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22:04:33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契約(13/01/13更新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七章

 

平穩的一個月就這樣過了,在這一個月內意外的順利,這對珉豪來說根本是上天給自己一個最奢侈的禮物了。也因為這段時間沒有任何阻礙來打擾倆人,也就讓珉豪更加倍的對泰民好、對他溫柔,當然房事也就更加賣力。

對泰民來說他也感受到這陣子異常的幸福,以往都是自己很依賴很黏珉豪,可似乎相反了一樣自己每天卻是被珉豪扒著不放。這樣不正常的跡象也被常常來找他們一起吃飯的二金夫夫調侃,總說崔珉豪是不是想轉型當受,好讓泰民變傲嬌攻來反攻一次,但誰也不知道這攻受問題對珉豪來說還是一大禁忌,就是當著二金的面前將泰民反壓在沙發上,然後對著坐在對面的人大吼的說

 

「金鐘鉉你再說一次我是受,哪一天我就攻你!」

 

這話明顯讓其他三個人震驚,鐘鉉一聽反射性的屁股一縮,嚥一口口水才想反駁卻被身旁的愛妻的怒吼打斷。

 

「呀!崔珉豪你要當攻就攻你家寶貝,少打我們鐘鉉主意。」

 

基範跳出來反擊,鐘鉉感動的不得了,正想撲到老婆懷裡卻被他接下來的話打入地獄。

 

「而且我們鐘鉉要當受也是我攻他,他那邊的第一次是我的!」

 

瞬間氣氛僵了三秒,隨後一陣爆笑迴盪著客廳,就連自己說出口的基範也狂笑,此刻就只看到鐘鉉一個人蹲在角落欲哭無淚的畫著圈圈。

 

這天難得的休假日,泰民一早就嚷著說要去遊樂園玩,當然珉豪沒有說不的理由,誰叫泰民撒嬌、嘟嘴、賣萌的表情通通來一遍,不答應根本對不起上天!

本以為是小倆口的約會,可誰知ㄧ到遊樂園門口就看到二金那對冤家衝著他們傻笑。

 

「你們跑來做什麼啊?」珉豪氣不打一處來。

「怎麼?你跟泰民可以來我們就不能啊,遊樂園你家開的啊?」基範挑眉高傲的說。

 

被這麼一說珉豪就被打敗了,對著基範乾瞪眼因為他沒辦法對他做什麼。然而一旁的泰民看著自家男人一附孩子氣的模樣就覺得很可愛。

 

「珉豪啊,是我找他們來的,人多比較熱鬧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寶貝都這樣說了他還能反駁什麼呢,對人兒露出一個放心的笑容要他放心。

 

「好啦快進去吧!不然等一下要排隊排很久。」

 

鐘鉉搭住老婆的肩興奮的說,四個人才進入了遊樂園。

 

園內人山人海很是熱鬧,各項遊樂器材幾乎都排滿了人潮,而泰民看似瘦弱卻總是拉著珉豪玩刺的遊樂設施。反而另一邊的基範怎麼也不肯坐上那些激烈的設施,鐘鉉看著另一對小倆口玩的這麼開心,怎麼都要拉基範一起,他堂堂一個大男人死都不可能去坐旋轉木馬那種東西!

 

帶四個人從雲宵飛車上下來,只看到一對依舊精神很好的兩人手拉手要去玩別的,可另一對則是一個擔心的攙扶那慘白小臉的基範。

 

「範範你沒事吧?」鐘鉉一臉愧疚的說。

「怎麼能沒事!我都要吐了

 

基範沒好氣的白了鐘鉉一眼,頭一撇就自顧自的往一旁的涼椅走去,鐘鉉眼看老婆生氣了就趕緊跑去小攤販買了霜淇淋討好陪罪,也當然可以藉著享受的時候基範絕對不會放過,就是抓著鐘鉉買這買那的。

 

分開行動後珉豪是終於鬆了口氣,看著走在前頭的人兒開心的模樣心裡很欣慰。許久不見他臉上露出這樣孩子氣的笑容,自有印象以來似乎都是看泰民流淚比笑容多。一個月過去了,是不是就代表那件事煙消雲散了呢?

 

「珉豪,我肚子餓了。」

 

軟軟的聲音打斷了珉豪的思緒,抬起頭就看到人兒望著自己,隨後又跑到自己身邊又說。

 

「我們去吃點東西吧!」

「好,看你要吃什麼。」

 

或許都過了吧?只要不去回想就不會那麼痛苦,只要泰民還在身邊就足夠了,往後的每一天請容許我牽著你的手走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保護你的。

 

吃飽喝足四個人又會合了,這逛那玩時間也很快就過去,轉眼間天空已經染成了橘紅色,像橙子般的夕陽也正緩緩降落。在園區內一夥人慢悠悠的散步著,享受著被一絲絲縷光的洗禮。

 

「好久沒這麼悠閒了。」基範伸了個懶腰,把頭上的帽子給拿了下來。

「哥,你拿下帽子沒關係嗎?」泰民有些擔心的問,左顧右盼的。

 

話才剛說完,就聽到周圍有議論聲和小小的尖叫,不過一旁的基範倒是不以為意,朝著那些群眾露出一個閃亮的微笑,馬上又引來一陣吶喊。

泰民有點困惑,那糾結的表情讓珉豪覺得有趣,揉了揉他的髮頂。

 

「寶貝在想什麼?」

「基範哥都不擔心那些歌迷過來打擾嗎?」

 

這一說三個人都失笑了,看泰民似乎是因為擔心才問,卻也明白泰民以前的經濟狀況所以沒看過基範的演唱會,才會不曉得一些事情。

 

「泰民啊,你應該不知道基範在某一年的演唱會上威脅自己的歌迷吧!」鐘鉉無害的說,馬上被身旁的人打了一掌在背上。

「呀!我哪裡威脅了?我不過就是希望他們不要打擾我私生活罷了。」

 

基範撇過頭一臉高傲,只有這樣才是金基範的本性啊!幾個人樂呵呵的笑著,天空也漸漸暗了下來,園區內的路燈和點綴的小燈泡都亮了起來,抬頭一看,摩天輪也閃著金黃色的燈光。

 

「哇!好美喔,珉豪我們去坐摩天輪好不好?」泰民興奮的扯著珉豪的手,孩子氣的笑著。

「好啊,我們去坐。」寵溺的牽起人兒的手,又回頭對二金夫夫說道。

「你們去不去?感覺很浪漫喔。」

「去!怎麼不去,範範我們也走。」

 

坐上車廂,摩天輪緩緩的移動著,泰民開心的從玻璃看向對面另一個車廂,興奮的對著二金輝揮手。

 

「泰民,好好坐著,這樣很危險。」

 

乖巧的轉過身子坐好,就看到珉豪溫柔的雙眼,甜甜一笑便鑽進那厚實有安全感的胸膛。

 

「能跟你在一起,我覺得很幸運。」軟軟的聲音,撒嬌著。

「我也是,能遇見你和你相愛,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了。」揉揉人兒的髮絲,心裡有種不踏實感。

 

想再緊抱人兒久一點,曲解那種不安,可泰民卻又掙脫了起身站到窗前。

 

「好漂亮已經快到最頂端了耶!」

 

手掌貼著窗似乎是想更靠近那美麗的夜景,看著泰民的側臉,雙眸中的點點星光和純真的笑容,摩天輪一閃一閃的燈泡投射在人兒白皙的臉龐上。

對珉豪來說他從來沒想過什麼幸福,自繼承家業以為從此無法得到以往的自由,對於起出總是拒絕自己的基範也覺得無奈和洩氣。當一切都自認為沒有幸福可言時,發現了對一直在身旁的泰民有了在意的心情,直至理清感情竟是已經愛上對方到無可自拔的地步這些種種過程風風雨雨,即便兩人大吵甚至差點分手也依然愛著泰民,因為知道欠泰民太多了,他所承受的傷害幾乎都是自己给與的,所以一再的承諾要好好守護,只是對於承諾一次次的食言,連自己都覺得很可笑。

 

恍然間,卻突然感覺站在眼前的人兒很不真實。

就像曾經傷害了泰民,自己在夢中看見了不斷哭泣的泰民,想伸手安慰他卻發現對方離自己越來越遠,不管怎麼吶喊如何追逐,便怎麼也追不上。

如果事情揭穿了,會不會夢境就這樣成真了?

揣測不安溢滿了思緒,他不想失去泰民真的不想。

一點點的安全感,只要一點點就不會讓自己這麼難受了。

 

「泰民。」

 

順著聲音轉過頭,卻在毫無預警之下被吻住了雙唇,身體也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泰民定眼一看近在咫尺的人,就算對方是閉著雙眼仍能感受到他的溫柔與疼惜,心中一股暖流湧入,覺得此刻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不管如何他只想好好待在這個男人身邊直至天荒地老。

雙手勾住了珉豪的脖子,更加深了這纏綿的吻,摩天輪也悄悄的從頂端慢慢降下。

 

───

 

一身素雅的連身裙,泫雅仔細聆聽著醫生的告誡與叮嚀,臉上洋溢著淡淡的笑容。

白色的平底鞋緩緩步向醫院的大門,手裡緊緊拿著手中的檢查報告,原本幸福的甜甜笑容,瞬間轉變成計劃得逞的面孔,上揚的嘴角流露出一絲奸詐。

拿出手機按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號碼。

 

「喂

 

男音落入耳裡,更是笑的詭異。

 

「珉豪啊,你在公司嗎?我有事想告訴你。」

「我不想知道,麻煩妳滾離我的生活圈。」

 

對方著急的的掛下電話,可泫雅依然面不改色的笑著,看著手中的王牌搭上了自家轎車。

 

崔氏集團的總經理辦公室內,珉豪仰靠在滾輪皮椅上,按著發疼的太陽穴又讓他倍感罪惡。

還以為能清閒的過日子,以為一切都煙消雲散了為什麼偏偏那讓自己頭痛的女人又陰魂不散的纏上來?只是想好好和泰民在一起,怎麼就這麼難了?

實在不敢想像自己會一時喝醉,錯把泫雅看成泰民然後鑄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他崔珉豪堂堂一個崔氏的接班人,竟落了個把柄在一個女人手上,被女人威脅多沒面子!一天一天膽顫心驚的過日子,真的很累……

 

『叩叩』

 

敲門聲清脆的聲響傳入耳畔,沒有多想什麼只是無力的說出進來兩個字。

 

「珉豪!」

 

嬌滴滴的女音很刺耳,珉豪原先閉起的雙眼瞬間睜開,看向門口處,眼神警戒。

 

「我不是叫妳不准來嗎?妳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我真的有事情要告訴你,是好消息喔!」

「妳不覺得妳說的話很可笑嗎?好消息?妳還是別說了我不想知道。」

 

擺擺手想趕人走,該要慶幸泰民出去辦事情不在公司內,所以必須在他回來前讓這女人離開,不然事情肯定會鬧大。

 

「我一定要說啊!珉豪你要當爸爸了,這件喜事你當然要知道啊!」

 

泫雅幾乎是迫不及待的說出口,當然他也料想到此刻的珉豪有多詫異。

 

「妳妳說誰當爸爸?妳胡說八道什麼?」珉豪站起身,他希望是自己聽錯。

 

「是你啊珉豪,你要當爸爸了!我父親生日那一晚你還記得吧?沒想到我就這樣懷了你的孩子了。」

 

看著泫雅輕輕撫摸著還是平坦的肚子,他覺得腦袋亂哄哄的不信他不相信!

 

「我才不會信妳!就一個晚上還是在我喝醉的情況下不可能就這樣……」顫抖的指著女人的肚子,他不會相信的。

 

「我知道你不會信,所以特地去醫院做檢查,這份報告不會是假的。」

 

拿出提包裡的牛皮紙袋,將裡頭的文件和一張超音波的照片放在桌上,攤在珉豪面前。

看著桌上的東西,想否認可事實證明一切都是真的,一霎那直覺告訴自己這一定不是巧合!

 

「妳算計我!」

 

『啪!』

 

重重的聲響來自門口,馬上拉回珉豪和泫雅的思緒,一個抬頭一個轉頭看到的是滿地的文件,和一臉慘白的泰民。

 

「泰民

 

輕輕的叫了一聲,卻是看到人兒像是回神般抖了一下,那清澈的雙眸中漸漸染上了一層恐懼和水氣。

 

「你來的正好呢,應該都聽到了吧?我有珉豪的孩子了呢。」泫雅示威的摸摸肚子,看著沉默的泰民。

「金泫雅妳閉嘴!泰民你別聽她胡說八道,事情不是這……

 

『碰!』

 

澄清的話未畢,泰民便是轉身衝了出去,珉豪要上前追去卻是被泫雅拉住手臂。

 

「珉豪你要去哪?你不能丟下我一個人啊!」

「放開我!我說過妳要公開這件事我不會放過妳。」

「我有你的孩子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告訴妳,這孩子我永遠不會承認,所以別想拿這件事綁住我!」

 

甩開被箝制的手臂,珉豪也跑出了辦公室。

泫雅原本憤怒的雙眼緩緩退去,轉而一臉疼惜的摸著肚子說道。

 

「寶寶,你放心媽媽會把爸爸搶回來的。」

 

 

衝出了辦公室並沒有看到泰民的身影,想問人才發現是午飯時間,大部份的人都不在崗位上。看了一眼電梯數字版亮著燈緩緩往低樓層下降,想也不想的從邊間的樓梯跑下去,儘管十層樓這麼高,他也只是想把人追回來。

一樓大廳來來往往的員工,視線在人群中穿梭並沒有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著急的推開擋路的人跑到管理員那邊。

 

「我問你,有沒有看到李泰民?」

「總總經理

「快回答我!有沒有看到?」

「沒有,沒看到李秘

 

不等對方完話,珉豪就又跑出了公司。左顧右盼大街上人太多還是沒有看到,忽然想到或許是回家了,開著車飆速的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只是到了家門口一切都和早上出門時一樣,門是鎖著的沒有開過的跡象,也就代表泰民沒有回來過

難道在基範那邊?如果是一定會接到鐘鉉責罵的電話可是並沒有。

拿出手機試圖打給泰民,可鈴聲響沒多久卻被掛斷,再撥了一次就變成關機了。

 

突然回想起有一次,自己也是像現在這樣到處找泰民,而當找到人時對方卻是在夜店裡差點被人非禮心中一緊駕著車又來到當初那家店,只是現在這個時間根本就沒有開店,珉豪站在店門口看著半拉下的鐵門,心是落了一拍無力的蹲下身抱著頭。

 

「泰民你到底在哪裡?」

 

泰民跑走之前,臉上的表情是多麼的恐懼和不安如果能早一步早一步把金泫雅趕走,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情況,如果那個女人沒有拉住我那自己早就追上泰民了。

 

明明昨天我們還很幸福的在遊樂園玩,明明我們也在摩天輪到達頂端時甜蜜的吻著對方不是應該會永遠幸福的嗎?為什麼還是變成這樣的結果?

我小心翼翼的的藏住這難以啟齒的秘密,就是為了不讓泰民傷心難過,只是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老天爺祢為什麼要跟我開這種玩笑我崔珉豪承擔不起啊。

 

已經不知道在路上開了多久的車,只要泰民或是兩個人曾經去過的地方都會找一遍,只是每次都落空,一次次失望的回頭再找,連基範那也親自去了趟卻沒有人在家。

虛脫的靠在駕駛座上,看著漸漸西沉的太陽,他的心也一點一點的下沉。

不想回家因為沒有泰民的笑聲。

不想喝酒因為怕喝了酒會想不清泰民的面容。

回公司吧這種時候自己還能去哪呢?

 

到了公司已經是下班時間,員工看到自家老闆問了聲好也匆匆的離去,漸漸淨空的公司變得冷清,以往都有泰民陪在身邊,並不會感受到這樣的寂寞。

進了電梯卻是按下了頂樓的鈕,他還記得與泰民會更了解彼此就是在公司的頂樓,那時兩個人都失戀了,可明明自己也陷在失戀的陰霾裡,卻是自己在安慰哭到快虛脫的泰民。

輕輕的一笑彷彿沉浸在過往的回憶中,因為他知道那是自己與泰民會在一起的開端。

 

崔氏的頂樓雖然沒什麼人會來,卻每天都會請專人上來打掃,所以並沒有什麼灰塵。推開頂樓天台的門,夕陽降落的角度剛好讓餘暉的折射刺眼了雙眸,抬手遮了遮光線緩緩步向天台,待離開了光線折射的角度才看清眼前的環境。

金色的餘暉中他看到一個瘦小的背影倚在圍牆邊眺望著遠方,晚風吹來拂起了他的髮絲看清了臉龐,只是在看到那雙眸中的憂傷和滾落的水珠,才又想起發生了什麼事。

 

「泰民」走到他身後輕輕喊了一聲,其實他有些自責因為他竟然忘記找自己公司的頂樓,這個將兩人命運牽在一起的地方。

 

聽到珉豪的聲音從後頭傳來,泰民一個驚嚇回頭,看到的還是對方溫柔的笑容。

 

「你不要碰我!」看到對方伸手要觸碰自己,沒有思考的喊出來。

 

珉豪伸出去的手一抖,心底落了一拍抿了抿唇說道。

 

「泰民你聽我解釋,事情不是你想的


「有什麼好解釋的!孩子都有了還打算繼續欺騙我嗎?」


-----------------------------------------------------------------------------------------------

這邊完整版的47章出爐了,果然這篇更一章要足足一個月 = =

沒辦法我之前都要上班,加上作業實在有點多.....

等下禮拜期末考考完我盡量寒假多寫一點,趕快完結這篇故事好放新的文上來~~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回來幫我留言回覆喔^^

2013-02-07 20:47:55

ㄚ~~ 高姐~ 想你了>< ((你誰啊= =
最近比較忙潛水好久了說@@((還敢講- -

高姐要繼續加油哦~~

支持支持~!!!!

李杰 2013-02-05 12:22:53

前面還是很美好的氣氛
但到最後我的眼淚差一點就掉出來了

柔柔 2013-01-22 00:08:03

太好看了
高姐
給妳一百個讚(雖然不能按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