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14:51" 睡睡 "

失望中總有希望 [3]

到了海邊

我丟下書包 把鬼緊緊抱在懷裡

讓她好好ㄉ哭

"乖 不要哭了 我會心疼"

鬼點點頭但卻說

"一下下 讓我在哭一下下 好不好 夜"

我心疼ㄉ說

"好 不要哭太久喔 眼睛會不舒服"

我緊緊ㄉ抱著她 坐在海灘上

感覺懷中ㄉ她越來越重勒

原來她睡著了

我起身把她抱會我家

沒錯她現在住在我家

因為她ㄉ父母都逝世ㄋ

可是她都不傷心

因為我會陪她

隔天一起來 鬼已經把早餐都弄好等著我起來

我們一起去學校 我緊緊ㄉ握著她ㄉ手

深怕她會在受到傷害

一到教室 那些女生雖然沒說什麼難聽ㄉ話

但眼神卻是如此ㄉ諷刺

我不在乎

我小小聲ㄉ跟鬼說

"不要怕  我會保護你 "

鬼 很放心ㄉ握住我ㄉ手

我知道她相信我

所以我要保護好她

上課了 老師說什麼要上體育課

全都要到操場集合

我恨ㄉ就是體育了

不過我ㄉ體育還不錯

真ㄉ 球類OK水上OK路上OK幾乎什麼都OK

所以我只好上這堂課拉

不過我最擔心還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