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3:48:37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五章(10/01/10更新)

第五章

 

回憶,就像沙一樣風一吹就散了……

那些飄蕩在天空中的沙,何時能回到原本屬於它的地方不是我們能夠去決定的

 

  深夜珉豪站在泰民的房門外發呆了許久,依然沒有勇氣打開那扇門……

想到早上所看到的畫面,心就像被上萬支針扎在上頭一樣 最後,還是打消進房間的念頭

 

  走到廚房,倒了杯習慣性會喝的牛奶,像讓心情沉澱一會兒坐在沙發上,四周安靜的只聽得到時鐘在跑的聲音,突然電話響了起來,原本在沉思的珉豪,被這聲嚇的手裡的牛奶翻了一地接起電話,這次他不讓對方先出聲,先發制人的劈頭就罵

 

【誰啊?大半夜打電話來,不用睡覺去當小偷啊!?】

 

【金鍾鉉啦!你火氣這麼大幹麻?】雖然自己明白大半夜打電話不太對,但心裡還是不太舒服

 

【這麼晚打來做什麼?你害我嚇到牛奶都打翻了】

 

【那是你自己太膽小吧!以前是因為有人陪你】鍾鉉不知不覺又說到那會讓珉豪的心隱隱作痛的事情……珉豪拿著話筒沒有回應,過了五秒鐘,鍾鉉先開口說話

 

【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現在就是要跟你討論泰民的事情,這也是我打電話來的重點】鍾鉉口氣突然變嚴肅接著電話兩端又安靜了下來

 

【可不可以不要現在討論,我現在心情很亂】珉豪無力的說著,他知道,如果在這時候討論泰民,自己的心會疲憊不堪,現在自己最需要的,是讓心情跟思緒重新調整

 

【那好,反正現在也很晚了,明天我們課上完,就和基範一起來我家】

 

   掛了電話,嘆了口氣珉豪就蹲下身子收拾剛才打翻的牛奶……心裡那塊石頭,越來越沉重

 

隔天 ----

 

  走進教室,珉豪選了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放下包包後,就走到基範旁邊

 

【耶!!你什麼時候來的?嚇我一跳】基範驚嚇的看著眼前這面無表情的人

 

【鍾鉉呢?他沒來嗎?翹課?】

 

【他啊!他說睡過頭了,所以就懶的來……對了,給你看個東西】基範從包包拿出一本看似相簿的本子

 

【這是?……】珉豪疑惑的看著手裡的本子

 

【你現在不要看,等一下上課在慢慢看】基範叮嚀著

 

   珉豪莫名其妙的對基範點了頭後,就走回自己的座位才一翻開手上的本子,眼淚差點就掉了下來,本子裡,是以前大家跟泰民一起拍的照片……

   相片裡的泰民,那笑容是常常讓他的心能夠得到慰藉的良藥,只是這個笑容,已經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看到了……

 

 

放學 ----

 

  課一上完,就跟基範準備前往鍾鉉家,經過了美術系大樓,珉豪順勢的往裡面看了一下,才剛轉頭,就一個人往自己身上撲

 

【啊!!……對不起】撲在自己身上的人,緊張的道歉著

 

【泰民!!】珉豪完全沒想到,懷裡的人竟然是泰民,兩隻手緊緊抓著他的肩膀

 

【怎麼又是你啊?……你不要碰我啦!】泰民甩開珉豪的手,正準備離開,結果卻又被珉豪拉了回來抱在懷中

【你做什麼?放開我,快放開我,我很忙你知不知道】泰民用力的推開珉豪後,轉身就跑,在被推開那瞬間,心已經碎了,以前抱在懷裡的泰民,是不會推開自己的

 

  站在一旁的基範,看著跑遠的泰民,心裡暗自嘆了口氣 泰民,你不要我這個朋友就算了,可是我不想在繼續看著珉豪失志下去

 

 

鍾鉉家 ----

 

【你們兩個又怎麼了,氣壓很凝重】鍾鉉坐在床上看著珉豪和基範

 

【想也知道我們怎麼了……】基範坐著靠在床沿看著珉豪,眼神透露出,只有李泰民才會讓他們這麼生氣

 

【今天來我家的目的,大家心裡清楚我們應該查清楚泰民是真的忘記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又是怎麼忘記的】鍾鉉突然坐的很挺,表情很認真

 

【珉豪,我問你泰民離開那一天,跟你說要去哪裡?】基範突然問起問題

 

【他說他要去鄉下找阿姨】

 

【他真的是去找阿姨嗎?那在他離開前,有沒有奇怪的舉動,或是說奇怪的話?】

    珉豪瞬時出了神,似乎想起埋在很深記憶裡的事情

 

~ 2年前~

 

【泰民!泰民!你在哪裡啊?快出來喔,吃飯了啦,跟我生氣也不可以弄壞自己的身體啊!】珉豪緊張的說道,就怕泰民不出來吃飯,也不見他

 

【噁!噁!】嘔吐的聲音從廁所傳出,走過去試著轉動門把,卻發現竟然是鎖著的

 

【泰民!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快開門啊!!】正當珉豪被逼到要撞門時,廁所的門突然打開了,出現的卻是泰民一張哭泣的臉

 

【怎麼了?你怎麼了?】

 

【我不跟你吵架了,再也不跟你吵架了,因為我快】泰民的聲音小到幾乎令人聽不見

 

【你說……

 

【好了!沒事了,哇!我好餓喔,走 ~ 去吃飯吧!!】珉豪看著泰民的笑容,只覺得他只是在鬧脾氣

 

                                      

 

現在想想,那時泰民好像是說 …”沒時間了

 

【啊!!】珉豪似乎想起什麼似的大叫一聲

 

【崔珉豪,你嚇人啊!?】摸著自己的心臟基範說道

 

【你該不會是要告訴我你便當忘了拿】一瞬間,珉豪用看著救星的眼神看著鍾鉉

 

【老婆大人啊!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迷糊好嗎】雖然嘴上這樣說,但鍾鉉臉上盡是寵溺的微笑

 

 

 

 

(悄悄話) 2011-10-26 20:36:14
邱~ 2011-03-29 22:18:14

我可以把你的文章放在我的部落格嗎??
這是我的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d287284731

版主回應
恩...不過要記得著名唷!! 2011-03-29 22:30:33
果凍 2011-01-31 16:53:18

那個〝快沒時間〞是什麼意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