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01:42:40Justinianian-小麥

香奈兒香水新品發表會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有關香奈兒的活動
這次並不是彩妝
而是試聞他們新上市的香水
總共有8罐,分四個季節
一季有2種味道的香水
我坐在他們的沙發上
開始試聞這8罐香水時
有一位男接待員端著甜點盤走到我身邊逐一介紹
各種不同口味的馬卡龍
這次的馬卡龍上面有很多裝飾點綴著
我挑了一個上面有一朵玫瑰花的粉色馬卡龍品嚐
感覺很棒,又過了不到1分鐘
他送上飲料
之後他就回原本的接待處了
我印象很深的就是聞香水
因為我的鼻子對每種味道都很敏感
所以聞一次差不多就可以把味道記起來
但香水味本身就重了一些
聞到第4罐、第5罐的時候感覺鼻子快壞掉了
因為有少許的味道殘留下來
五味雜陳的,不過這樣也滿好玩的
至少可以聞到很多的味道
現在的鼻子也沒像之前一樣很討厭香水味了
淡香還ok,重的就不行了
現在正在訓練我的鼻子中
改天如果再有,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如果可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