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0:41:04{╭° ♂鄧r北〞°╯}

  我已經沒有任何勇氣面對任何事物 。。。

    我已經不吃不睡2天了 

我不敢睡覺 , 當我眼睛一閉上滿腦都是你 !
 
雖然你這樣對我 , 我還是很愛你 , 從我知道這件事

我沒恨過你 , 我只是沒辦法接受這件事 (( 讓我打擊好大 ))

我們曾經約定過 手牽手 一輩子 , 我想我是辦不到了

我很信任你們 , 我不知道妳們為什麼 ? 要這樣傷害我 

小黃 , 你成功了  你用到我七辣  對 我是烏龜  

  我真的把你當兄弟 , 你把我當什麼 ?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你用了 我七辣 還跟別人說 幹麻 ? 

 炫耀嗎 ?  你成功了那又怎樣 ?  現在跟我道歉 來的急嗎 ?

他在你心中 或許只是個玩具 , 可是他在我心理面是個很重要的人

你說不要為了一個女人 傷了我們之間都友誼 , 我像那嚜好的人嗎 ?

我很想把你打一頓 , 求求你們 不要在傷害我了 

我真的沒有勇氣了 , 我被兄弟跟情人 同時出賣 !

哈哈  沒有人比我更白癡 , 被妳們玩成這樣我還愛著你 

我想我鄧北以後出去 , 都會給人看不起 , 心痛到不行了 


傻咩  這是我最後一次說  對不起  我愛你 。 

 希望你可以不要在玩別人了 , 好好找個人來愛芭 !

  我不配當你的老公 , 找男人 最好找小黃 。。。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