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2:02:39B is me

『肆感動』

但是在回淡水的路上

ㄉㄟˊ哥打電話給我

說他不能來了

摁摁

好吧

沒有關係滴

冠逸也打給我說他還在三民

榮服團有些事晚點才會到

嘿?!

那不是只剩芷瑄了

[幸強也說ㄉㄟˊ哥不去他也不去了]

而且

我還在淡板上

一定會遲到

糟糕

打給芷瑄的時候

他說要到了

我還在成盧橋那

真的糟糕

到了淡水

只有芷瑄

而且臉有點臭

摁摁

是應該的

因為我遲到拉

真是sor

後來芷瑄說先上去等吧

嘿?!

可是下面都沒人

而且樓上也沒開

他就一直走

說等等他就自己來開燈了拉

= =

好像不是很好吼

就跟他一起走上去啦

[祝你生日快]

嘿嘿嘿?!

整個不知道要罵髒話還是要感動的說

阿不是說不來



我還會被這種芭辣劇情給騙了

差點都要哭出來的說

你們也太會演了吧

但是真的抱歉

遲到了

看到那個蛋糕

嘿?!

為啥是26歲阿

好吧

26歲時在過16歲的

還有那個蠟燭

是整人的吧

怎麼吹都吹不熄

哈哈

好像是我太嫩了

幸強一下就吹熄了

只是那個蠟吼

好像有點噴遠了一點吼

整個超燙

然後就吃吃喝喝

聊聊聊

吼吼

吃的超飽的

然後吃蛋糕
切的超爛的拉

誰拉

ㄉㄟˊ哥吼

然後ㄉㄟˊ哥就在玩

他們買的打火機

哇軒

整個是火柱吧

哈哈

忽然打火機好像要爆炸一樣

大家都嚇了一跳

ㄉㄟˊ哥整個就被嚇哭了

我們還在笑

超壞

唉喲

真的很卸卸你們拉

肆芷瑄˙冠逸˙子恬還有ㄉㄟˊ哥寫的




肆芷瑄˙冠逸送的

噢噢

pink pink




肆子恬送的

噢噢

red red

上一篇:『天堂』

下一篇:『一同去郊遊』

維 " 2008-07-02 08:29:10

h A pPy , bIRth D aY !! (補- -


xdd"


那你今天可超級超級的忙呦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