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18:17:47~自由~

九份+基隆夜市+意外之地

昨天昨天就是我們要去九份的日子啦

大臉先來喬治接我和詠涵

再去接白和佳侑

接下來就出發九份啦

哈....好險都沒有塞車

很早就到啦

爬了一些路上去九份後

我又開始胸悶了

好不舒服阿

所以看到阿婆芋圓就進去坐了

而詠涵和白去可以看風景的地方吃

好險坐一坐就好了

謝謝大臉請我吃芋圓阿

大好人


接著去逛了一家裡面都是很懷舊東西的地方

可是那些東西都是小時候看過的

阿嬤家外婆家都有

我們是不是也老啦

接著在逛一逛後就準備走啦

我們走的路都好奇怪喔

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走到停車場了

到停車場後

車子竟然沒電

整個嚇到

而停車場的人很機車

感覺是在坑錢

用不到5秒鐘就收300塊

而且是後面的車離太近了

唉.....

黑心停車場


接著就出發到基隆夜市

我買了烤魷魚和營養三明治

哈...詠寒買最多

買完東西後本來要去野柳吃的

結果大臉在自創新路

就開一開開到了意外之地

八瓜子河岸公園子(名子應該是吧)

不過那裡也很漂亮

有山有海

天空很漂亮

我們就在那吃東西.聊天

很舒服

接著大臉就開車載我們回去啦

昨天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一路上大臉和佳侑一直在鬥嘴

什麼都能吵

哈哈

還有

你們沒坐過那個(好像大家都應該要坐過的口氣)

結果很驚訝的問.......你坐過??

回答.......我也沒坐過


九份就是金山阿你們不知道(又是那種好像都應該要知道的常識)

佳侑就說.....你明明也是前幾天才知道的

哈哈哈


總之昨天很開心啦

雖然好熱阿...流了很多汗

哈....

也要感謝大臉啦

開了一整天的車

後面又有三個很大的電燈泡

哈哈哈


照片等佳侑跟白啦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