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02:23:54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三滴眼淚 (16/06/10更新第十章)

Chapter 10


就當作我不愛你。

就當作…我從來不曾愛過你……


寧靜的臥房裡,透著窗戶灑進了柔和的陽光;一室的明亮相比昨晚陰暗的天氣又下了幾乎整夜的雨,更讓人覺得溫暖舒適。

窗外不時傳來幾聲鳥鳴,或是自行車打著鈴騎過去的聲響,甚至小孩子嘰嘰喳喳玩鬧的聲音回盪,如果這是一般夫妻或是感情甜蜜情侶待的臥房,這樣充滿溫馨的開場,那是何等幸福的畫面。

 

室內中央那張不算大的床勉強躺著兩個人,光著上半身,下半身即使蓋著被單,也能清楚知道裡面毫無遮蔽。

 

崔珉豪還睡的沉,微壯的小麥色臂膀卻還跟昨晚睡過去前一刻一樣,緊緊摟著懷中人的腰;而他懷中的人似乎已經醒了一陣子,睜著好看的杏眼靜靜的注視眼前這個男人的睡顏。

環在自己腰上的那雙手緊實有力,溫熱的觸感一點一點隨著血液流遍全身,看著雙方赤裸的身體,其實有些記不清昨晚自己到底怎麼了,只知道意識開始不受控制前,他是哭著撲進崔珉豪懷裡。

抬手輕輕在空氣中描繪著男人安穩的睡顏,好幾次想撫上不再是當年青澀的臉龐,最後卻都沒有真的付諸行動。

 

當年的我這麼喜歡你,我用盡了可能是一輩子的感情去喜歡你,可中間那曾經變質得情感,我用恨來支持自己要好好的活下去。直到你又出現在我生活中,你回到我面前,告訴我當年那些極盡羞辱的言語都是假的,都是為了讓往後的我們沒有閒言閒語的後顧之憂;你回到我面前,說你其實愛我…說你一直以來都愛我,說分開的這些年來你一直不斷的再打聽我的消息。

 

崔珉豪,你怎麼會這麼傻?如果當初你對我實話實說,我和你…不知道會有多幸福。

當初的我不怕流言蜚語,不怕世人眼光,不怕跟你告白失敗後會被你嫌棄討厭,因為那時候的我相信你,相信你會依然對我好。

可是當初的你害怕,你選了一個錯誤的方法讓我暫時遠離你…

 

為什麼你不想想,一個人的心其實沒有這麼堅強,沒有堅強到被自己那麼喜歡的人用言語污辱後,還能如此樂觀的看待一切。

兜兜轉轉,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明白彼此的心意,可是……

 

咳!咳──

 

從喉嚨竄上一股灼熱的搔癢感,抑制不住的咳嗽又趕緊捂住嘴巴,深怕吵醒身旁的男人。些微刺痛的喉嚨讓他有些驚慌,止不住的咳嗽聲被擋在了手掌後面,但身體輕微的晃動稍稍驚動了身旁的人,看著男人閉著眼皺起的眉頭,他想趕緊下床去廚房喝點水,因為想逃離…因為他還不知道怎麼面對清醒後的崔珉豪。

 

翻身想要下床,可誰知腰一酸腿一軟,碰的一聲整個人跌了下去。

 

「唔──」

 

碰撞的聲響,床舖也微微一晃,泰民跌下去的瞬間被單也跟著被扯了一半下去。

兩個膝蓋重重的跪落在地,疼的他驚呼,卻又下意識的咬著嘴唇想要噤聲;然而床鋪上的珉豪還是醒了,緊閉的眼皮下轉動的眼珠,緩緩睜開雙眼,模糊的視線中帶著幾縷光輝,腦袋還沒完全清醒,頓了頓後才想起什麼,發覺懷中少了另一個溫度,才猛然睜大眼睛坐起。

 

「泰民?!」

 

身旁沒有人,視線卻再下一秒被掉在床下一半的被單吸引,再仔細一看,就看見那個熟悉的身影跪在地上。

 

「泰民你怎麼了?摔下去了嗎?有沒有哪裡疼?」

 

擔心的上下檢查人兒的身體,卻沒有注意到此時兩個人都裸著身子,一瞬間冷風吹過光潔的皮膚,才意識到這尷尬的窘境。

珉豪先是慌忙的拉過被單包住泰民光裸的身體,隨後才長手一撈昨晚被自己丟下床的內褲趕緊穿上。

 

泰民跪在地上,膝蓋因這麼重重一跪疼的他頭皮發麻,可此刻又無暇顧及這樣的疼痛,因為從臀部到腰際的地方酸得他不能打直腰桿,整個人全身又酸又痛的跪趴在地上。

聽見泰民因疼痛的低吟,珉豪又慌張的湊了過去。

 

「很痛嗎?」

 

珉豪炙熱的體溫觸碰到自己光裸的肩膀,竄起了一身的肌皮疙瘩,被這麼輕輕一碰,打了個冷顫,下意識卻是用力推開身旁的人。

 

「別碰我!」

 

推扯的力道過大,原本就痠疼的腰一下子又失去了支撐,跌坐在地上。

看著泰民表情痛苦的撫著腰,珉豪才意識過來可能是昨晚的歡愛所造成的,頓時才覺得後悔不已。

 

「泰民啊對不起,我昨晚不應該…」

 

「都說了別碰我!」

 

再次伸出去的手儘管對方想要推開,可這次珉豪卻死死的抓住泰民的手臂不放,因為從泰民皮膚傳到他手掌上的溫度,讓他嚇了一跳。

 

「泰民,你在發燒你知道嗎?」

 

珉豪緊張的一把將人拉到自己面前,可泰民只是低著頭不願意回應。

 

他知道,從剛剛清醒後他就發現自己身體不舒服,他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讓眼前這個男人發現。

 

所有的一切,他都不想再讓崔珉豪知道了。

包括自己其實還愛著他…

包括跟他上了床之後,自己一點也不後悔…

也包括…自己原諒他了這件事…

 

就讓整件事情,回到最初的定位。

回到那個依就恨著崔珉豪的李泰民,回到永遠不知道真相的時候…

 

「跟你沒關係,你走吧…」

 

「什麼叫跟我沒關係?你都發燒了我還能眼睜睜看著不管嗎?!」

 

「都說了跟你沒關係,你怎麼這麼煩!」

 

來了氣,用盡所以力量把珉豪推開,一瞬間的頭暈目眩,讓他腿一軟跌坐在床舖上。

 

「泰民…」

 

崔珉豪不明白,他以為泰民或許原諒自己了,經過昨晚的事情…他始終覺得泰民願意和自己從頭來過。

而現在這個說自己煩,還叫他快點走的人,跟前一晚那個哭著求自己不要離開的,明明是同一個……

 

「呵…不要以為我跟你上了床就代表我原諒你,昨天發生的事情只不過是因為昏了頭才會有的舉動,所以你也不要太自以為是了。我李泰民才沒這麼懦弱,那些眼淚也不是為你而流的,我不可能會原諒你。」

 

明明心口不一,卻還是裝作毫不在乎又理所當然。

明明想退去冰冷的面貌,可是現實不允許他拋開偽裝。

那些事不關己又如此冷漠的話,也是咬著牙根硬逼自己說出口…他現在終於能夠體會,當初崔珉豪是用了多少的勇氣,才能對他說出那些殘忍的言語。

 

空氣像是凝結了一樣,崔珉豪原本想說的話也沒有再繼續下去。

撿起一旁散落的衣物一件件穿回,然後默默的走到床邊,彎下身就要衡抱起虛弱無力的泰民。

 

「你要做什麼?放開我聽到沒有!」想要閃躲,可珉豪有力的手臂他又掙扎不開。

 

「就算你不肯原諒我,但我還是沒辦法眼睜睜的看你這樣病下去;你不想看到我沒關係,我帶你去醫院後我就會立刻離開。」

 

「不需要!我不去醫院…崔珉豪你放開我!」

 

拉拉扯扯。

崔珉豪強硬的態度,李泰民的不屈服,沒有人想要拉下面子各退一步。

 

『叮咚』

 

就在李泰民所有的力氣都快要消耗殆盡的時候,一聲門鈴響起,打斷了他們之間的拉扯。

兩人同時望向門口,卻也沒有接著動作。

 

『叮咚』

 

門鈴聲再次響起,接著伴隨而來的,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泰民啊,你在家嗎?」

 

「鍾仁?」

 

泰民推開珉豪慌慌張張的穿上衣服就要下床去開門,可誰知雙腳才剛著地,又是一陣暈眩襲來,珉豪眼明手快的趕緊把人給攙扶住。

 

「站都站不穩了為什麼不肯去醫院!?」

 

「我說了不用你管…」

 

「泰民啊~你在不在啊?」

 

外頭又傳來喊聲,珉豪有點不耐煩,看著泰民急忙想去開門,他心裡多少有些吃味。

 

「你坐在床上別動,我去開門。」

 

想阻止對方,可身體就是使不上力氣,只能憤恨的捶了一拳在床上。

 

然而珉豪來到門口,開了門就看到外頭站了一個和泰民白皙的膚色完全相反的男人,他就是泰民剛剛口中說的鍾仁。

這個名字他知道,也不是第一次看過對方,之前派人找泰民消息的時候,就曾經在資料上見過。

 

「你是?」

 

鍾仁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男人,對方的臉色並不太好,他突然打從心底看不慣崔珉豪這個人。

 

「崔珉豪。」

 

此刻兩個人彼此渾然不知看不爽對方的原因,其實就在於,互相是情敵。

 

「泰民在家吧?你是泰民的朋友?」

 

「我是泰民的…」

 

「鍾仁。」

 

珉豪最後未說出口的兩個字被打斷,那個宣示主權的兩個字…

泰民一手撫著腰,另一支手扶著牆,吃力的一步一步從臥房走出來,好不容易到外頭就聽到崔珉豪的話語,想也不用想就知道這個男人要說什麼,出聲趕緊制止。

 

「泰民!你今天怎麼沒來練舞?還有這個人是你朋友嗎?」

 

鍾仁見好友出現,高興中又夾雜著疑惑,想繞過崔珉豪進屋,可對方好像有意阻擋自己,右腳輕輕往旁邊跨了一小步,擋住去路。

 

或許情敵之間,有那種不用明說就能讓彼此互想看不順眼的磁場。

崔珉豪或者金鍾仁,一個摸透對方的背景,另一個還沒搞清楚對方是何方神聖,就已經當成是敵人。

四目間傳遞的危險電波,被突如其來一聲 『碰』硬生生的切斷。

 

「泰民!」

 

「泰民!」

 

異口同聲,兩人一同跑向那個跪倒在地的人。

崔珉豪手長腳長,率先來到泰民身旁,隨後卻一手向後故意推了鍾仁一把,鍾仁沒站穩差點跌倒,咬著牙不服輸也來到泰民面前。

 

似乎是因為前一晚淋了雨的關係,加上和崔珉豪那場突如其來的纏綿,讓原本就發著低燒的身體無法負荷。

此刻的他頭昏腦脹,感受到珉豪溫熱的手掌搭在肩膀上,那個讓他重新找回的愛戀,就好像要衝破他的心臟一樣,全部坦承。

 

「你怎麼了泰民?身體不舒服?」鍾仁看著他臉色蒼白,一臉擔憂。

 

「我…我沒事…別擔心…」擠出一個笑容不想讓對方操心,可看在珉豪眼裡,自己最愛的人對著別的男人露出笑容,又怎麼可能不介意。

 

「都燒成這個樣子了還打算逞強嗎?我現在就帶你去醫院。」

 

也不等泰民反應過來,一隻手摟著人兒的肩膀,另一隻手從那雙勻稱的雙腿下鉤住,一個起身把人衡抱起來。

 

「你!崔珉豪你是聾子嗎?我說不要你多管閒事你為什麼聽不懂,放我下來聽到沒有!」

 

踢瞪著雙腿,兩隻手也不斷掙扎。

鍾仁在一旁有些不知所措,想出手幫忙泰民,可看著他們之間那微妙的磁場,心裡也有個大概。

 

「崔珉豪!你再不放我下來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這句話對崔珉豪來說確實挺管用,頓了頓,才慢慢的把抱在手上的人放下。

即使知道泰民的話是用來威脅自己的工具,但只要有任何一個小小的希望讓對方原諒自己,他怎麼可能不照做。

 

泰民雙腳著地後依舊沒什麼力氣,靠在牆上支撐著搖搖欲墜的身體,不願意再多看這個男人一眼,他怕…怕自己會心軟,怕自己承受不住說謊的折磨。

 

「你快走吧,這裡有鍾仁陪著我。」

 

崔珉豪嘆了一口氣,心裡無奈又難受。

看向一旁的鍾仁,囑咐著。

 

「既然你是泰民的朋友,麻煩你等會兒帶他去醫院,他現在發著高燒…」

 

「啊?喔…好。」鍾仁還沒理清頭緒,看著他們莫名的舉動跟對話,他除了附和,也不能做些什麼。

 

珉豪望著依舊低著頭不願意看自己一眼的泰民,即使心裡很難受也很挫敗,但也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退縮。

找回以前的李泰民是他的責任,就算再艱難,對方各種的冷潮熱諷也會忍受下來,因為他知道,當年泰民從自己這裡受到的屈辱…更多…也更傷。

 

看著珉豪轉身離開,鍾仁向門外望了望,確定人走遠了才回過頭準備對好友提出疑問。

 

「泰民啊,那個叫崔珉豪到底是誰啊?你跟他是什麼…」

 

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泰民洩了氣般延著牆壁下滑跌坐在地上。

來不及說出口的兩個字,他跟崔珉豪究竟是什麼關係,這個疑問…似乎已經從泰民敞開的領口下,得到了一部分的答案。

 

「他就是…那個曾經狠狠傷害過你的人吧。」

 

篤定的言語,讓泰民終究無法再忍耐自己即將崩潰的情緒。

 

是啊…

那個曾經狠狠傷過我的男人。

可也是曾經對我最溫柔的男人。

而現在…卻也是為了彌補過錯,拼命想挽留自己的男人。

 

老天爺這輩子跟他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就是讓他跟崔珉豪形同陌路之後,又莫名奇妙的跑進對方的生活中;明明相愛,繞了那麼一大圈之後,即使明白彼此的心意,卻又沒辦法在一起…

 

潰堤的淚水一顆顆從眼角滑落,像玻璃那般乾淨又脆弱…砸在地上,碎在心頭。

 

「泰民啊…你…你別哭啊…」

 

「你知道嗎鍾仁,其實我不想這樣對他…我其實不想趕他走的…我早就原諒他了啊…想告訴他其實我還愛他,想跟他從頭來過好好在一起…嗚嗚…可是…可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他,沒有勇氣去面對那個曾經用言語傷害過我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好痛苦…嗚嗚嗚嗚嗚…」

 

當年的夢靨又浮現在腦海裡…

崔珉豪那雙看著自己冷漠又嫌棄的眼神。

崔珉豪那一字一句羞辱又難聽至極的言語。

 

內心的矛盾讓他痛苦不堪。

不斷拉扯的兩種心態,像是一雙手緊緊勒住他的脖子,使他難以呼吸…

 

崔珉豪…如果你不出現…就好了……

求新章 2016-06-19 01:36:40

好看持續在追啊求新章啊期待期待

lollipop437 2016-06-11 15:16:44

不好意思喔~是1-5章在哪裡看的到呢?

版主回應
在置頂文章喔^_^ 2016-06-11 17:43:31
lollipop437 2016-06-11 15:15:17

高姐…請問一下三滴眼淚的第一章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