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4:39:07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2/11更新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八章

漸漸暗下的天空讓彼此的距離像被拉的更遙遠,珉豪被泰民的一句話堵的找不到言語解釋,他只能撇開視線不敢對上泰民的雙眼。

入秋的夜晚吹來一陣風有些許的寒意,就像此時他看到珉豪不敢直是自己的畫面,那顆心瞬間也涼了大半從來也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可是偏偏卻倒楣的遇上了。

 

「你不愛我嗎?」

 

沉默中,泰民有些無力的從口中吐出這句話,說的很輕似乎不在乎對方的答案,因為他知道對方會說什麼,可還是問出了口。

 

「我愛你!我愛你泰民,你是知道的啊!」毫不考慮激動的說,這句話是他崔珉豪永不改變的承諾。

 

「可是你不相信我!」

 

一個大吼泰民的眼淚又掉了下來,看著眼前因昏暗而不清楚的身影,他覺得心好痛痛的他快要窒息,可是卻救不了自己。

 

「你在說什麼泰民?」

 

「你根本就不信任我你說你愛我,苦是你跟金泫雅又做了什麼?你說你愛我,可是她卻有了你的孩子!」

 

「那都是意外!那天泫雅的父親生日,我喝醉了可是我沒想到等我一覺起來會是在他們家床上,我也沒想到睡在我旁邊的人是泫雅我記得我明明看到的人是你啊……」越說越小聲,因為連他自己都不清楚。

 

聽著珉豪的敘述他不以為意,只是回想那天他來接自己回家,似乎基範就察覺了珉豪的不對勁,可是那時的自己沒有多想什麼那麼的相信他,可是他卻瞞著自己。

 

「混蛋!我這麼的相信你,可是你卻什麼也不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心裡的情緒再也壓抑不住,一個個拳頭朝珉豪揮去。

 

「泰民你冷靜點我瞞著你是為了保護你,我怕你會受傷害才選擇不說啊!」抵擋著人兒的拳頭,他只能躲因為他無法出手。

 

「別說的這麼好聽!你碰了金泫雅又碰了我的身體,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你瞞著我說是為了保護我可是那女人就拿這點取笑我糟蹋我!」

 

「泰民我只是怕你知道後會離開我。」

 

這話又讓彼此之間覆上沉默,泰民抬起頭看了一眼珉豪糾結的面容笑容。然而珉豪卻不懂那個笑。

 

「你錯了如果你一開始就跟我說,我一定會和你一起解決問題。可是到現在我才發現其實你根本就不信任我,你以為我知道真相後會離開你但這個隱瞞卻是讓金泫雅親口對我揭破的,你說想保護我可是我的心卻好痛。」

 

是因為你不相信我。

是因為她有了你的小孩,卻是從她口中得知真相。

我不在乎你是因為喝醉而做了那樣的事,我知道那不是你心甘情願的,可是我在乎的就是你對我的信任沒有了你的信任我又有什麼資格和你天長地久呢?

 

望著眼前的人兒,他看到了泰民眼中的失望,泰民雖然笑著但他明白那只是泰民佯裝堅強的面具。自己從來都不知道善意的欺瞞卻是變相的傷害,是不是就像泰民說的是自己對他不夠信任?他一直要求泰民要相信自己,只是卻沒想到竟然是自己不夠相信泰民給於的愛。

 

「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知道這樣反而傷了你。那天當我醒來時發現一切都不能挽回我真的太慌張了,因為不知所措所以選擇了隱瞞,泰民原諒我好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緊張的看著人兒,可是對方卻不肯看自己。他撇過頭看似堅決更是讓珉豪害怕泰民會這樣離去。見泰民不願回應他也就更著急了,雙膝一跪在人兒面前。

而這個動作嚇了泰民一跳,還沒回過神珉豪接下來的舉動更是讓他不敢置信。

 

「是我不對、是我錯了我混蛋、我該死、我太自以為了

 

一下一下,珉豪跪在地摑自己巴掌,那每一掌都用盡力氣,每一下都讓泰民的心抽痛。他愛珉豪所以怎麼忍心看對方這樣傷害自己,就算被隱瞞那也就算了,因為他明白珉豪的心意。

二話不說伸出手趕緊制止對方的對作,淚水又滑出了眼框。

 

「夠了!夠了!不要再打了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抓著珉豪的手,擔心的眼神都讓珉豪看在眼裡,他知道泰民還是捨不得的,所以才會阻止自己。

 

「泰民你肯原諒我嗎?不會離開我嗎?」

 

「笨蛋!我說過不會離開你的你怎麼就不相信我?我李泰民說的話難道那麼不可靠嗎?」

 

不滿的大喊著,他還是不滿珉豪的猜疑。怒試著眼前的人,可是他的手也已經緊緊抓著珉豪的手儘管對於那樣的猜忌另他不愉悅,但還是放不了手。

氣氛沒有一開始的死寂,珉豪知道泰民是原諒自己了,微微一笑將站著的人兒向下一拉擁進懷裡,緊緊擁著這自己以為即將失去的愛人。

 

「對不起,我以後都會相信你的,發生什麼事一定都會和你商量但你一定要記得我是愛你的。」

 

「我知道因為我也愛你所以才捨不得你打自己啊,以後別做這種事真不像你。」

 

僵持的局面被挽回,珉豪鬆了口氣。

而泰民選擇繼續相信,因為他知道他的世界只有崔珉豪。

 

────

 

隔天兩人又是一同進了公司,說說笑笑的就跟往常一樣,雖然彼此之間都因為泫雅有了小孩的事絕口不提,但那樣的疙瘩卻是深植泰民的內心。

電梯門一開行政祕書便起身向自家總經理問好,並一同做了告知。

 

「總經理,李氏企業的李總經理在裡頭等您了。」

 

「珍基?」

 

疑惑的看了看身旁的泰民,對方也是一臉的不明白。

進了辦公室看到珍基正坐在沙發上無聊的看著手機,珉豪頓了頓才開口喚了聲。

 

「珍基。」

 

聞聲抬頭,珍基收起了手機迎著笑。

 

「來了啊,好久不見了呢。」笑著,眼神又不自覺得看向珉豪身邊的泰民。

 

「珍基哥你怎麼突然來了呢?」泰民問著,那樣純真的面容讓珍基怎麼也望不了。

 

「其實也沒什麼啦,想說很久沒來和你們聊一聊,就跑來了。」

 

當珍基說完話,沉默又串聯在三個人身上。

泰民想說些什麼,可一旁的珉豪卻是杵著不動也不開口,只是盯著珍基板著一張臉。當然珍基被這樣看著挺不自在的,他覺得這好朋友對自己的眼神有警惕。

 

「這陣子不見你,怎麼一通電話也沒有呢?」

 

珉豪突然的出聲走向沙發,不忘摟著泰民的肩一起坐下。珍基看著好友的動作似乎是做給他看的,覺得疑惑心裡也苦。

是因為自己表現的太明顯所以連珉豪都發現了嗎?之所以會那麼久沒聯繫只是因為那一次不小心撞見他們倆在親熱,以致於自己無法控制的想對泰民溫柔對他呵護,原來所做的一切都被珉豪發覺了嗎?發覺自己的好友愛上自己的愛人。

 

「前陣子美國那邊的業務出了點狀況,我就過去處理了不過你這一提,你們公司不是也在美國設了子公司嗎?還妥當吧?」說了謊,是不想和好朋友翻臉,也沒打算說出自己的情感。

 

「那邊的公司已經步入軌道了,會和首爾這邊做相呼應的案件。」

 

這是第一次聽到他們兩個這麼嚴肅的談公事,泰民覺得氣氛有著一股低氣壓,全來自於身旁緊緊摟著自己的珉豪。他的口氣變的冷漠,印象中總是和珍基哥有說有笑為何會突然變了樣?

 

『以後不要跟珍基靠這麼近。』

 

突然出現在腦裡的一句話,讓他想起不久前的那天珉豪抱著自己說了那些話。

難道只是因為珍基哥替自己擦拭衣服上的水,珉豪就介意到現在?

這樣一想更是讓他不愉快,對於珉豪的霸道及占有慾他清楚也體會過,可是竟然對一個多年的好朋友心生猜疑真的很不應該。珍基哥是個很體貼的人,做什麼事都會冷靜思考,所以一直很喜歡這個哥哥,可是……轉頭瞄了一眼那個幼稚的男人,下一個動作就是拍掉環在自己腰上那隻示威的手,坐到珍基旁邊。

 

「珍基哥,這麼久沒見了不如等一下一起去吃午飯好不好?」

 

泰民的動作讓珉豪一驚,伸手要拉他回來可是對方巧妙的閃了開來,誰知人兒又這麼坐到珍基旁邊,而且還開口提議要一起吃飯。

而珍基也被泰民這麼突然的提問給問傻了,眨了眨眼在往珉豪那看去,也看到他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表情,此刻他也不知道該回答好還是不好啊。

 

「不

 

珉豪開口想要阻止,可誰知話才剛要出口,泰民立馬轉過頭瞪了自己一眼,最後瞇起眼睛像是在威脅說〝你要是反對,就死定了〞的眼神,這完全嚇了珉豪一跳,什麼時候他的寶貝兒這麼強勢了?嚥了嚥口水,撇過頭不敢再說什麼。

 

「就這麼決定了珍基哥,珉豪也不反對呢!」

 

「呃呵呵

 

瞬間換了表情的泰民讓其他兩個人都傻眼了,雖然不敢相信,珉豪也無法說什麼,而珍基也因為自己能用正當理由好好注視著泰民而開心。

 

────

首爾市區一帶分了兩部分的商業地段,一邊是讓企業貴婦名媛逛街的黃金地區,另一邊則是一般市民遊客才消費的起的地段。

然而此時在黃金地區這裡,兩個年輕的女人正一前一後的逛著,前面那個神采奕奕,後面那個竟是滿臉疲憊。

 

「我說泫雅妳為什麼非得拉著我陪,我都跟妳說了這陣子去日本批貨很累,昨天才剛回來需要休息啊。」

 

「珉靜姐,我都即將是崔家的媳婦了,當然要和妳多培養感情呀!」

 

泫雅不以為意的說,只是得意的笑著繼續往前走,而珉靜聽她說的話有些困惑。

 

「妳明明知道珉豪不愛妳的。」珉靜說著,只看泫雅停下腳步,回頭笑著又回話。

 

「可是我知道,他一定會娶我。」

 

對於泫雅為何說的如此堅定有自信,她覺得很奇怪但無從了解,雖然很想問個明白但現在她真的無暇管這麼多,只想好好坐下來休息一下。

 

「別逛了吧,我想回我店裡看看上次那批貨現在的狀況。」

 

「珉靜姐的店在哪裡啊?我想去看看!」

 

「隔兩條街。」

 

「兩條街在市民區啊!為什麼要打店開在那種窮酸的地方啊?」

 

「妳可以不要去。」

 

「呃那我跟妳去看看好了珉靜姐。」

 

珉靜對泫雅這種現實傲慢的態度實在非常不舒服,她就是討厭那些身為大小姐用那種指高氣昂的態度來買東西,不把店家服務人員放在眼裡還一付頭頭是道的樣子,所以才不願把店開在這裡。

兩人搭著車到了隔兩條街的路口,珉靜便說要下車走過去,泫雅有些不解的問為何不直接開到店門口,珉靜只是說車子開進去與人爭道不好,而且路本來就不大了不想這麼自私。泫雅一聽雖然不情願也只能乖乖下車。

 

其實店就開在這條街的尾端,因為越前面越熱鬧,所以較後面也比較安靜。兩人步行的途中當然吃喝玩樂的店面或攤位都有,儘管因為兩人身穿的太高檔以至於招來民眾訝異的目光,珉靜倒是不以為意,可泫雅卻覺得不自在,她厭煩的左看右看,卻是讓她看到一幕非常火大的畫面。

 

「珉靜姐等一下!」出聲喊住了前方的人。

 

「怎麼了?」珉靜回過頭,不解的看向泫雅。

 

───

 

「呀!金鐘鉉你別一次夾這麼多肉啦,泰民都還沒吃耶!」

 

「基範啊我餓了啊。」

 

「餓了吃飯啊,飯這麼多!」

 

「範範啊你當我是飯桶嗎

 

這對活寶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像這般鬥嘴,當然一下就讓原本僵持的氣氛緩解了。

 

「為什麼泰民你每次都要找這兩個吵死人的人來啊。」珉豪有點無語的問,卻得來基範一個怒吼。

 

「崔珉豪你找死啊!你就這麼不歡迎我們是不是?」基範不服氣的舉起筷子指著珉豪。

 

「好了別吵了啦,大家聚在一起吃頓飯有什麼不好呢,而且基範哥說要出國好一陣子」泰民說著說著垂下了眼瞼,一臉的不捨。

 

「出國?為什麼?」珉豪問著。

 

「因為經紀公司那邊要基範去拍一些遊玩的寫真集,所以大概半年的時間都會在海外。」鐘鉉說著行程,心裡正因可以好好和愛人享受另類度蜜月而興奮。

 

「什麼時候要出發呢?」這時一直沒出聲的珍基開了口。

 

「後天下午的飛機。」鐘鉉又說。

 

「所以啊!要好好把握跟我待在一起的時間,別在那邊一直嫌棄。」基範沒好氣的看著珉豪。

 

「又不是不回來,說的好像一去不反似的。」

 

「呀崔珉豪你這狼心狗肺的!你一天不跟我作對會死嗎……

 

「好了好了基範哥你別跟他計較,他就是那張嘴硬呢。」

 

泰民趕緊打原場控制場面,一隻手伸到桌下打了一掌在珉豪大腿上,用眼神示意他節制一點。

好不容易場子平穩了,幾個人也就準備開始吃飯了。

 

「泰民啊吃點肉。」

 

這話說出口,食物飯到碗裡這夾菜的人是珍基,其他人和泰民倒還好並不在意,可珉豪卻挺吃味的,瞪著雙眼看著泰民開心的接過往嘴裡送,不甘心的就往鐵盤上夾了一堆放到泰民碗裡。

 

「泰民啊吃些青菜對身體才健康啊,肉吃太多也不好的。」

 

一旁的珍基聽著珉豪的話,只能無奈的笑笑低下頭吃著飯,其實他心裡也有了譜相處久了感情越控制不住,是自己無法壓抑那份感情,所以珉豪才會看出什麼。

而泰民見珍基不再多說什麼了,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有些生氣的看向珉豪,小聲的說道。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這個醋桶!」

 

對於泰民總是幫珍基說話,珉豪真的心裡非常的不平衡,他也不想這樣懷疑珍基,可是他真的沒辦法忘記那一天珍基看著泰民的眼神,那樣溫柔的眼神就好像在看著愛人一般所以他怎麼能不有所懷疑,懷疑自己的好朋友愛上自己的人。

知道泰民不高興了,他也只好默默的忍著情緒吃飯。

 

「泰民你真的要照顧好自己啊,崔珉豪我真不放心他。」基範語重心長的說道。

 

「放心啦基範哥,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露出微笑,即使心裡很不捨。

 

「喲!和樂融融吃的挺開心嘛。」

 

響亮的女聲適時的劃破祥和的用餐時光,所有人一致望去看到的正是泫雅高傲的神色。

 

「金泫雅妳怎麼會在這?」珉豪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

 

「你們怎麼全部都在這啊?」這時才走進店家的珉靜也驚呼著。

 

「珉靜姐!」泰民站起身看著珉靜,似是忽略了前頭的泫雅。

 

看著泰民起身一夥人也都跟著站了起來,泫雅看著珉豪又將泰民護在身後,心裡囤積了一股氣,難道她所計畫的失敗了嗎?

 

 

「李泰民!你臉皮真的夠厚啊,到現在你還要死纏著珉豪嗎?」泫雅劍拔奴張的指著泰民,也當然泰民跟珉豪都知道她在說什麼。

 

「死丫頭!出國回來思想就偏激了嗎,到底是泰民臉皮厚還是妳不要臉?拆散戀人是妳的癖好嗎?」

 

基範立馬跳出來就破口大罵,他真沒想到小時候乖乖模樣的女孩竟然到如今這麼不可理喻,聽著她這樣說泰民怎麼不激動不生氣。

 

「癖好?呵真可笑,你怎麼不說李泰民身為男人竟也喜歡男人噁心呢?我拆散他們不過是幫他導回正途。」

 

這話酸的所有人忍無可忍,就連店內其他客人也都震驚。珉豪和基範氣的想一人賞他一掌卻沒有真的動作,只是壓抑著情緒護著泰民。

 

「泫雅小姐你,妳這話是不是太傷人了,如果彼此相愛又何必一定要男人和女人呢?」珍基一向冷靜行事,可不代表他不生氣,泫雅的每一句話都是傷在泰民的心,所以他怎能不說些話呢。

 

「別跟她講道理,瘋女人聽的進去才有鬼!說泰民噁心,妳難道就不知道崔珉豪也喜歡男人嗎?」說話的是鐘鉉,看著弟弟被說的如此不堪,他真的不忍心。

 

泫雅聽著他們一人一句罵著,並沒有怒氣沖沖的頂回去,只是笑了笑才開口。

 

「或許珉豪只是一時覺得有趣才會和男人有點關係,不過最後珉豪一定會選擇和我結婚的。」

 

泫雅自信的說著,可除了泰民和珉豪外沒有人聽懂她的意思。珉豪緊了緊摟著泰民的肩膀,才發現他一直在發抖,轉過頭一看才意識到泰民惶恐的神色其實泰民根本不願意再聽到一次那個事實。

 

「金泫雅,妳說什麼給我說清楚!」珉靜越聽越複雜,拽過泫雅的手質問。

 

而泫雅只是笑了笑掙脫開手腕,轉回頭看著在場的人,就算知道珉豪一雙充斥怒火的雙眼盯著自己也不以為意,只是看向一邊的泰民不發一語的走到桌邊,緩緩拿起桌上的水杯朝著泰民臉上灑了過去。

 

「因為我有珉豪的孩子了,你這賤人最好快滾!」

 

那杯水和話同時朝著泰民過去,當場所有人都傻了。

泫雅語一畢便一甩頭離開,而泰民只是低著頭什麼話也不說,任憑頭髮和臉上的水珠一滴一滴的落下。

---------------------------------------------------

打的匆忙....錯別字別介意。

羽星辰 2013-02-17 15:57:17

太好看啦~哈哈~
終於等到了~

o御夏閃o 2013-02-16 23:54:28

怎麼可以這樣對泰民!QAQ
好揪心啊...寫的超好看又超虐ㅠ ㅠ

繼續期待姐的下一章!^ㅂ^

糖慈 2013-02-13 22:12:32

嗚嗚嗚....
OMG!!!
真是..真是太心痛了啦~~~
泰民加油!!
撐下去就是你的了...!!
-----
姊姊~!一如往常的.妳的文真的打得很好!!
已經開始期待49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