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23:31:07Justinianian-小麥

重新整理

經過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好好整理我的blog了
到現在還在補打去年的日誌
說真的有點對不起她
或許是我太懶,懶的爬上4樓碰電腦
因為我的書房在1樓,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又或者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但說實話,只是懶得用頭腦多加思索而已
現在,我會先寫好草稿,我一點也不享有我手寫我口的感覺
就像以前笨笨呆呆、搞不清楚狀況得我一樣
弄出一堆有的美的文章,現在再來看覺得很好笑
也刪了一堆白痴的文章,原來我以前的文筆竟然差成這樣
不好好的整理一番這怎麼行呢!!
荒廢依年的可憐blog,總不能就這樣讓她下去吧!!
將來還有好多事&文章要po上來的
我不希望就這樣讓她倒了,這也曾經是我花了好一番心血才建立好的
我不會讓她就這樣結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