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3:38:53" 睡睡 "

失望中總有希望 [10] 完

我看到軒了

我急著留住他 完全沒注意到  有一台車超我衝過來

"夜 小心"

我站在那裡不知道要怎麼辦

突然一個人把我推走了

碰~  這個聲響讓我嚇到了

我轉過頭 我看到了一幕

鬼為什麼躺在地上    還一直流血

我回過神來 我衝到鬼ㄉ身邊

"鬼 你沒事吧! 回答我"

我很緊張  我害怕鬼會就這樣死掉

"夜 要為你ㄉ愛情加油好不好"

____________3年過後_______

"軒  走吧!"

"摁 好  等我一下"

我們走到了墓園 鬼當初為了救我  死了

"鬼  我現在很幸福喔! 你放心 我會一直幸福下去ㄉ"

我現在很幸福 我要代替鬼 一直幸福下去

因為鬼 所以我才遇到珍愛

鬼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