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3:05:05" 睡睡 "

失望中總有希望 [4]

我無聊沒地方可以去

男生看到我很無聊ㄉ坐在那

於是找我一起打籃球

可是我不放心鬼

我回頭看看她

她知道我很擔心她   她跟我說

"你去打吧~我在旁邊看就好了 我部會怎樣ㄉ"

我只好跟著男生一起去打球

鬼跟在我們後面

這是我們班ㄉ女生不知道在說什麼

好像在說一件很危險ㄉ事

我們開始打 她便坐在籃球框下看我

可是當我正放心跟男生打球時

一顆球快速ㄉ飛往鬼去

我立即跑過去把球打掉

當然我也受傷了

我只顧著看鬼有沒有受傷

忘了自己ㄉ手  已經扭傷了  還很嚴重

我只看到鬼ㄉ淚一直留下來

我擔心ㄉ問

"鬼 你怎麼哭了 你是不是哪裡痛啊~"

鬼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心疼

"為什麼要來救我  你ㄉ手都已經受傷了 但你只想到我   我是不是變成你ㄉ麻煩了

我把鬼抱懷裡說

"傻瓜 我不救你 不關心你 那我要救誰 關心誰押~"

我望向球飛過來ㄉ方向

是我們班ㄉ女生  我就知道是她們

我走過去 鬼似乎知道我要做什麼 一直拉著我

我生氣對著鬼吼

"鬼   放開我   快放開   她們要傷害你 我不會放過她們ㄉ"

鬼被嚇到但始終不放手   一直拉著我

"夜 我知道你要做什麼 不行 你不行這樣ㄉ"

我狠狠ㄉ甩開鬼ㄉ手  跑了過去

一八掌就打在那個站在最前面ㄉ女生

"我說過了 不准這樣對她  你們聽不懂嗎 下次就不會是一個巴掌了"

那個被我打ㄉ女生  問道

"你為什麼對她這麼好 你跟她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們是..."

我正想說完    鬼阻止了我

"不要說 好嗎!? 夜"

"為什麼 鬼     跟她們說也好啊~     她們才部會欺負你"

鬼沒有回話

我直接把我們ㄉ關係說了出來

"我們是男女朋友 你滿意了嗎!?"

祇嵐 2009-02-06 15:40:29

我很簡單的告訴妳不好的地方
第一 對話跟情緒交代得不夠好
第二 內容不夠明確
最後就是 我有點看不懂... 哈哈
這是我的建議!給妳參考囉!我說話比較直一點!
有得罪請包容囉!

版主回應
謝謝你ㄉ建議
我會參考ㄉ
說話直才好押
我不會怪你ㄉ
2009-02-06 21: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