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00:27:47Justinianian-小麥

228假期的痛苦回憶

難得好玩的228假期
又剛好在這週陽陽(三表弟)過生日
本來應該是開開心心才對
但在這個假期的某一天
阿嬤、舅媽還有我媽一起在等舅舅吃飯
結果等呀等~~等到了晚上快10點
老媽受不了了
就和舅媽要了當天去聚餐的人的電話
因為舅舅一直不接電話的緣故
才會變成這樣的
終於被媽媽聯絡上了
我媽嫁她弟快回來
舅舅人在瑞芳
回來少說也要2個小時左右才能到內湖
12點多,舅舅回來了
開始歇斯底里的大罵
一副就是自己沒錯似的,過沒多久
果真開始吵起來,還越吵越兇
裡面吵還不夠,還吵到屋外去
也不知道是去到河濱公園吵,還是哪裡
總之不見蹤影就是了
回來只剩下媽媽一個人
當時快凌晨2點了
我媽突然說要住那邊
xxx的,我臉上的妝咧~
沒卸妝由給我卸呀!!搞笑喔~~
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卸了妝
但我的隱眼...晚上睡覺不能帶啦!!
而且我又沒有習慣性帶隨身隱眼盒一起出門
後來想了很久,只好戴著先睡
不然能怎麼辦,隔天起床在想辦法囉!!
我和佩佩(三表妹)一起睡
過沒多久陽陽走了進來說
(我可不可以和妳們睡
因為我媽(舅媽)和姑姑(我媽)好吵
一直在聊天)
我不吝嗇的說好
因為我很喜歡陽陽,他很可愛
我就讓他和我一起睡
他姊姊可就不怎麼喜歡他了
就像我不怎麼喜歡我妹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感覺問題
我之所以會讓他進來,並說服佩佩
我知道我媽和舅媽在講什麼
一定是剛剛吵的內容
只不過痛苦的是澡也不能好好洗
隱眼不能拆,這是我受不了的
其他我都無所謂
有了這次,希望別在有下次了

上一篇:重新整理

下一篇:連2週的電影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