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22:44:38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6/02更新第五十三章)

第五十三章


泰民出院後也過了兩天,兩個人雖然還是住在一起、一起上下班,其實都和往常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不再有什麼恩愛親密的互動,是泰民覺得不能再一廂情願,也是珉豪沒有勇氣去看清人兒身上的瘀青。

這樣必恭必敬的相處模式其實兩人都不習慣,但是現實逼得他們不得不這樣做。

 

辦公室內比平常更加安靜,珉豪低著頭審視著公文,但他知道泰民正在茶水間裡泡咖啡,其實泰民很少喝咖啡,他很清楚只有在精神不濟時人兒才會勉強的喝,這些天的晚上也都曉得泰民根本沒睡好。

 

「啊──」

 

一聲尖叫聲打破了珉豪的思緒,聲音從茶水間傳來,珉豪一驚趕緊丟下筆跑了過去。

 

「怎麼了泰民?」

 

站在茶水間門口,就看到一地的水和翻倒的馬克杯,隨後就是見泰民一臉慌張的模樣。

 

「沒沒事,就是不小心打翻熱水而已。」

 

他蹲下身要去撿杯子,卻是左手放在身後,珉豪見狀便意會了什麼,走上前擔心的說。

 

「你的手怎麼了?」

 

將人兒扶起身,伸手要拉過泰民藏在身後的左手,不料對方卻反抗的掙脫不願意伸出手。

 

「我說了沒事。」

 

倔強的說道,側過去的臉依舊是那個固執的表情。珉豪見人兒還是不願意親近自己,雖然很受傷卻不忘擔心那躲著自己的手,只能強硬的拉過。不等泰民有反應,珉豪已經看到了那原本白皙的皮膚上覆蓋了小面積的紅。

 

「還說沒事!都燙傷了為什麼不說啊?」

 

珉豪著急的一喊就連忙拉過人兒來到水槽邊,打開冷水對著那燙傷的部位沖涼,冰涼的觸感緩和了皮膚上的刺痛。不是不願意說是覺得這樣的事沒必要說出來,也以為珉豪不會擔心。

 

「還痛不痛?會痛要說啊不要忍著怎麼又犯迷糊了呢?」

 

嘴上責備著卻藏不住滿滿的不捨,泰民抿著唇不語,只是望著珉豪擔心的神情,感受著他握在自己手臂上的溫度。

承認自己迷糊,但那是多久以前的毛病了呢?多少事情逼著自己成長和堅強,如果不這樣自己根本沒有勇氣再活下去,可是卻是你崔珉豪把我帶入你的世界,讓我感受到好久不曾擁有的幸福。只是美好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這陣子發生的事我有多希望是一場夢,只要能拼命掙脫就可以醒來,結果卻是被那滾燙的熱水把自己從可笑的想法中拉出,蔓延在皮膚上的刺痛流竄到心臟,才徹底發現一切都變了因為那個痛清清楚楚的提醒自己,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之後珉豪帶著泰民到醫院包紮,雖然傷的範圍不大也沒有很嚴重,卻依然堅持的將人兒交給醫生治療,自從上次把泰民弄傷後,珉豪更是不忍他在受一點苦。

時間並不久,聽從醫生的指示到櫃檯領藥後也已經中午了,帶著泰民到附近的餐廳吃飯,過程中總是電話響不停,而珉豪都只是看了一眼屏幕就切斷,泰民看在眼裡卻什麼也不說,因為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所以寧願不問也不要問了還被傷害。

但是一頓飯一直被電話聲騷擾也會覺得不耐煩,到最後珉豪拿出手機看著同一個來電人,再看向對面默默吃飯的人兒,只能嘆了口氣。

 

「泰民啊你慢慢吃,我到外面接個電話。」

 

泰民沒有抬頭也沒應聲,珉豪見著也無法說些什麼,只能轉身走到店外。

緩緩抬起頭,看著那離開的背影泰民咬著唇猶豫著該不該跟上去,最後還是敵不過想探個究竟的心,到櫃檯付了錢便偷偷的躲在門後,聽著他們的通話內容。

 

「妳有必要這樣不停的打電話嗎?」

 

「當然是有急事才打給你嘛。」

 

「有什麼事快說。」

 

珉豪語閉,泫雅卻頓了頓才又開口。

 

「李泰民在你旁邊嗎?」

 

「泰民在不在我旁邊跟妳有什麼關係?」

 

珉豪有些動怒,卻讓一旁偷聽的泰民嚇了一跳,聽到談話中出現自己的名字,泰民很想知道電話那頭的人的動機。隨後又聽到珉豪接著說道。

 

「麻煩妳說重點好嗎?別浪費我的時間。」

 

「好嘛,這麼兇做什麼。我是想問你覺得我們的寶寶會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正在挑寶寶的衣服呢。」

 

「金泫雅!妳就為了這種事打給我?別再跟我提小孩的事,不管男生還女生甚至衣服都不准提一字一句!」

 

看著珉豪掛上電話,那開著一條小縫的門也悄悄的關上。泰民愣愣的盯著地板,腦海中盤旋的兩個字怎麼也忘不了,那個紮在他心中的刺似乎越來越深。

 

小孩不管男生和女生,我永遠都給不了珉豪。

 

門一開,珉豪就看到呆站在門後的人兒,嚇了一跳是怕他聽到什麼,只好試探的問。

 

「泰民啊怎麼站在這?」

 

抬起頭看著詢問的珉豪,心很痛卻無法說出口,眼前這個男人好像真的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沒什麼錢我已經先付了,我有點累想回去休息。」

 

望著泰民疲憊的面容,珉豪心中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他不知道他們之間還能不能回到過去。

 

「我去把車開過來,你在這等我。」

 

珉豪走後泰民幾乎是虛脫的依靠在門上,好像所有的力氣都在珉豪面前用完了。其實他真的好怕,怕珉豪和泫雅真的會在一起然後自己又會像以前那樣無依無靠沒有人要。

緩緩步出餐廳,卻發現景色變得陰暗,抬頭看了看天空就看到烏雲密佈。苦笑著,是覺得老天爺都懂了自己的心情,才會讓烏雲佈滿了天,陪伴著寂寞的自己。

或許就和他與珉豪之間的感情一樣,被翻到的墨水一點一點蔓延,才會像現在這樣如黑色般冷漠的緊張關係。

望著陰鬱的天空,腳步卻也不自覺的向前邁去,似乎這樣才能更接近烏雲化成的雲海。

 

『叭!叭!』

 

尖銳的喇叭聲鑽進耳門,猛然一轉頭就看到一輛卡車逼近自己,原本慌張的心瞬間放棄逃生的意志,只是木然的閉上眼想得到一個解脫。

 

「泰民!」

 

預期的碰撞與疼痛沒有襲捲全身,只是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耳畔,再來是一個溫暖的懷抱包圍整個身體,才意識到自己與對方都倒在了一旁。

 

「泰民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著急的聲音不是那自己愛到心痛的人,卻還是溫暖了整顆心,緩緩睜開眼睛,看到的人讓他想起了些什麼,可並沒有打算說出口。

 

「我沒事珍基哥謝謝你。」

 

「謝什麼呢,還有你為什麼不躲開,就這樣傻傻站在那裡?要不是我剛好經過,你就被撞到了啊。」

 

不躲開的理由怎麼說的出口,因為覺得好累好痛苦所以想得到解脫,這樣的話他無法對珍基誠實。咬了咬下唇,才淡淡的一笑找個藉口。

 

「可能是因為最近都沒睡好,加上剛剛的事太突然才會嚇的來不及反應。」

 

揚起一個疲憊的笑容,想讓藉口可以真實一點。然而珍基卻只是沉默的盯著泰民,像是在猶豫掙扎著什麼緊捏著拳頭,最後下定決心的一把將人擁進懷裡。

 

「你沒事就好,剛才都快嚇死我了。」

 

珍基身上清新的味道不同於珉豪,泰民回神才發現自己被抱住第一次不是那種霸道與佔有慾,溫暖的感覺讓心有些安慰。

 

「我很好,別擔心了。」

 

珍基抱的有些緊,其實泰民有感受到,明白什麼但依舊什麼都不願意說。

 

「我不過離開一下,就馬上跟別的男人幽會了?」

 

冰冷的氣息再一次撕破了好不容易得來的溫暖,兩個人趕緊分開,看到的就跟上一次一樣,珉豪眼中的敵意與佔有慾又一次讓泰民想起那天之後的事情。

 

「我沒有。」

 

泰民冷靜的和珉豪對視,短短的三個字這樣毫無情緒,珉豪就算想理智也受不住。揚起一邊的嘴角,拽過泰民的手腕。

 

「沒有?這麼肯定?」

 

說著還不忘看了珍基一眼。

 

「我說了沒有!」

 

被這樣懷疑泰民真的很氣,想甩開被鉗制的手卻沒有成功,只是見珉豪冷笑一聲,隨後的動作竟是讓他嚇了一跳,因為珉豪用另一隻手落了一個結實的拳頭在珍基臉上。

 

「珍基哥!崔珉豪你在做什麼?」

 

不可置信的怒視珉豪,從來沒想過他竟然會對珍基出手,不是好朋友嗎為什麼要這樣?想上前關心跌坐在地的珍基,可珉豪依然死死抓著不放。

 

「這麼擔心啊?打一拳死不了的。呵,看來你們真有一腿是不是?剛剛抱的這麼緊,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是久別重逢的戀人啊。」

 

話中滿滿的諷刺聽的泰民心裡發疼,自己這麼愛的一個人用言語這樣攻擊,他已經不認識眼前的人,那個曾經無微不至寵著自己的人,是不是已經不存在了?自己忍受了什麼,而珉豪回報自己的又是什麼?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自私,這麼不講道理?

 

「珉豪,剛剛是因為泰民差點被車撞,我才

 

「那也太巧了是不是?走到哪都會碰到你,你怎麼不說其實是你故意安排這場車禍的?」

 

對於珉豪的誤解珍基當然否認,就算對泰民有心意可不至於做這種卑鄙的事情。兩人就這樣爭執著,泰民在一邊已經忍到了極限,他完全受不了珉豪那蠻不講理。

 

「夠了!不要再說了、別再說了。」

 

失控的大喊馬上讓爭執的兩人安靜下來,珉豪看向人兒那激動的面容不禁皺了眉頭,隨後又笑了笑的極為諷刺。

 

「怎麼?捨不得我罵李珍基是不是?現在有膽當著我的面關心別的男人了?」

 

到了這個地步泰民才發現自己和珉豪的距離已經遠的看不見彼此,自己所承受的一直都是珉豪一次一次的傷害。

 

「原來在你心裡我是這樣的人嗎?你所希望的李泰民應該安靜的待在你身邊,只看你一個只聽你一個人的話是不是?是啊我不過是一個被你用契約綁住的魁儡,又有資格要求什麼

 

「既然你很清楚自己的身分,就該好好待在我身邊。」

 

珉豪拎住泰民的衣領,他不知道自己所說的每句話都像毒針一樣狠,只是失去理智的再一次傷害這個承諾要保護一輩子的人。

即便是多麼狠毒的言語重傷,泰民也都麻痺了這些話他沒少聽過,也明白無法改變珉豪的思想,只能嘲笑自己太天真天真的愛上一個離自己這麼遙遠的男人。

 

「對你而言李泰民到底算什麼?你真的愛過我嗎?還是其實我一直都只是基範哥的替身?崔珉豪你知道你真的很自私嗎?你限制我交朋友,怕我愛上別人和其他人跑了,但你卻跟金泫雅上了床還有了孩子我到底算什麼了?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

 

眼淚就像斷了線般滾落,推開抓著自己的珉豪,心裡承受的委屈與痛苦就這樣毫無保留的爆發,壓抑太久了才會這樣失控。

泰民的歇斯底里和那些內心話,似乎讓珉豪漸漸清醒,想起他剛剛說的一切,想起自己又犯了同樣的錯。人兒臉上的淚水太過刺眼,想抬手抹去因自己而落下的淚珠。

 

「對對不起

 

「不用!我不稀罕你的道歉我受夠了真的受夠了!」

 

甩開珉豪伸出來的手,泰民氣的大吼,轉身跑走的那一刻眼角的淚水依舊沒有停過。

看著跑遠的泰民才想追上去,可珍基卻拽住了珉豪的衣領制止。

 

「李珍基你給我放開!」

 

「崔珉豪你夠了!泰民現在根本不想看到你,你如果希望他好好的就別追上去!」

 

珍基丟了一句警告給珉豪便鬆了手,轉身就去追泰民。而珉豪卻只是失神的看著他們跑遠的方向,不知該如何是好。

為什麼自己總是這樣不受控制的去傷害泰民,明明自己並不想這麼做的啊

雨水滴滴答答落下,漸漸變大的雨勢也沒有讓珉豪移動一步,只是任憑雨水落在身上,讓自己可以冷靜。

 

白茫的街上零落的行人,因為下雨的關係視線也變得不清晰,珍基頂著雨水著急的找尋泰民的身影,怕自己要是晚一步對方都可能出事。兜轉了許久,不安的心在看到那個瘦弱的身影緩緩步行在雨中,才稍微鬆了口氣,只是那魂不守舍的模樣看著都心疼。

 

「泰民,我帶你回去吧,你這樣會感冒的。」跟上泰民的步伐,珍基脫下外套想替他擋雨。

 

「我不要回去,哥你走吧不用管我……」加快腳步,他的心很亂更不可能回去觸碰傷口。

 

「我怎麼可能不管你!我帶你回去好嗎?這樣淋雨真的會生病的。」伸手拉住泰民的手腕,想勸說卻沒料到泰民是失了控的推開自己大喊。

 

「就說了我不想回去聽不懂嗎?都不要管我,讓我死了就好了啊!」

 

「啊

 

泰民激動的就是一把推倒了珍基,原本失控的情緒再聽到對方的輕呼才意識到自己的衝動。

 

「珍珍基哥你還好嗎?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沒事的,是我自己沒站好,跟你沒有關係的。」

 

珍基依然溫柔的揚起笑容,看在泰民眼中卻覺得自己太無理取鬧,竟然把氣遷怒到別人身上。

 

「哥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分不清的水珠從臉頰滾落,看的珍基心一陣不捨,只能抬起手揉了揉泰民那已經溼透的頭髮,替他拭去臉上的水滴。

 

「傻孩子,別哭了既然不想回去就先到我家吧,再繼續淋雨真的會感冒的。」

 

「嗯

 

如果有另一份溫暖可以暫時讓自己得到慰藉,可不可以自私ㄧ次逃避所有的痛苦?

------------------------------------------------------------------

 不知不覺已經6月了,距離上次更文

其實最近一直在想我到底該更文還是先看書,因為6月不知道月中還是月底要考證照的筆試,所以我真的很猶豫。但後來想想我還是先把53章更出來再說,所以還是拖了快一個月(

然後今天去找工作明天要去面試,如果成功了等於更文速度又要變慢了,我真的不希望這樣>< 但是我如果不去賺錢孩子們三巡我就沒錢去了QAQ

所以大家可以體諒我吧我真的盡力了TAT

 

最後文章的劇情你們討論吧,回覆神馬的都是我每天躺在床上最喜歡看的東西TUT

不會酸的檸檬 2013-06-09 15:34:13

說真的,我想見一珉豪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他一直這樣,我都看不下去了

今天考完基測,向姐姐求安慰
而且6/6是我生日,再要一句生日快樂XDDD

版主回應
心理醫生嗎,他的確滿需要的XD

啊啊今天都12號了,過了好久..但還是跟你說生日快樂阿!
抱歉阿我只要一更完文就會很少跑回來這裡><
2013-06-12 00:39:20
紜楓 2013-06-04 21:03:41

高姐!!

你怎麼知道我是妹妹呢??
(好厲害

回FB <ˊˇˋ>

我自首了~~XD
高姐喜歡我的文評真是太好了的說=ˇ=

版主回應
你在FB自首了?
你是哪個啊快告訴我名字><
2013-06-05 00:36:44
糖慈 2013-06-04 19:13:58

啊啊 姊姊!! 終於~~~
立馬奔來看文!!

呀 崔珉豪
是怎樣 傷得還不夠是嗎
就不能一心一意的相信泰民嗎
為甚麼要一直不停地反覆傷害他
真是 太失望了啦!

姊姊面試加油!!
糖慈給妳支持!!~~
希望會有好結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