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1:25:28B is me

『肆結業式』

早上

很熱很熱很熱

在大太陽下

待了要一個小時

差點系系昏昏ㄎ一ˋ

10點多

終於

講完了



大大們就到導辦外面歇會

登登登

重點

我真的是腳麻拉

都不相信我

我是那種人嘛

後來就嘟˙軒去合作社

出來

摁摁

[阿涵 阿涵]

呵呵

路隊在走了

去插了一下琮仕他們的隊

[ㄟ 叫你們班的不要插對拉]

嘿?!

我嚇到

[噢 不好意思喔]

可是東說不是在說我



還是怪怪的

走走走

到外面保齡球館

woo

超便宜的說

我跟阿維一起

過程就省略拉

不知道打到第幾局第幾場

蚊子

忽然超搞笑

摁摁

連三重商工的也大笑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

go維家烤肉囉

因為維爸還沒回來

大大們就在樓上吃吃喝喝

摁摁

維媽煮的綠豆湯

超讚的

不是我官腔

是真的

然後就在維房間打牌玩信長

摁摁

塞了很多人

有點給他小擠

噢噢

維爸回來

大大就幫忙搬東西下去拉

登登

終於開始烤拉

阿倫˙蘇弟先生也來了

本來要玩水的

可是大家都不玩

我也就不想玩了

後來下大雨

摁摁

不用浪費水拉

最後也只有東˙哲˙誠在玩

然後發現

阿倫先生

超級不會剝蝦子

現在給你訓練

以後才可以剝給人家吃阿

是不是

5點多

收一收

蘇弟就載我去坐車

維媽載哲˙葉大

哈哈

我˙蘇弟在後面看

整個有擠到

葉大的腳騰空

哈哈

我還白目的問了葉大

[葉大 你的腳會酸嘛]

woo

給蘇弟載

科科 :]

卸卸唷

就這樣

座了車

回了淡水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返校打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