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00:42:28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想念,沒有聲音 (14/09/18 第一章)

Chapter 1

 

『叮咚』

 

「請問是崔珉豪先生嗎?有您的快遞。」

 

「謝謝。」簽收完,男人望著有些重量的紙箱,俊顏寫滿疑惑。

 

寄件人是個陌生的名字,微微皺眉,小心翼翼打開來路不明的紙箱。

 

拿出一罐已經沒有重量的噴霧,看著上面的文字,標明是給有腰傷的人按摩使用。

 

這東西…都已經沒了,為什麼還要寄過來?

 

這又是什麼?護腕?

 

隨意的翻動手中的護腕,赫然發現,裡面繡了個〝民〞字。

 

珉豪愣了愣,這個護腕,應該是泰民的東西,當初買個小孩時,堅持要和自己一人一個,Key無奈之下,幫泰民縫上了他的名字,做為區別,珉豪的則縫上了〝豪〞字。

 

不過,為什麼會在這個箱子裡?

 

越來越深的疑惑佔據珉豪的腦海,瞥見箱子一角,有一個包裝精美的絲絨盒。

 

這個…手鍊?這不是買給泰民的生日禮物嗎?

 

這款手飾珉豪不可能會認錯,在當時可是限量出售,上面還加入了自己的想法,特別又請人再去修改的,絕對獨一無二的飾品。

 

看著內圍,上面果然刻有泰民的名字。

 

等等…珉豪陷入沉思,這麼說來,剛剛那罐空噴霧,似乎也是自己常買給泰民,按摩腰部用的那個牌子…

 

這些東西,都是他買個小孩的,雖然有些不值得一提;有些,卻是刻意製造出來的驚喜…

 

林林總總,原來也有這樣一個紙箱那麼多了嗎?

 

可是,寄給他做什麼?寄件人到底是誰?有什麼用意?這些東西,不應該好好放在泰民身邊嗎?

 

難不成,有人闖進他們合宿時的宿舍?!

 

立刻推翻這個想法,如果有,經紀人早就通知他們,回去檢查有沒有什麼重要物品遺失了。再說,以Key那種性子,怎麼可能沒有親自來電,好好抱怨一番。

 

不過也是,照目前這情況,Key也沒時間通知吧!

 

SHINee最終,雖然沒有解散,卻按照個人的傾向去發展,因此,成為創造出許多神話的前輩,已經很久沒有五個人一起出現在舞台上了。

 

而各奔東西的他們,也因為忙碌,相當久一段時間沒有連絡,只是靠著媒體,知道了溫流的音樂劇門票秒殺、鐘鉉又創造出了一首神曲,由他和後輩完美演繹、Key在主持界這部分又掀起新話題,收視率再度創下新高、珉豪演技日亦精進,電影票房創下韓國記錄…

 

嗯?泰民呢?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泰民的消息?

 

決定打電話詢問成員們,卻忽略一旁的紙箱,一不小心踢翻,只好無奈的彎下身,將他翻正。

 

一封信,斜躺在眾多物品之上,如此不起眼,卻映入眼簾。

 

伸手拿過,珉豪有一種預感,裡面會道盡這些物品來到他手裡的理由…

 

只是不知為何,手,有點顫抖;心,有些惶恐…

 

翻開一看,這是他們忙內可愛的字跡…

 

『 珉豪:

   雖然想了很久,可是,果然還是只能用這種方法,把這些東西,交給

   你…

 

   沒有忘記吧?所有的東西,都是你給我的…不論多平凡無奇;不論多別

   出心裁。

 

   我都一項項收好呢…

 

   我明明就最迷糊,粉絲間著名的魔術手…可是,只要是你給的,我都一

   塵不染,完好的保存。

 

   這些東西,記載了我們所有的曾經,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種種曖昧。

 

   你還記得嗎?那天晚上,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話…

 

   直到現在,我還在等你…一直…

 

   只是,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等到我們五個人實現夢想時的絢爛;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等到我們五個人在一起,帶著輝煌,重新站上舞

   台;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等到你迎向我…牽起我的手的那天…』

 

 

筆跡不算整齊,字裡行間,透露的盡是筆者複雜的情緒,無奈、悲傷、絕望…

 

絕望?!被腦海裡的字眼狠狠震懾,無法消化信件內容帶給自己的錯愕,心臟急遽收縮,緊握的雙手已經有些微的顫抖。

 

「這個孩子…到底在說些什麼?」

 

在我們各自衝刺的這段時間裡…泰民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顧一地的雜亂,珉豪快速拿起手機,正準備撥打電話,便感受到手掌傳來的震動。

 

來電顯示:溫流哥

 

或許是因為那份擔心讓自己感到恐懼,看著已經許久沒有聯絡的名字,竟然有些害怕…怕他所有的疑問…會從這通電話裡得到負面的回答…

 

『哥…』

 

小心翼翼的按下通話鍵,腦海裡一片空白,欲說出口的話,卻僅僅喊出那麼一個字…

 

也沒有發覺…自己話中已經帶著顫抖。

 

而話筒的那一頭,傳進耳裡的是溫流沉重的聲音。

 

『珉豪,泰民出事了…』

 

久違得再次相聚,地點卻是令人出乎意料的醫院…

已經記不得接到電話後,是怎麼從家中來到醫院,腦海裡…只有溫流哥説的那句話,環繞耳邊…

 

泰民…出事了……

 

來到溫流說的醫院樓層,似乎其他人也才剛剛抵達,四個人聚集在中央的櫃檯前,各各面露困惑與不安。

 

「哥,你說泰民出事了,到底出什麼事?」

 

著急的拉過溫流,抓著對方的雙手因為用力而明顯的泛白。

 

「我也不太清楚…是經紀人打電話告訴我泰民出事,我才通知你們來的。」溫流面色凝重的搖搖頭。

 

「那經紀人呢?!他在哪裡?!為什麼要我們來醫院?」

 

「珉豪你冷靜一點!」

 

鐘鉉連忙將人拉開,解開被珉豪束縛著的溫流。

儘管連他自己都那樣著急,可這裡畢竟是醫院,容不得珉豪這樣大聲咆哮。

轉過頭看向靜靜站在一旁的基範,看著他糾結的眉頭,鐘鉉只是輕輕的抓著對方的肩膀,給他一點力量。

 

四個人僵持了好一會兒,才看到經紀人跟醫生並肩朝他們走來。

 

「你們都跟我來吧…」

 

沒有立刻聽見經紀人解釋,只是輕輕的說了一句話…

幾個人明顯怯步的一瞬間,是那麼的默契。

 

跟在經紀人和醫生的後面,珉豪看著沿路標註區域的掛牌,每當又往裡面邁進一步,他的心就越沉重。

 

當前頭的人在某個病房門前站定,氣氛瞬間像空氣凝結一般讓人難以呼吸…

看著醫生走進病房裡,四個人更是摸不清頭緒的看向經紀人,沒有得到回應,卻是在看到病房裡的簾子被拉開時,終於明白,他們被集合到這裡的理由…

 

四個人望著玻璃窗內的景象…放大的瞳孔,驚愕的表情,全寫滿了不敢置信。

醫生不知何時走出了病房,幾個人呆愣的看向醫生,希望能有個解釋。

只見醫生嘆了口氣,說明著病房內…那位躺在床上,面容蒼白、毫無生氣的人的病情。

 

除了經紀人之外,其他人彷彿定格般,一時間,周遭一片寧靜…

 

最先有反應的,是基範失聲痛哭。

 

鐘鉉無法接受,憤怒的抓著醫生的衣領眼眶泛紅,溫流努力架開鐘鉉,但全身不斷在顫抖。

而珉豪彷彿聽不到外界的吵雜,定定看著大玻璃窗內,全身插滿管子,床邊圍繞著各式儀器的泰民…

 

Yun 2014-09-24 10:44:01

一看見標題,心情不自覺的沈重。
不好的預感 在第一章尾端就看見…

新文章、新結構 高姐 辛苦了

옥정★靜 2014-09-18 21:23:16

好高興~高姊又開始寫新文章了~
是說契約和針孔...??

版主回應
契約....再給我ㄧ些時間,我最近對契約累愛xD 有點懶的寫那篇xDD 針孔可能會停更 2014-09-21 23:38:04
腐楓子女 2014-09-18 20:35:41

開新文了~
看到標題'想念,沒有聲音'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五月天'突然好想你'的一句歌詞...
那首歌裡面有一句是'想念如果會有聲音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好吧 我已經完全迷上了五月天 ==(不用理我
但是感覺這首歌的感覺挺適合這一篇文
高姐加油~ 超級喜歡看你的文
會一直默默的等你 :)
感覺這篇將會超虐

版主回應
嘿嘿五月天的歌我不太熟,但你說了之後我有去聽,挺符合的^^ 2014-09-21 23: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