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1:27:23大黃

包材背後的故事﹝上﹞

今天一批規格不符的包材送到我家門口,我們沒有簽收,因為那是上游直接交給我們
代收使用。要包裝的成品有四五公斤重,加工後要送到美國組立,不合規格的包
材有可能造成成品受傷,在沒有相關業管人員認可下,收下使用不知要發生什麼
大事!我們將狀況回報上游窗口,結果得到的卻是:「你們公司很龜毛,我門已
經請工程人員簽收了,為什麼你們不收。」,這事情有幾個情況在裡面﹝當然這
是我的看法,與本台無關!疑,好像我就是本台嘛,#$%&*﹞
一、究竟我們沒把不合規格的包材收下,有錯嗎?還是管他媽媽嫁給誰,照收照用,
反正有事一定不是我負責,因為你給寶寶吃什麼,他就吃什麼。我們錯了!收下
就不會龜毛了嘛,想想我們還真是雞婆多事。
二、工程單位簽字同意使用,這對嗎?好像是品管比較適合簽字允收允用吧,嗯!應
該是我記錯了,工程單位簽字就好,不然工程單位也會以為我們很龜毛,對不對
啊。反正司法失明了,監獄也常關一些代罪羔羊,沒出事就把那個頂罪的羔羊關
到長跳蚤。
三、疑,奇怪!品管單位去哪裡了,喂!有人在家嗎?還是超級變變變,變成大家都
看不見了,我保證有這個單位,只是為什麼找工程單位簽名而不是品管人員呢?
以前都是品管在判我成品不良啊,哎,以後我的不良產品也偷偷的請人簽名不就
OK了!
四、好像我們把不合規格包材擋下來,應該有人給我們拍拍手鼓勵一下吧,因為大家
都很忙,沒有空驗收規格,我們比較有空,那就龜毛加雞婆的幫幫忙,免得以後
在國外出狀況大家都說人是我們殺的,但是,我真的還是處女啊,旁邊的小孩是
我姊姊的,他習慣叫我媽媽。疑,掌聲呢?
美國黑金 2020-01-13 07:54:06

讚~~~~!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