2008-06-14 10:05:10瑤瑤瑤* ) )

不要失望,親愛的


老公!!我知道你很想很想買這台車

原因很多我知道
你很努力的再存錢我知道
因為你覺得爸爸騙了你 ,所以你很生氣我都知道

但是 ,都說好了六月底會讓你牽啊!
你應該要相信你的爸爸啊!
爸爸是一個那麼好的人,那麼可愛的人
他也是最疼你的,你更應該相信他啊!

媽媽也是一個很支持你的,那麼可愛的
怎麼可以對他兇呢...?昨天我真為你媽感到心疼捏!!
又不是你媽媽讓你失望。真是的





*[[為什麼要那麼著急呢?]]
你想的我都知道
真的都知道

你不喜歡走路回家,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你都不想。
這我懂,因為我也不想 = v =”
但是我總覺得,
只要你在身邊,不管走多遠,我都無所謂 = )
你是否也這樣想一想呢?

你想有一台只屬於我们的車
我知道= )
愛的小車?? ←你說的XD

我支持你,永遠都支持
但是你不要因為失望了就心情不好啊!!
你心情不好,我都好著急
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
又一直找東西要出氣發洩


好可怕怕怕!!!!!~~

有時候啊!我會想..
為什麼我生氣難過的時候,你隨便抱個我幾下親個我幾下
氣都完全消光光了!!
可是!
你生氣的時候
我抱個你幾下親個你幾下
你只消一點點!!
回到家看到媽媽又繼續生氣
真的是..ˊˋ 



好啦好啦!
我捫很幸福啊!
光憑這一點
你就要開心啦=)

兩個小小夫妻就學會存錢!
你看我捫多棒就好!!嘻~XD








上一篇:♥_阿呀壓

下一篇:*//..給寶貝老公♥

我很愛妳我的寶貝~♀ 2008-06-18 17:03:20

嗯!! 謝謝老婆 這樣支持我 終於買車了 也牽回來了=)

好開心!! ╭ ̄∩ ̄╮

我很愛妳我的寶貝~♀ 2008-06-14 17:14:35

謝謝!! 老婆 這樣安慰我....

不過我心情還是有點低潮中......~.~

不過還是謝謝你這樣為了要幫我買車

還這樣用走路的去看車 老公我好心疼唷=)

我愛你!!

版主回應
值得啊!! = )

順便減肥摟XDDDD

好喇好喇!
昨天晚上不也買車了嗎??笨笨~~
不要急摟

那他車跟我一樣
就只屬於你摟!!
2008-06-15 08: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