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3:46:19高姐

[SHINee小說 BL ] 2Min -遺失的回憶 ~第四章(09/12/29更新)

第四章

 

一個禮拜後,珉豪跟基範走在路上,要前往的是鍾鉉家……

基範沿路一直在安慰珉豪,知是他並不知道,越安慰他的心越痛,雖然很想叫基飯不要再說,但他也是出自一翻好意

 

【好了啦!他要是真的狠下心,那就算了,忘記他不要讓自己的心那麼痛苦】基範繼續試著安慰他,雖然自己的心情也很低落,可是他知道,珉豪絕對比他還要心痛

 

【我曾經有想放棄,但每次一有這念頭,我就有會反悔……我明白自己無法忘記他,真的沒辦法】我真的無法忘記他,我真的很喜歡泰民

 

  基範看珉豪這麼激動,自己的眼淚也差點就掉下來 泰民我真的很想念你這個好朋友,你快點回頭好嗎

 

兩個人一路上都安靜了下來,彼此不知道該說什麼……突然珉豪停下腳步,基範疑惑的看著他

 

【你幹麻停下來?鍾鉉還在等我們耶】珉豪沒有回答,表情是驚訝加上憤怒,基範順著珉豪的視線看去,所看到的畫面,讓他也當場傻眼……

 

  遠處的,是泰民和珍基……而令他們憤怒的畫面,是因為那兩個人的唇,相合在一起,此時的珉豪在也無法克制自己的理智,朝著那兩個人衝過去,並一拳打在珍基臉上

 

【ㄟ!!你做什麼?】泰民被忽然打在珍基臉上的拳頭嚇了一跳,出聲大喊,但珉豪卻沒有停下動作,拳頭一個個落在珍基身上

 

【可惡!誰准你碰泰民……】珉豪發狂似的停不下動作,而珍基的嘴角已經被打到流血,泰民怎麼喊都沒用,最後乾脆直接擋在珍基前面

 

【夠了吧你!你有完沒完?】泰民突然擋在前面,珉豪的拳頭差點就打到他

 

【李泰民!你是故意的吧,當著我的面,讓他吻你……

 

【你到底在說什麼,誰故意了?我做我的事,你不要看就好了啊!!】泰民邊說邊推珉豪,這個動作,讓站在一旁的基範,又看傻了眼

 

【這不是我要不要看的問題……以前要是有誰要碰你,你都會馬上跑到我身邊,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又機會,所以你的唇也是,我不准有任何人碰】珉豪抓著泰民的手,激動的說著

 

【誰跟你以前啊!就說不認識你,你到底像怎樣……我做我想做的事,你有什麼資格管你不要在纏著我了】泰民甩開珉豪的手,轉身去扶坐在地上的珍基

 

【你沒事吧?有沒有怎樣?】泰民擔心的問著,完全忽視後面兩人的存在

 

【我沒事快走吧!!】兩個人離開前,泰民又轉身瞪了珉豪一眼

 

  此刻的珉豪,心已經涼了一大半……眼前這個怒視自己的人,不再是他所認識的泰民那個曾經會對他露出真誠笑容,一天要說十遍以上我喜歡你的人,已經不存在……他現在真的相信,泰民已經完全忘記過去所有的事,因為他的眼神……是如此陌生

 

泰民跟珍基走遠後,基範才從傻眼中回過神,開口說話

【他到底怎麼了?好像真的完全相信一樣可是他是怎麼刪掉全部的記憶的?】基範說出珉豪完全沒想到的問題,珉豪想是被點醒一樣看著基範

 

【沒錯!!他是怎麼忘記的?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完全忘記過去的事?】兩人互相看了一眼下,就快速的跑到鍾鉉家

 

                                            

 

泰民攙扶著珍基走在路上,從剛剛離開那裡後,泰民就變得很安靜,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像是失了神一樣……

 

【怎麼啦?怎麼都不說話是不是被剛才嚇到了?】珍基小聲的問著泰民

 

【沒沒有啦!你還好吧,有沒有哪裡會痛?】泰民趕忙會過神

 

【我沒事,你放心】珍基露出淺淺的笑容才一說完,泰民又失了神,他收回笑容,凝望著泰民,似乎知道他在想什麼

 

【泰民!你很在意那個叫崔珉豪的嗎?】珍基突然冒出這句話,讓泰民有點不知所措

 

【你在說什麼,我才沒有,誰在意他了……不是說過我不認識他了嗎】泰民激動的反駁但其實珍基大概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路上,兩人沒有再說話但泰民的內心卻有很多疑問 我怎麼可能在意那個叫崔珉豪的我根本不認識他,可是他為什麼一直說我們以前在一起過?對他,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我喜歡的人是珍基,不是崔珉豪

 

鍾鉉家---

 

  房間裡非常安靜,三個人不發一語的互相看著對方珉豪和基範臉色凝重,只有鍾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你們兩個幹麻表情這麼嚴肅啊?發生什麼事了嗎?】鍾鉉疑惑的問著,說話還小心翼翼,深怕他們兩個會突然暴怒

 

【剛剛我們來的路上遇到泰民,跟那個叫珍基的】珉豪板著臉說著

 

然後呢?你們不會就因為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所以才那麼嚴肅吧?】鍾鉉有點訝異的問他們兩個

 

【怎麼可能只有這樣!!那兩個人非常親密的吻著對方耶,你覺得這樣我們能不嚴肅嗎?】基範激動的大喊,鍾鉉被嚇的整個人往後退了一大步

 

【他他們兩個……真的假的?那珉豪你不就氣死了嗎?】鍾鉉一聽到基範說的話,震驚的連說話都結巴了起來,坐在眼前的珉豪,表情真不知道該憤怒還是傷心

 

【當然氣死了!!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衝到他們面前,一拳打在那個叫珍基的臉上……後來還打了好幾拳】基範邊說邊揮舞著拳頭,身旁的鍾鉉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老婆做這些動作

 

【之後呢?泰民嘞?】鍾鉉接著問起泰民說到著,基範的火又起來了

 

【說到他啊!我就一肚子火我看他真的完全忘了我們】基範氣的一拳打在地上

 

【真的忘了嗎?怎麼可能?】鍾鉉不太相信基範所說的,畢竟大家曾經是多麼要好的朋友

 

【對!重點來了他是怎麼忘記所有事情的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雖然基範這麼說,但鍾鉉還是不太想相信,因為真的很不合常理

 

  此時的珉豪越想越不對,腦海中的疑問不停的浮現出來 以前的回憶你怎麼能全部忘記,那些回憶對我來說有多珍貴……這兩年,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悄悄話) 2012-08-14 17:07:26
小米 2010-01-04 22:16:53

摁摁

還不錯:">
期待下一張啦

版主回應
謝謝囉!! ^^ 2010-01-07 23:40:40
小米 2010-01-02 17:28:03

什麼時候還要增文勒?

版主回應
在等幾天吧!!
我第五章 還沒打完 (雖然草稿寫到第六張了= =")

看到現在 你覺得OK嗎? ^^
2010-01-04 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