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31:34~自由~

台科大表演

今天我們樂隊去台科大表演......
因為今天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恩恩.....今天早上我有點小睡過頭....ㄎㄎ
所以我坐了計程車......
ㄎㄎ.....那個司機好像不知道景文在哪耶......

他說.....喔喔.....景文就是........
我就說寶儀路.....

然後它又說對對對.....寶儀路......
之後又說
那是走哪個隧道ㄚ.....
我就說莊敬隧道.....

ㄎㄎ......有點傻眼.....
景文真的有那麼偏僻喔......
怎麼司機都不知道ㄚ.....
還好....我夠聰明.....哈哈
沒有像侑那樣.....被載到某某國中.....哈哈哈哈

而那司機一路上一直一直跟我聊天......
而我一直一直看著那麼表慢慢.慢慢的增加
想著我的錢一直一直得不見了.....
喔....天ㄚ.....總共花了我150元......心痛ㄚ
150可以做幾天的公車ㄚ.....
ㄚㄚ.....都怪我的睡過頭....哀哀


恩恩.....今天我們又被罵了
被罵集合速度太慢了.....
ㄎㄎ


我們到達台科大後....看到了很多穿著學士服的大學生....恩恩.....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學的畢典耶......ㄎㄎ....

我們先表演我們已經表演很多次的表演曲.走隊形.......
再來就是邊走邊吹....逛校園.....

恩恩.....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累耶......ㄏㄏ......


表演完後組長就說
要幫我們接貓空的case了.....ㄏㄏ

組長還請我們喝50嵐的飲料.....哇哇......
好難得喔.....竟然對我們那麼好
而我們也拿到了餐盒.....
之後我們就回教室啦.....
我們換完衣服.吃完東西後.....又開始玩牌了.....哈哈


之後小咪和侑和文儀就去台北車站剪頭髮
而我和周就去公館啦.....

我今天終於喝到我夢寐以求的思樂冰了.....哈哈.....
我第一次喝耶.....但其實沒有很特別ㄚ......ㄎㄎ.....

還有只能說周今天真的有夠衰的.....
害我都被他帶衰了.....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恩恩.....今天真的有夠累.....也花了我好多錢ㄚ.....
累累累......痛痛痛......
嗚嗚
恬如 2007-06-17 16:46:03

摁亨

沒錯沒錯

保重唷!!!

恬ㄖㄨˊ 2007-06-17 09:57:20

摁阿ˋˇˊ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可以衰成那樣

版主回應
上次是侑很衰.....
這次換你....

那那那
下次不就是換我了嗎....

喔...不....
2007-06-17 16: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