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1:33:58高姐

看文的各位親....你們知道我的無力感很大嗎?

我知道大家來看我的小說.都是因為你們喜歡看....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有來幫我留言的親

你們一直都是我的原動力.....真的!!

 

只是我的無力感.或許是因為我覺得...身為一個作者

當然都很希望會有人喜歡自己的作品....沒有一個人是例外的

我知道我每一章的點閱率都還滿高的.只是回覆率卻是成反比....

其實我很期待大家給我的評語...好或是不好.我真的很希望看過的人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其實每次看到點閱率和回覆率差這麼多時.我真的覺得...好失落

因為我不知道...大家是喜歡..還是不喜歡.而我卻還是這樣打完就新增....

 

我不清楚為什麼點閱率頗好...而回覆的反應卻是如此的冷淡

我真的覺得很無力...有時我真的有在想....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寫

寫了....卻只有幾個真心的親替我回應.....

也因為幾乎每篇都是那些親回應....我當然就對他們比較印象深刻

我每次都會因為怕脫太久沒po....想看的人會等很久

所以我的會連看書時間都放棄......

今年4/30和5/1我就要考大學了.....其實在這之前.我都應該關電腦.埋頭苦讀的

但是為了他們.我願意犧牲那一小段的時間來打文章...

 

但是我發現...小說po的越久.大家也都懶的回覆我了

其實這些天.我有在想.....

"我是不是不要寫算了!反正沒有多少人在看.我又何苦跟自己的成績計較"

這話...我想了好久...真的好久

這幾天"契約"的第五章.我只有打短短幾行...因為我只要一碰到電腦.就會想起這件事.....

大家不知道吧! 雖然我電腦裡第五章還沒打完.可手稿卻寫到了第十一章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手稿還是依然繼續寫大家知道嗎?

因為我對SHINee的愛...和支持從沒有變過!

從po文章到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喜歡2Min吧!.....因為對於寫他們的小說.我發現我無法停手

所以手稿我卻還是不停的動筆....

我想呈現好的文章給大家...我的願望是這樣.....

所以.你們的回應是我的動力....我希望你們可以看完文章後幫我留言

即便是短短一行字....我也會很開心

就算我這篇抒發文....同樣沒有人要看.我也不介意......不會強求什麼

我會默默的把之後的文po上來的

上一篇:推薦一下!!

下一篇:這是聊天專用帖!!

吳凡 2014-01-21 13:33:09

加油 加油 真的很好看

(悄悄話) 2012-07-12 15:49:03
2011-12-01 19:58:58

其實上個星期要找shinee的歌
因為換手機所以歌全刪了
可是後攔找到你的小說
你的文筆真的很好
短短幾天我就忍不住把你打的每一篇都看完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連眼睛都不敢閉一下 呵呵
其實我平常不是一個會接觸小說的人
也不是很能接受BL這回事 之前覺得很噁心
可是你的小說真的
讓我覺得就是很自然很正常的
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故事
現在每天就期待看你的小說
(雖然才剛開始幾天而已 :-p
加油加油!
你真的寫的超好的
我還想繼續看很多你寫的
好看的小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