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3:48:03追夢者☆月奈

【文章】夢 - 第一章

 

【文章】夢 - 第一章  人界

 我是一個妖精,叫做照美,但是千萬別誤會!我是一個男的!我是男的!!小時候我無意間聽到一個故事,其中有一句說「古老的傳說不曾改變,流傳至今。」我深信我能改變一切,就像我深信天使和妖精其實是同一個祖先的!

 「照美--」帶著藍色帽子,有著一頭黑色頭髮的妖精朝我飛過來。

 「雨沁,你來做什麼?」雨沁是一個女孩子,非常喜歡藍色的女孩子。非常活潑,活潑的我都很想問她,你知道你可以當一個男孩嗎?

 「呵呵--長老有事找我們喲。我猜是要我們下去人間,這樣我們就有一個專屬魔法了!」雨沁轉了一個圈,看起來非常高興「好啦!照美走囉--」

 「長老您好。」雨沁彎腰,十分恭敬的說。這人雖然很活潑,但是應有的態度卻不曾忘過。

 「長老好。」我慢了一拍。

 「照美、雨沁,相信你們兩個都知道我找你們做什麼。」長老慢慢的說。

 「知道。」

 「很好!不過我還是要重覆一遍:我要你們兩個去人間,聽說天使族和惡魔族要去人間,真希望他們沒有什麼不好的意途啊……」

 「天使族/惡魔族嗎?」我跟雨沁同時問。就像我前面說過的,我深信天使和妖精是同一祖先一樣,不過雨沁就完全不同了,她一直對惡魔很感興趣,其次是人類,最後才是天使族!真奇怪!

 「我希望你們不會搞出什麼大事情來。你們可要知道,你們分別是由最好的男校、女校中,被我們選出來的菁英。」長老語重心長的說。我是全校成績最好,連任三次會長的人耶;雨沁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他跟女校的成績名列前矛的人也有差,那些女校的不是花痴、就是書呆子,比起來雨沁還比較好呢!

 「是的。」

 「好!照美你先來。」長老果然是先點名我!我走上前,單腳下跪,右手放在左邊胸口「照美‧瓦脩莘在此。」

 「照美‧瓦脩莘:屬性是光,光魔法;亞托思以彼思托。人類名:亞風爐照美。請宣誓不透露任何關於妖精界的事,不濫用能力欺負其他種族。」

 「我,照美‧瓦脩莘,在此宣誓:不透露任何關於妖精界的事,不濫用能力欺負其他種族。」奇怪了,我沒事幹嘛去欺負其他種族……

 「很好。雨沁,換你了。」

 「是的!」雨沁也做了同樣的動作「雨沁‧菲吉爾在此。」

 「雨沁‧菲吉爾:屬性是水,魔法;靜雪心扉瑩。人類名:靜雪雨沁。請宣誓不用隨意能力攻擊其他種族,除非特殊情況。」雨沁跟我宣誓的不一樣?

 「我,雨沁‧菲吉爾,在此宣誓:除非特殊情況,否則不隨意使用能力攻擊其他種族。」

 宣誓與頒布能力結束。

 「唉,長老……為什麼我的人類姓氏是咒語的前兩個字?」雨沁不太滿意的問。

 「因為你有『非常嚴重』的秒殺性健忘症。」

 「才沒有呢!」雨沁反駁。

 「你的確有,不過沒有到所謂的『非常嚴重』就是了。」我笑著說,雨沁看了我一眼,似乎不太明白我是不是在幫她。

 「唉……隨便長老怎麼說吧!」雨沁撇過頭說著,我相信她是要掩飾什麼才撇過頭的。

 「行李在這裡。好好加油吧!」我們向長老敬禮後,背起背包(我的是側背包,雨沁的是雙肩背包)。接下來的事情都是我們自己要想辦法的。


 「我們下去吧!」我笑著說,到人間去,說不定可以見到天使族的神吧?

 「我來、我來!」雨沁好像非常想試試看,這……能嗎?

 「你確定你能嗎?」我不太確定的問。

 「當然能啊!靜雪心扉瑩,水啊!乘著我們到人間吧!」看樣子雨沁是成功了,不過……她說人間?

 「雨沁,我們要去人間的哪裡?」

 「當然是……咦?要去哪裡啊?」雨沁原本很開心的指著天空要說,卻又不知道要去那裡。

 「啊?你這個笨蛋--」我才剛罵完她是笨蛋,卻突然被強大的力量撞開了,怎麼回事?

 「照美!」雨沁的咒語因為剛剛被打到而消失了,我們兩個以高快的速度望下墜落。她可能因為緊張而忘了可以念咒,我趕緊念了咒語「亞托思以彼思托!光啊!依我照美‧瓦脩莘之名綻放光芒,護住我吧!」

 雖然不太清楚,但是可以感覺到有一個溫暖的感覺從屁股不斷的上昇,好溫暖……相信雨沁--等等!雨沁!等我探出頭去看時,雨沁已經消失了。

 「雨沁,你這個笨蛋一定要好好、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光啊!載我到應到的地方吧!」

 離開家園的兩個妖精被打散了,而現在這個懷有遠大志向的妖精如何在人類的世界孤單的存活呢?

 

 而另一隻妖精這邊……/視角轉為雨沁/

 「該死--」我肯定是狠狠的摔下來!幸好我是妖精,還可以拍著翅膀下來。

 「你還好吧?」一個大概是十歲的銀髮男孩,好奇的問著我。

 「我……」我死定了啦!居然被人類看見!

 「你是妖精吧?」沒想到我聽到一句不像人類會說的話。

 「你又是誰?」我張開翅膀,往後飛。

 「哼--大人說過,妖精對我們沒用處,如果遇上了,殺--無赦!」銀髮男孩突然這麼說,看來不是人類,這種想法……

 「停!你是惡魔嗎?」哇--真的是惡魔的話,我真是太幸運了!

 「如何?想求情嗎?」這時我才注意到,他拿了一把短刀。

 「武器?我不想求情!能給我你的簽名嗎?」我馬上拿出簽名版,看著惡魔說。

 他愣了一下,眼神好像是在透露我在跟一個怪人在一起「我第一次看見你這樣的妖精!」他接過簽名版,寫了自己的名字又拿給我:涼野風介。

 「這也是你的人類名嗎?涼野?」

 「嗯。你呢?你叫什麼?」

 「我是雨沁,人類名是靜雪 雨沁!請多指教。」

 看來這妖精是沒問題了,再回來看看。

 

 「我在那裡?」

 「我看到,你會踢足球嗎?」一個帶著墨鏡的大叔說。足球……是什麼東西?

 「當然囉!身為妖……」糟糕,不能透露出我是妖精「身為神的我,怎麼可能不會呢!」

 大叔扔給我一顆球形物體,這就是足球啊?

 「你要我做甚麼?」我抬頭問著那個大叔。

 「從基本的運球先來。」

 我非常順利的開始,沒想到我還挺有這方面的才華!回到妖精借我一定要向大家炫耀一番!

 「停!」大叔命令「你還挺厲害的,不過如果我要求你射門呢?」

 「像我剛才說的:身為神的我,怎麼可能不會呢!」

 他帶我到一個草地上,兩邊都有著相同的網子,非常大的網子。我看到其中一邊站了一群人,穿著就像是我在書裡看到的神一樣!

 「總帥您好。」我好像看到很多的雨沁!

 「讓這人試試看!」其他人不削的看著我,還是讓出一個位子給我。

 雖然沒踢過足球,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就像坐在光上面一樣,我感覺身邊暖暖的,好像不受任何的束博,我漾起一抹微笑,彷彿是那麼理所當然,當我發覺時,我已經成功踢進那個「球門」了!那個守在門前的人只是呆愣愣的站在原地,似乎是受驚訝了嘛……

 「我意願讓我讓好好栽培你嗎?」大叔說。

 「當然。」

 「名字呢?」大叔問著。

 「亞風爐照美。」

 我旁邊的一個男生不滿的站出來!「總帥!我無法認同!居然讓一個名不經傳的女孩子入隊?」

 「真不好意思唷!我是男的!!」

 「男的?」那個男生非常吃驚!拜託,妖精界還沒有人這樣對我耶!我可是會長,可是全校成績最好的資優生耶。

 「就算是男的……」那男生話還沒說完,大叔就開口「一個只會找藉口的人,我不需要。」

 「總、總帥?」

 「不用叫了。擅長找藉口的人,永遠都不擅長其他事。」哇--也太狠了吧?不過也可以說是他的報應吧!

 「你們自己協調吧!你,」大叔指著我左斜方的男生說「你當隊長。」

 「是,總帥。」大叔走掉了。


 「喂--亞風爐!」我愣了一會兒,才後知後覺地想起,我在人類界的名字是亞風爐。

 「甚麼?」是剛才被指派為隊長的人。

 「看你的樣子,你應該還不是中學生吧?」

 「摁。」

 「等我一下。」他對我說,又對著其他人說「你們先練習,我先帶他一下。」

 「我們是世宇子中學的足球隊。剛才的那人是我們的總帥:影山零治。世宇子的球隊其實還沒有上場過,也不知道總帥在想甚麼。而他說過:『這裡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只要出了點差錯,就可能被退學。另外……」隊長還說了很多,足球的世界還真難理解。

 「喂--集合!」等到大家都過來後,隊長說「亞風爐照美加入球隊,千萬不要被我知道你們欺負他。亞風爐!」

 「是!」

 「你的代稱是『阿芙洛蒂』沒意見吧?」美神阿……「沒問題。」

 「好!繼續練習!」

 兩妖精慢慢融入人類的世界,他們相遇會在幾時呢?

 又是否找得到秘密呢?


 人物介紹~妖精族


妖精名:照美‧瓦脩莘

人類名:亞風爐 照美

屬性:光,光魔法

咒語:亞托思以彼思托

個性:足球技巧出神入化,在踢足球時,會展開那像天使族的雙翅。在下來人間時,意外跟同伴分開。非常強調自己是男的。


妖精名:雨沁‧菲吉爾

人類名:靜雪 雨沁

屬性:水,復原和反擊性魔法

咒語:靜雪心扉瑩

個性:對惡魔族感到很大的興趣,也在墜入人類界時認識了涼野風介這個惡魔。因為涼野的關係,也嘗試了所謂的足球。嚴重的秒殺性健忘症,非常活潑就是了。


- 告知~~徵人的說 -

其實文中的雨沁就是我~

如果也有人想進來也可以唷!


※報名表※

種族:(人類/惡魔/天使/妖精)

OO名:(OO是你的種族,人類的話這個不用填)

人類名:

模樣:

屬性:(屬性有六種:光、暗、風、水、火、地;是甚麼類型,例:攻擊型、防禦型、復原型等等,最多兼三個)

咒語:(妖精族要填。)

武器:(天使族、惡魔族要填。武器是甚麼?武器的名字?)

個性:

(之後會跟足球有關係,請先想好位置、絕招名稱、絕招的能力,過幾章會徵)

※請靜候通知,不要暴動就好※


期限是第六章出現,就不在加人囉~

p.s.第六張是最大期限,在加人是非常難的事情。不過凡事都會有例外的

人物介紹因為太難打了,所以我放棄了(淚奔

 大家掰掰~~

雨雪 2011-07-21 23:25:38

還可報名嗎?
如果可以的話
資料如下:

種族:人類
人類名:基山雨雪
屬性:水.攻擊兼防禦型
模樣:水藍長髮.通常是馬尾
個性:冷酷無情.只要踢起球.對手格殺勿論
位置:前鋒or後衛
絕招:冰之鎮魂曲(防守.能力是讓對手在被冰封的狀態下被搶球).冰之送魂曲(射門.能力是將一切擋在門前的事物完全凍結)
可以的話.可是創世紀的球員嗎?外星名是寒冰
謝謝嚕

版主回應
關於這點...
至上面應該有提到第六章停止
而且這篇是屬於把梗加進轉世
結論就是沒有
抱歉囉....
2011-07-22 13:40:08
橘子 2011-03-04 20:44:44

月奈把她想什麼樣子就什麼樣子吧~

版主回應
真豪爽(不

那這樣我知道囉~謝謝參與
2011-03-05 14:49:54
天雨 2011-03-03 19:08:57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報名?

種族:天使貓族
惡魔名:天雨‧蓓可
人類名:晴空天雨
模樣:深藍色的頭髮,水藍色的眼睛
屬性:暗,防禦型和攻擊型
武器:類似魔法棒?
武器名:漾利可坦
個性:一副就是欠扁(刪除線)的模樣,雖然一樣是貓族,但卻被幸認為是敵人。喜歡跟著幸。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啦~到第六章前都可以報名吶~
魔法棒的顏色有限定甚麼嗎?
比方說藍色或紅色等等的~
2011-03-04 14: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