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23:55:03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6/16更新第五十四章)

第五十四章

 

珍基家沒有想像中豪華,是那種外面看上去如普通住宅的大樓,雖然坐落在高級住宅區,卻還是比周圍的房子樸實許多。當然泰民一踏進珍基家的大門,真的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就連內部裝潢都是這麼的簡單溫馨,完全不同於珉豪家大宅那樣華麗。

 

「珍基哥,你家看起來好溫暖好舒服喔!」

 

孩子性的東轉西轉,雖然家具擺設不足為奇,可泰民就是喜歡那種簡單的配色。悠轉了許久才坐上那米白色的沙發上又說道。

 

「珍基哥的家一點都看不出來哥是個總經理呢!」

 

「我喜歡簡單的風格,這樣才有家的感覺啊。好了泰民,我去拿乾淨的衣服給你,洗個澡會舒服一點。」

 

點點頭跟在珍基身後來到臥室,泰民還是不免好奇的左右看看,看著珍基在衣櫃裡翻找衣服時又說話了。

 

「哥,你爸爸、媽媽沒跟你一起住嗎?」

 

「他們工作忙,大部分都在國外,只有偶爾會回來韓國,不然就是我過去找他們。」

 

珍基一邊找衣服一邊說道,泰民點了點頭又想了想,又接著問。

 

「這樣哥你不寂寞嗎?」

 

拿出找到的衣褲,珍基聽著泰民的話頓了頓,才又若無其事的開口。

 

「怎麼會寂寞呢,我父母都不太管束我的,這樣我倒是樂的輕鬆自由。好了快去洗個澡,這衣服你應該可以穿。」

 

帶著泰民到浴室,看著門一關上珍基才有些無力的嘆了一口氣。回到臥房拿出一直被自己收在抽屜的相框,看著相片上的人,目光也變得溫柔。

筱彤泰民是個好孩子對吧?妳會原諒我愛上泰民嗎?或許一開始是因為你們的模樣太過相似,我才會以為是移情作用,可是最後才發現我好像真的愛上泰民了,妳能原諒我嗎筱彤?

其實怎麼會不寂寞,這間房子原本是打算結婚後和筱彤定居一輩子的家,只是一場車禍剝奪了自己以為能永遠的幸福。失去了最愛的人,那個生不如死、行屍走肉的日子伴隨自己,獨留一個自己在這偌大的屋子,又怎麼不孤單呢。

 

『咖嚓』

 

門鎖轉開的聲響拉回了思緒,整理著悲傷的情緒後,看了最後一眼又被自己收起來的相框,才靠攏了抽屜。

 

「珍基哥我洗好了,你也快去洗吧。」

 

泰民頭上掛著毛巾,雙頰因水蒸氣的關係有些潮紅,一臉笑盈盈的模樣真的很美,珍基有些失神的目光定了定,才略微尷尬的說。

 

「喔吹風機在這裡,好了在放進這個抽屜就可裡了。」

 

「我知道了,謝謝哥。」

 

再一次展開笑容納好看的模樣讓珍基趕緊拿著換洗衣的衣服躲進了浴室。

 

吹風機打開,溫暖的風平復了不快的心。撥弄著微溼的髮絲,他想到了基範曾經也像媽媽一樣替自己吹過頭髮,珉豪也曾經溫柔的幫自己吹過。

那些回憶其實很珍貴,是多麼幸福又美滿的生活,而如今到底是哪裡出了錯,才會一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珉豪那雙冰冷的眼睛再次映入腦海裡,從他口中說出那些毫不留情的話又一次盤旋在耳畔,痛徹心扉。

 

關掉吹風機溫熱的氣息也消失了,就如同自己的心那般涼了大半,卻也救不了自己。拔下插頭準備將東西收起,可一時的糊塗開錯了原本珍基說的抽屜,竟是讓泰民看到了那個珍基刻意隱藏的秘密那個相片那個和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子。

驚訝的拿出相框,眼神有些閃爍的看著相片裡,珍基摟著一個女孩子那個女孩子長的和自己幾乎相似。

是珍基哥的女朋友吧?可是都沒有看過啊那怎麼會……

 

「泰民啊。」

 

珍基的聲音從房門外傳來,泰民嚇的趕緊放下手中的東西物歸原位,然後迅速瘩把另一隻手上的吹風機放到另一邊的抽屜。也在東西放好的下一秒門剛好打開了,珍基一身輕便的家居服,頭髮微微的溼,手中拿著一個白色的小盒子。

 

「怎麼了珍基哥?」

 

有些緊張對方會發現自己剛剛心虛的舉動,但對方似乎沒發覺什麼。

 

「我剛剛看到你手腕上包著紗布,受傷了嗎?」

 

「啊喔這是今天不小心燙傷的,不要緊。」

 

「怎麼會燙傷呢?我看看剛剛都碰水了,也該換藥了吧。」

 

泰民原本就還沒從那張照片的事回過神,又看珍基的反應似是沒有發覺什麼才想放下心,只是珍基卻是走向自己拉起那還包著紗布的手看看,隨後牽引自己坐在了床邊。

 

「還好傷的不嚴重,不然包著濕氣的傷口一定會會很難好。」

 

他小心翼翼的拆開紗布,微微皺起的眉頭似乎很心疼,那個溫暖的手掌溫度時不時的碰上皮膚,都讓泰民的心很混亂。他想問問照片上的女孩子,為什麼和自己如此相似?何況在心底一直都刻意不去理會他一直知道的一件事種種的事情,他連接不起來,所以悶的發慌。

 

「哥你真的沒有女朋友嗎?」

 

心裡憋久了總會不經意的問出口,等到發現話已經說了出去,才有些後悔自己的衝動。只是話才剛出口就感受到握在手腕上的溫度明顯一抖,原本在替自己擦藥的另一手也停頓了。遲疑的看向珍基,他的表情讀不出情緒,更是讓他困惑。半晌,珍基從醫藥箱取出新的紗布,邊包紮邊開口說了話。

 

「有我有女朋友。」

 

「可是怎麼都沒看過?」

 

「幾年前出車禍過世了。」

 

一時之間泰民反應不過來,只是呆愣了好幾秒才慢慢從驚嚇中回過神,小聲的說著抱歉。

 

「對不起

 

「沒事的,都過去了她是個好女孩,現在肯定是天使呢。」

 

珍基的臉上沒有憂傷,反而多了一份溫柔。泰民心裡有些感傷,更多的是替珍基難受,所以因為自己和那個女孩長的相似,珍基哥才會

 

「哥!你嘴角破皮了!」

 

悠轉的視線隨著看到珍基臉上的傷,思緒也跟著停擺。而珍基卻也沒太大意的摸了摸。

 

「呵呵,小傷而以別擔心。」

 

總是那樣一個笑容帶過許多難過的事,珍基就算笑著,泰民也很清楚其實對方心裡一定也難受,和最好的朋友決裂,那種感受誰都會難過的。

 

「珍基哥對不起,要不是因為我你和珉豪也不會鬧成這樣,我也沒想到他竟然會對你出手。」

 

低著頭,心裡的愧疚讓他覺得對不起珍基,就算知道很多事情但其實只要自己能不常和珍基見面,也不會讓他和珉豪的友情變了樣。

 

「這是我自願的只要能保護你,我什麼都可以忍受。」

 

真摯與柔情深深的映在珍基的瞳孔裡,這對泰民來說更是亂了他的思緒,到底珍基看的和那段話的對象是自己,還是照片上的女孩?因為長的太相似,就連他也懷疑那天聽到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突然的沉默才讓珍基反應過來自己剛才似乎說錯了話,一不小心洩漏了真心,他怕泰民會聽出什麼,正想說點話轉開話題,泰民卻是先發了話。

 

「哥,我幫你擦藥吧。」

 

沒有拒絕他的好意,珍基只是靜靜的看著泰民拿出藥水點在棉籤上,然後一臉抱歉的輕輕替自己上藥。從來沒有這麼慶幸自己是傷在嘴角,因為這樣才能光明正大的近距離與泰民靠近。

熟悉相似的的面容曾經看一次就會撕心肺裂,但是到如今這個面孔早已脫離了內心那個傷痛已久,要許諾一生的女孩。是真真切切的愛上了這個男孩,他的一顰一笑牽動自己的心,他的痛苦與眼淚也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在身後守護他。

 

漂亮的杏眼多了一絲愧疚,卻依然不失那透著純潔乾淨的氣息,泛著紅的蘋果肌更是增添了幾分可愛,小巧的鼻子往下延伸是那雙自己永遠都無法觸碰的唇瓣。泰民身上的熱氣與沐浴乳的香味,伴隨著他的呼吸灑在自己臉上,如果就那麼一次,只有自己和泰民再一起,能不能自私ㄧ點讓李泰民成為李珍基的人一秒鐘?

時間像是靜止一樣,周圍就連時鐘的聲響也再這一刻沒了聲息。珍基情動的抬起下巴吻上了泰民,四片唇瓣的相合,頓時讓泰民止住了所有動作,睜著雙眼一動也不動,只是看著眼前閉著眼睛的珍基吻著自己。

 

幾秒鐘的時間像是過了幾世紀,珍基緩緩離開那雙有些眷戀的唇瓣,有些迷離的雙眼依舊帶著溫柔,望著同樣也看著自己的泰民,他的雙眼眨啊眨的看似不可置信,珍基微微一笑抬起手抹去泰民唇角上的一點晶瑩。

 

「泰民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相信嗎?」

 

突然的表白還是讓泰民更慌亂,他沒有想到這個被自己刻意不理會的事實,最後還是由珍基自己說出口,那天在醫院裡珉豪和珉靜的對話原來都是真的。

恍然,他似乎想起了一個名字,那個當時被珍基不經意說出口的名字。

 

「哥是不是因為我長的像筱彤?」

 

猶如觸電般的珍基有些錯愕,這個名字為什麼泰民會知道?又為什麼知道長相的事?原本柔情如水的雙眸中漸漸染上了困惑。

 

「泰民

 

「珍基哥,還記得有次我去你公司參觀,你曾經恍神時不小心說了這個名字還有你剛剛在洗澡的時,我不小心看到了抽屜裡的相片那個女孩

 

「好了別說了,別再提起筱彤了

 

墨水般暗下去的雙眸隱忍了被再度揭開的傷疤,緊促的眉心是因為想起了車禍那天,他看著筱彤在自己眼前嚥下了最後一口氣,從此離開自己,那個傷痛不可能忘記,只是隨著時間沖淡了苦澀。

起身想離開氣氛過於壓抑的臥房,因為他並不想對泰民擺臉色,所以必須冷靜一下。只是衣擺卻被輕輕拉住,低下頭是泰民挽留了自己。

 

「珍基哥,如果你願意就把我當成筱彤一個晚上。」

 

這樣的提議不是泰民傻了,如果可以他並不希望珍基活在痛苦裡,一樣的容貌替珉豪向珍基彌補,也讓自己成為替身逃避這一晚的痛苦。

 

泰民堅定的雙眼映入珍基瞳孔裡,確實他心動了。心底壓抑已久的情感這一刻再也控制不住,轉過身抓住那還拉在自己衣擺上的手腕,迫不及待的壓倒在床上,吻住那粉嫩的雙唇。

太過於突然的舉動讓泰民不自覺緊閉了雙眼,他能感受到珍基柔軟的唇瓣吻著自己,時而溫柔時而急促,可是自己卻有些矛盾的想推開對方,明明是自己答應對方的怎麼能說話不算話,忍耐著他不想讓珍基失望。

那溫暖又陌生的親吻游移到脖頸,細細的從下巴吻過脖子,在從肩窩吻到鎖骨。其實珍基不是沒感覺到泰民有些發抖的身體,他停不下來、不想放開身下的人所以忽視了泰民的反應,撩起對方的T恤含住了胸膛上粉色的紅櫻。

 

「啊

 

胸前的舒適感使泰民忍不住喊出了聲,迷濛的意識中似乎減漸漸忘記了剛才的矛盾,慢慢沉淪的慾望在當感受到褲子被退了下來,自己的慾望被觸碰時,珉豪的影像卻突然闖進腦海裡。

 

「不要!」

 

泰民一聲尖叫畫破了剛才的情慾,也讓珍基回過神發現幾似乎做的太超過了,趕緊放開手拉過被子蓋在泰民的身上,隨後向後退去背對著泰民。

 

「對不起泰民對不起……

 

躺在床上泰民慢慢調整好呼吸張開眼,拉下衣服穿上褲子,坐起身還有些驚魂未定。還是沒辦法說忘就忘對吧就算被傷害了多深,還是無法做出背叛珉豪的事。

 

「珍基哥沒關係的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只是太想念筱彤了。」

 

珍基轉過身看著泰民露出有些勉強的笑容,其實他不認同泰民的話,況且剛才泰民一開始並沒有反抗,反倒是想把自己當成筱彤。

 

「泰民,我想我必須跟你說清楚,剛剛我吻的人不是筱彤而是你。」

 

不管泰民明不明白他話中的意思,唯獨這件事必須說清楚。他很清楚泰民在想什麼。把自己當作是別人好忘記痛苦,可是在潛意識裡泰民愛珉豪的心是永遠改變不了的。或許剛才的自己也太過自私,明明知道泰民的想法知道他其實不願意,可自己卻還是沒有停止動作,不是太想念筱彤而是太愛李泰民了。

 

那句話沒有給泰民思考的機會,珍基起身下床走到了門口,背對著泰民又說道。

 

「泰民,好好睡一覺明天就回去吧。其實珉豪真的很愛你,他只是不太會表達,還有別把自己當做任何人,你也不是誰的替身,你就是你你是李泰民。」

 

珍基深深的說,其實他心裡有多麼想把泰民留在身邊,但是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不能強留。

關上房門前沒有再回頭看泰民,怕自己會因為再一次的私心作祟而後悔。今晚注定不眠所以把房間留給了泰民。整個人陷進了沙發裡,拿出手機打通了珉靜的電話,跟她說明了狀況,請她明天陪著泰民回去,現在能做的就只是放手,讓泰民回去本該屬於的地方。

 

空曠的臥房內安靜的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泰民躺在床上看著未熄的燈,卻還覺得自己困在黑暗中,怎麼也找不到出口。

 

『我吻的人不是筱彤而是你。』

 

『別把自己當做任何人,你也不是誰的替身,你就是你你是李泰民。』

 

翻過身子,珍基說的這些話久久不能忘記,對於自己所想的他訝異珍基可以猜透自己的心思,可是李泰民好累,當李泰民真的好累想要擺脫這些紛擾,可是面對珍基那明顯不過的表白,卻沒辦法接受。

 

『其實珉豪真的很愛你

 

一句話就像鐵槌一樣撞擊心臟,眼淚又這麼不爭氣的滑落。即使早已被傷的毫無尊嚴,但是怎麼就無法恨他,他對自己的好和溫柔總是讓自己撐下去的動力,因為相信他是真的愛自己所以才會連珍基碰自己時都會想起珉豪。

將臉埋進枕頭內,希望睡一覺起來一切都回變回原樣回到跟珉豪最幸福的時候。

 

--------------------------------------------------------------------

 

整整過了兩個禮拜啊,我終於把這章寫完但這章全部都是溫民,因為是劇情需要,也是之後劇情的引導。

總之對於下一章會怎麼發展大家猜一下吧,應該又會出乎你們意料吧!

弱弱的說我找工作處處碰壁,投了履歷都不通知我ㅠㅠ

還有今天6/16是有意義的一天,去年今天孩子們開粉紅派對^^

 

最後的最後回覆吧,文評吧!我不要求長評,但也不要幾個字…15字好不好?><

 

附上去年我拍的照片!

 




燕子 2013-06-24 17:16:03

每次看完都意猶未盡...
好期待下一次更新阿^^
很好看喔 !!

不會酸的檸檬 2013-06-20 15:30:58

給珍基:

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真男人

糖慈 2013-06-19 07:39:40

啊啊~~ 姊姊PO了~~

溫流 好委屈啊
想擁有 卻無法
完全心酸..!

吶吶
泰民 得堅強起來去面對
我想 不論你做出甚麼決定
那一定是個不會讓你事後後悔的答案,對嗎

堅強 勇敢 然後面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