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50:50~自由~

-點點名-

被我ˇ點到的可以不用打啦

ㄎㄎ



壹〕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 or 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肆〕被點到的就打吧

 × 【點名】

   * 壹 ★.. 恬如 
  * 貳 ★..  佳侑
   * 三 ★.. 白白 
  * 肆 ★..  詠涵
   * 伍 ★..  依樓
  * 陸 ★..  雞排
   * 柒 ★.. 布丁 
  * 捌 ★..  雅倫
   * 玖 ★.. 雅玲 
  * 拾 ★..  三隻熊


 
你覺得〔壹〕如何?
ANS:哈哈....有時很搞笑....全身都遍體臨傷的迷糊小姐....ㄒㄒ 

你覺得〔貳〕如何?
ANS:還不錯啦....很有義氣....目前沉浸在愛的世界裡.....哈哈 

你覺得〔三〕如何?
ANS:嗯嗯....很可愛...人如其名....白.....ㄏㄏ

你覺得〔肆〕如何?
ANS:人很好....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ㄎㄎ. 

你覺得〔伍〕如何?
ANS:很搞笑....狙擊...ㄏㄏ....

你覺得〔陸〕如何? 
ANS:非常搞笑....有他就有歡樂....不過有時很兇....而且非常的沒耐心....哈哈哈.....好啦....其實他人很好啦...ㄒㄒ 

你覺得〔柒〕如何?
ANS:哈哈....很可愛.....我們的主打歌....我可以畫一個圈...把自己關在裡面.....哈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捌}如何?
ANS: 我的good friendㄒㄒ....他很厲害喔....目前正在美國讀書....ㄏㄏ......

你覺得〔玖〕如何?
ANS:人很好....功課也是一級棒.....有時也很幽默....ㄎㄎ 

你覺得〔拾〕如呵?
ANS:很愛跳舞唱歌.....希望有天能實現你的明星夢....ㄎㄎ 



 問卷大調查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周周周恬如

2:她是你寶貝麻?}}} 是阿.....ㄎㄎ.... 

3:你認識她多久?}}}  哇....三年囉....哦....捨不得....快要分開了.. /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啦....ㄒㄒ....有沒有很開心阿

5:對她說一句話}}}  永遠都是好朋友喔....ㄏㄏ....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ㄟ.......哈哈哈....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嗯阿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I do not know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阿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我都很喜歡我都好朋友阿.....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沒有....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美麗華吧...我也不知道ㄟ....
是聽別人說的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有...沒有.....唉....哈哈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沒有.....別再問這種問題啦......唉.....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沒有情人....哪來的到啥時阿....唉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都很愛ㄟ.....哈哈

2: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嗯........很多喔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嗯........不錯阿

4:愛吃烤肉嗎?}}} 
嗯....不錯吃阿

5:愛吃火鍋嗎?}}} 
嗯.......愛吃阿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羽毛球而已....ㄎㄎ....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球很小顆....被打到不會痛.....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吧....但他們好像都不喜歡跟我一起運動耶.....ㄎㄎ

4:你最喜歡做的事?}}}
看電視...打電腦..睡覺..跟朋友出去玩..哦...最重要的...那就是
吃好吃的東西.....哈哈....

5:喜歡跑步嗎?}}} 
非常的不喜歡....恨透了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很多耶

2:接上題,為啥喜歡?」 
莫名的喜歡

3:即時通幾號?」 
a48105d

4:最愛誰?」 
我爸媽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女.....哈哈哈

6:有老公嗎?」 
沒有.....為什麼那麼愛問這種問題阿.....唉唉唉

7:有老婆嗎?」 
沒有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怎麼可能會有同志追我......

9:戀愛感覺好嗎?」 
不知道.....這題當然是要問鄭佳侑阿

10:鞋子穿幾號?」 
ㄟㄟㄟㄟㄟ

11:最愛的明星?」 
這還用問.....當然是吳尊阿

12:最愛的場所?」 
ㄟㄟㄟㄟㄟ



打完啦......哈哈....我覺得我回的好白痴喔....哈哈

上一篇:第一屆的星光幫

下一篇:樂隊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