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11:35B is me

『好久不見押』

聽說

我已經很久沒增文囉

哈哈

聽說

這次段考

我考的很極端唷

好的還不錯

但是爛的也不錯爛唷

拜託

讓我前10吧

[噢捏該思罵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餐概

真的是有夠他[嗶]的[嗶嗶]

老師超[嗶]的

[我不要]

[你們以前學ABCD]

[不是學ABC豬吧]

[我的發音也沒有錯阿]

我們就是會聽錯咩

唸豬是會死喔

[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

在跟咕菜&涵聊天

忽然禮班的找璇

我也不知道發生啥事

以為借個課本之類的吧

後來

看到小白也下來了

就覺得怪怪的

就出去看一下拉

哇嗚

是個蛋糕耶

我也是很平凡的覺得是陳芯柔他的送的

結果

你懂我懂就好啦



有夠白目的

忽然

阿胖就打電話來

[今天不用配菜 老師要考試]

晴天霹靂押

完全沒說耶

我還抽到乾煎盧魚

一直偷問阿誠怎用

最後

魚焦了

ˋˊ

還好老師好心

沒給我0分

不過好像還是要補考

= =

超期待下課的

為什麼勒

嘿嘿嘿

大家都懂我

WOO 帥

可是

可是

阿涵她竟然



每次都降

[我要哭惹]

不過呢

好像有報應囉

不知道是誰

在某人前耍自HIGH

後[屋蝦郎杯假雞肉飯&滷肉飯] 笑

而且

某人今天超反常

早上還在嗆人

下午

竟然主動幫我們拿東西耶

嚇到

平常[ㄟ 是不是朋友 幫我拿一下]

= =

今天不知道是在反常什麼

整個就是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禮拜

感覺好鬆喔

今天過了

明後天在給他混過去

星期四又要出去校外教學

星期五又放假

聽說我好像要去看詐欺唷

哈哈

然後又放假哩

WOO

好快唷

但是4/19要中餐校內考試

5/24飲調校內檢定

超期待公訓的

重點

是[鴻禧旅行社]帶的

鴻禧=NASA

雖然有很大的機會不是小銘

但是他們帶的超好

[沒有人反對吧]

5/13˙14

我期待你

















自High的那位 2008-03-31 21:18:01

我這次一定沒有前10名拉~~
今天中午的事我有無言到的說....= = ///
我的3色炒雞絲應該是較3色炒雞條
因為實在有夠大條的^0^

拜託~~我也不想站在那的
我也不知道位啥會對他做出那種舉動??
他有被嚇到喔!!^^

我有嗆你們嗎??其實也還好嗎:)
好啦好啦~~挖災我今天真的很怪啦

版主回應
哇屋哇屋~~
怎回那麼多~嚇到我惹
終於承認自己怪
恢復原來的阿涵好嘛
拜託!!!
2008-04-01 19: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