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2:29:04B is me

『一同去郊遊』

今天是個大大大大晴天

所以

大大們

就約好一起騎車去

[[是腳踏車]]

10點半

摁摁

很好

看來還是我最準時

既老大之後

哈哈

去租車

登登

一小時

100塊

夭壽

後來去公營租

一小時

20

[[淑女車]]

協力車

40

摁摁



租了3台協力

1台淑女

原本是阿維要騎的

可是勒

沒有人要跟小胖同騎一台

所以

我˙東一台

涵˙點一台

維˙哲一台

小胖自己騎淑女

前往十三行

去的路程

大大們狂飆

小胖一度跟不上

哈哈

還看到他差點撞到樹

因為一路都用飆的

30分鐘就到了

在那裡休息一下

就任性的說要騎淑女車

因為自己騎超好控制的

所以

登登

阿哲先生

就跟小胖騎一台

哈哈

狂講髒話

後來我就換回來拉

載東東

摁摁

很好

不會駕

東先生

減個肥好嗎

後來就換阿哲載我

整個無言

後輪爆胎

搞屁阿

東東˙小胖

是其中一個吧

整個不能騎快

跟小胖騎的非常非常慢

我們一休息

他們就要走了



還完車車

走回渡船頭坐船

回到淡水

前往麥當當

在老街

還遇到許久不見的

蔡大樂小姐

麥當當

很好

1~5樓

都是人

好不容易找到了小小位子

重點

某位先生

去買個東西回來

整個被罵到臭頭

在此不方便說出是誰

但是勒

那位先生

真的就是見色阿



我不想說了

阿維還想到一招超級妙的

事情是這樣的

 走走走

 故意去給他推銷

 [[同學不好意思˙我們是大學生˙要賺一點學費....]]

 這時阿維

 拿出剛剛笨蛋被推銷的東西

 [[你賣我100˙阿不然我賣你50就好啦]]

 [[這樣你還賺50唷]]

哈哈

整個超酷

可是都沒有人要來推銷

計畫失敗

[[有些省略]]

後來大大們各自回家拉

涵坐捷運

哲坐紅26

維˙典˙小胖坐淡板

我就陪東坐10號

回家

馬上就洗澡

沖冷水

整個就是[大××××]

只有7個人

也是可以很high的

下禮拜

要去哪呢

暫定

看電影









上一篇:『肆感動』

下一篇:『18小時』

★↘ㄚ哲↙☆ 2008-07-08 10:33:18

=ˇ=
我要卸卸妳沒把我的名字打出來嘛 =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