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9:42:27豬血糕 v.s 滴慧貴

好棒啊!NewS CON~


挖哈哈哈~~~~

好爽好爽!!!!!!!










今天10點半,

就叫老爸帶我們去小巨蛋,

求了半天老爸終於答應了....

終於~

到了小巨蛋!!

好多人押~

我和老姐在那邊晃了一下,

買了螢光棒

然後就去吃中餐,

中餐去美食街吃” 乾麵 ”.........

有夠可憐的!!

誰叫我們只有50元...= =









吃完後就趕快衝回小巨蛋排隊,

排了整整1小時~

1點進場,

進場後找找找~

找到我的位置,

超衰...跟老姐不同排...= =

算惹~算惹!!

結果~

我旁邊有個人坐下來了,

是個火雞!!

笑聲機掰到不行!!

超想一全揍下去...= =

我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可以叫他跟我老姐換位置!!

我就問他可不可以,

她就在那邊講什麼大道理給我聽...= =

白濫死了...=︿=









結果我拿出我買的螢光棒來坳一坳,

誰知道坳了老半天都沒亮,

害我喪失50元....

衰喔~!!










終於~

在我們一直大喊NewS之下,

2點半~

他們終於出來了~~~~ xD

我尖叫超大聲的!!!

音樂一放、升降台一下,

全場大尖叫!!!!

而且全場站起來大跳大揮!!

超級HIGH的!!!!!!!

然後在唱完幾首歌後,

NewS開始展現他們練習已久的中文~

我的P押~

你太棒了!!!!!! > v <

中文講的超棒~!!!

其他的越.慶.藤.增.亮,大家中文都講的超讚的!!!

好感動押~










然後又唱了幾首歌~

有唱一首新歌歐~!!

從來沒人聽過完整版的!!

連日本都還沒呢!!

我們就搶先聽了!!

超~~~~~~~~~~~~~~~~~~~~~~~~~爽的拉~~!! xD









對了對了~

中途寶貝P還脫掉衣服了喔~~

哈哈ˋˋ~~

我整個超爽的!!

因為P他對著我們跳阿~ xD

好爽好爽!!

看到兩點了拉~~

c奶欸!!

媽縮欸~!!

哈哈ˋˋ~~

哈哈哈哈哈~~ xD

我肯定爽一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對了!!

中途越還不小心跌倒了,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欸!!

因為他從舞台掉到特區,

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 <”

超擔心的說~!!!

希望沒事歐~!!










最後最後~

他們都升上去了,

我們就一直喊NewS~

喊了很久,

連工作人員都在廣播說:今天表演已經結束

本來以為沒了,

後來熊熊聽到說最後一次(日文)

挖賽~

我整個爽死!!

馬上跳起來尖叫!!

然後他們就又唱了兩首~

後來就一起say掰掰~









對了對了拉~~

他們還有唱NewS Nippon的中文喔~~

超high的!!!

中文噎!!!

是中文欸~~~~~~~

超讚的!!!

好高興喔~

他們還一直說很高興~

而且而且~

增在自我介紹時,

第一句就說小籠包!!

哈哈~超可愛的拉~!!










路人~ 2007-10-20 01:39:08

上面一些無聊的人!!
自己白木就好..不用讓大家都知道你白目吧!!
我想你的爸媽應該會很傷心吧!!
就是因為是年獸嘛!!
所以才會那麼的欠揍~~

台長..
你不用管他了啦!!
只要我們自己熱愛NEWS就好啦!!
NEWS最高~~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不想理他了!!
NewS最高~
2007-10-20 10:13:36
yuka (路過) 2007-10-20 00:46:52

年獸~~你該回去了吧!!
新年都已經過來..還不回去
阿~~我知道了..因為家鄉不要你
竟然敢罵NS...氣死我了~~><
人家NS可是努力又讚的團體呢!!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NewS超棒的!!
NewS王道啦~ >ˇ<
2007-10-20 10:12:48
et 2007-10-20 00:23:33

年受是王力宏的fans..
我的媽呀!
我也是力宏的超級fans
但是我從沒見過這麼沒水準的力宏的fans
真替力宏感到丟臉

NEWS最高
演唱會真的超棒的
整個大感動

(我路過)

版主回應
沒錯!!NewS最高!!
演唱會太棒了~~~ >ˇ<
2007-10-20 1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