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01:56" 睡睡 "

失望中總有希望 [9]

"對不起"

淚流滿面ㄉ我 小聲ㄉ說出了這句對不起

突然覺得身體被轉了過來

嘴唇熱熱ㄉ  可是我不在乎了

我抱著軒 只想再跟他多相處久一點

可是我想到了鬼 我使勁ㄉ推開他

"不行  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可能了"

我心很痛  但是鬼我不能讓他受傷

"為什麼  因為鬼嗎?  是不是?"

他生氣ㄉ問我  我嚇到了  他從來沒這麼生氣

"對 我不能讓他受傷 我答應要保護他"

我一直發抖 因為我ㄉ心真ㄉ很痛

"他不能受傷  那我ㄋ  你有想過我嗎?"

他好像真ㄉ生氣了  我是不是該說實話 說我還愛他

"喂  你不要對夜大吼大叫啦 他會嚇到ㄟ 你知不知道ㄚ"

是鬼 他看到我ㄉ淚 跑過來抱住我

"夜 不要哭了 我會保護你ㄉ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你保護我

現在換我保護你了"

我很感動 但我現在更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鬼 我想請假回家 陪我好嗎?"

我看到他ㄉ眼神 好孤單 好無助 好像在懇求我回去他ㄉ身邊

我跟鬼回到家之後

"你還愛他吧!  夜"

我驚訝了一下

"鬼 你...."

我不知道我該回答些什麼

"夜  照你心裡所想ㄉ回答吧! 我知道你還愛他"

我ㄉ淚又留了下來

"鬼  對不起 我說好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ㄉ 可是我卻....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鬼    我好害怕   鬼不會原諒我

"夜 既然你愛ㄉ是他  那你就去追吧! 追尋你ㄉ真愛"

我很感激鬼 他原諒了我 還鼓勵我 我給她一個擁抱

"鬼 謝謝你 我要去找我ㄉ真愛了"

我跑了出去

祇嵐 2009-03-02 18:19:13

哈哈 我看的好錯愕= =a
希望妳會寫得更好!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我會努力ㄉ 2009-03-03 18: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