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24:14桑‵

ZeroFlower‵♥







姬蕊灰先生*
我說過那樣講我會生氣!!!!!
雖然粗話沒氣質‵(非常強調這點
BUT,你太OVER了 =      =


說過不要那樣開玩笑!!!!
但是;已經過份到我氣屎了*
你能說我怎辦/無法管了‵丟髒話給你.
我還是說對不起了 =[
不要生氣了‵可是,吼---別叫了拉=口=





零,比伊小‵
我是伊/你是零;想當大一點
伊很好拿得到*比如:一塊錢!!!!!
嘖‵譬喻好爛噢XDDDDDDD
(白癡的笑著‵哈!!


零,我真的很想你 =[
什麼時後才要回國阿!!!!
你去日本去爽的噢?! (哀嚎‵
都這樣子ˇ雖然你媽咪是日本人,但是-----

|
|
|
|
|

也不可以丟我一個阿=口=
你是我的搭領捏!!!!!
生氣‵都這樣子ˇ*
哼哼哼哼    (吐舌‵_







超想你的,零*
姬蕊灰‵越來越想跟你聊天
可是你總是假日才在__________=[
(因為可以噹他--惡劣!






零★:上了阿你0.0
伊桑★:怎麼?!等我嗎?
零★:是的 等蠻久了= =
伊桑★:在日本上個屁?!!!!
零★:你吵= =我爽不行喔0.0
伊桑★:好吧!!!!!!
零★:要記得想我嘿 =ˇ=
伊桑★:災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