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2:47:19茹寶

第三章

坐在我後面是無所謂啦!不過,我大概可以知道未來的日子了~(我歹命喔~~)

「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唷!我很樂意幫助你。」他才剛坐下,美琦就馬上轉頭對他說。

「喔。」回答的還真簡單扼要~

「好,現在開始上課,請各位把課本翻開。」班導說

因為經歷過了一次失敗的愛情,所以在我的字典裡從那一天開始,

「愛情」這兩個字就消失了!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愛?我會反問你,什麼是愛?

因為它已經被我遺忘了,課堂上當然就少了那些「少女的幻想」。

「噹噹噹噹~~」下課鐘響了,女生們也一一的圍了過來,

手上還拿著...一封封的~等等!那是什麼阿?

是情書耶~原來我們班的女生那麼的有默契阿~不過,總比一個個自我介紹來的好!

「ㄟ~雨媗......蛤?不會吧!連你也.....!」本想找雨媗聊天,沒想到我左手邊的人居然不見了!

反倒也加入了「進香團」的行列~

再回頭看那個轉學生,哇~好像很累耶!趴在桌上睡覺,一點也沒注意到為他心動的女生們~

「靠~他是哪裡好阿?」小彬不悅的說著,這也難免~因為他喜歡的雨媗也在其中呀!

「你們.....」回頭一看,他不但醒了,哈哈~而且還用那種會讓我發笑到滾地的表情看著她們!

「啪啪啪啪....」突然間,一封封情書被放在桌子上!且聲響極大~

放完了情書,個個依依不捨的離開後,剩一個遲遲不敢交出那「愛的信件」的人─雨媗,站在轉學生的身後。

「妳也是吧?!放著吧!」聽這口氣,他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了。

「蛤?....喔....喔~」手抖動著,終於把那封信放下。

「那妳勒?」他突然開口對我說。

「我?!」

「難道你沒有信要給我嗎?」他似乎很驚訝~

「沒有!我對你沒興趣~」我說著,並背對他。

「喔。」又是一個簡單扼要的字。

「噹噹噹噹.....」那討厭的鐘聲再度起.....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