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9:39:52°★,,[[ 黃小喵 ]] 

♥ "音樂〃音樂 ,,

不夠勇敢 http://mymedia.yam.com/m/1005143
不夠勇敢 Not Brave Enough

曲:Victor Lau
詞:Toro/Victor Lau

守在你身邊 看你每一個笑臉
笑得那麼甜 是他給了你誓言

不敢有埋怨 都是我心甘情願
或許有一天 我的愛你能看見

*一天一點 你漸漸走遠 我卻像空氣被忽略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默的做你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my side 過去的一切該怎麼放開
 Without you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
 (I can’t never fall in love)

Til the end of time In a world so close to me
I’m just so in love With a girl who’s in my heart

Each and Everyday I wanna have you next to me
And I said to the world I’ll never let it end

Repeat *,#()

明明知道 直到有一天 發現你不再有笑臉

Repeat #

只怪我的愛不夠勇敢 一直沉默的做你的依賴 讓一切石沉大海
Baby now I need you by my side(Baby I need you by my side)
過去的一切該怎麼放開 Without you I can’t fall in love
Oh baby I can’t fall in love again




不想忘記你 http://mymedia.yam.com/m/1325600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