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00:45:49高姐

崔珉豪生日賀文♥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崔珉豪。
感謝上天,感謝崔爸爸崔媽媽將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崔珉豪帶來這個世界上。

08年至今掐指數一下,準備邁入第五週年,我認識崔珉豪也即將滿第五年。
我不敢說我很愛崔珉豪,可是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出...崔珉豪對我來說獨一無二。

崔珉豪,對你我有很多的抱歉,很多的愧疚。我後悔在你們剛出道時我對你的關注少之又少,我後悔沒有在你們剛出道時對你投入太多感情。所以那些日子對你的記憶和印象總沒那麼深刻,所以在我開始認清我錯了的時候,想把你的所有點點滴滴拼湊完整...在我心裡。
當我以為我已經把你的所有點滴記在心中時,我卻又突然發現似乎這不是我想要的...總覺得自己好像是要考試的孩子臨時抱拂腳一樣,我不想對你的感情和認識是用這種方式,所以我不斷催眠自己我ㄧ開始就追逐你一開始就不曾忽略過你,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都是假象。

可是現在,我可以說我很愛你嗎?我不知道我夠不夠資格,我只想喜歡你。

濃密的睫毛,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性感的嘴唇,完美的身材,磁性的嗓音,火花的眼神,極強勝負慾,悶騷的個性...
這麼多的形容詞,都只專屬於你的。因為你是崔珉豪,因為你是SHINee裡面無人可取代的。

第一次為你心痛在印象裡,似乎是你在Lucifer回歸前弄傷了腿,那時一知道消息我的心該是有多痛,不能為你做什麼,不能替你分擔痛楚,但我夜夜祈禱你的傷快快好起來,不是為了想看回歸...只是希望老天爺還給我們健健康康的崔珉豪。
因為不想見到你眼裡眉間有著隱忍的痛,也不想見到你眼裡眉間有著怕歌迷擔心的憂傷...我們不值得你憂心,可是你卻會讓所有歌迷心痛萬分,那一個痛...就像千刀萬剮那樣折磨。

1209是多特別的日子,是一個叫做崔珉豪的大男孩的生日。
他原本想當足球員卻被父親反對,他最後決定當歌手卻被父親規定必須課業前10名才可以。
可是他做到了,為了他自己的勝負慾也是為了他的未來,因為他的選擇我們才能認識崔珉豪,因為有我們當他的後盾所以崔珉豪不會寂寞。

看著新加坡場演唱會的消息,你哭了,可你也笑了。

哭,是因為捨不得,是因為感動。
笑,是因為有歌迷們的生日應援。

只要你笑了,那我們再苦再累又何仿。
只要你開心,上刀山下油鍋我們願意。
只要你幸福。我們就捧上全世界給你。

獨一無二的你,獨一無二的崔珉豪。
你是我們S.W.的男神,是我們最棒的火花克里斯馬。

崔珉豪,生日快樂。
不會酸的檸檬 2012-12-15 10:03:56

2010年中,我在Music Bank這節目中第一次見到SHINee,那時正是Lucifer的宣傳期.
我還記得我和妹妹聽到Lucifer時的評語:「這首歌好難聽.」 (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
那時根本沒想到,在日後,SHINee會是我心中的第一偶像,會是我心中的哥哥們.一直到Hello的推出,我開始注意到這麼一個團體,回過頭,我上網去翻開有關SHINee的歷史,Ring Ding Dong、姐姐妳太美了等等,一直到我找到了Lucifer,我那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就是SHINee!
一直到現在,我在他們身上投注了很多注意(跟很早就開始注意的S.W不能比)
我會好好的當個屬於閃耀世界SHINee的S.W!
SHINee Fightting!

羽星辰 2012-12-09 21:37:18

快哭ㄌ~太感人ㄌ!

版主回應
不哭不哭,給張面紙(遞^^ 2012-12-11 11:29:53
o御夏閃o 2012-12-09 16:58:36

姐打的文真的有讓人想哭的感覺QAQ

"當我以為我已經把你的所有點滴記在心中時,我卻又突然發現似乎這不是我想要的...總覺得自己好像是要考試的孩子臨時抱拂腳一樣"這句話有狠狠的插入我的心...感覺我就是如此,不斷的臨時抱佛腳...
可是姐的另一句也讓我感同身受
"我不想對你的感情和認識是用這種方式"

真的很喜歡姐最後打的那幾句話
完全舉雙手贊成^ㅂ^

版主回應
是打出我的心情阿Q^Q

太多言語說不清,但最深的還是愧疚...
即使我的本命是泰民,但崔珉豪對我來說也有著不同的重要性。
他跟泰珉的重要不一樣,實在很難解釋...
2012-12-11 11: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