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1:40:45天兵玉-ˇ-+

0617 又是個假的大晴天_








           又是個假的大晴天
           早上天氣好

           下午有烏雲
           體育課超可愛的有沒有

           一直叫
           烏雲來了阿~~~~

           後來的雨勢很滂沱
           雨滴打到似乎很痛

           回教室討論班導生日
           我只有幾句話想要講

           至少他帶了我們一年
           至少他是我們班導

           至少他只是想和我們很好
           至少他沒有罵過我們

           至少他沒有兇過我們
           其實 我們沒有必要這樣怨恨他

           或許說怨恨有點過分
           只是覺得 我們不該這樣

           這樣的去評論他
           去談論他 甚至說他一些不好的地方
 
           或許他真的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一個人不可能完美

           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不是嗎

           我會選擇投辦的原因
           不是因為我只想吃想喝想玩

           而是真的想謝謝這一年來
           大媽對我們的好 對我們的照護關懷

           這對一個高中老師來說
           要這樣親近同學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這也就是未什麼
           其他班級 有些會羨慕我們的原因

           我很開心
           有一半的同學選擇辦

           雞皮
           你不要哭了 :)

           我知道你很勇敢
           你也是一片好意_

           這只是我想講的話而已
           聽聽就算了 看看就過了_

           要不要算算看
           我們同班還剩幾天?

           我會想你們的
           嗯。




           然後放學我去約會
           在車上跟靜說了一些話
           
           吃完麵
           就去散步了哦

           剛坐下沒多久就下雨了
           還撐傘勒 個人覺得很笑

           有你在
           感覺真的很好

             :)









2008-06-17 22:51:42

謝謝小玉哪^^
摁亨!
你說的很好!^^&quot
甘拜下風呢...

版主回應
嗯嗯
要乖乖哦 :)
沒有沒有
只是說出我的真心話_
2008-06-18 17:54:02
2008-06-17 21:51:28

噢噢~~

班導人的確不差拉~~

不過已經有很多人抱怨過他囉= =而且還是猛烈攻擊!!

不過既然都快分班了 就好好的感謝他吧~0~

也帶了我們一年了 

開心點開心點吧︿︿

等慶祝那天再好好放鬆吧~0~

版主回應
其實你今天講的話
讓我有點難過:P
不過沒關係
個人總是有不同的看法
嗯嗯 好好慶祝吧!
2008-06-17 21:5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