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2:48:35♥ 宣小姐,

我愛你;對不起,

      【寶貝貝ㄦ】


洩洩你 _
願意包容我的脾氣
願意包容我的任性
雖然你會有不耐煩
但是少之又少 *


你常常會有些讓我覺得狠窩心的行為
雖然你不懂得甜言蜜語
但是你的幽默 ,
常常使我開懷大笑
我不開心時 * 你會默默的在一旁
讓我出氣 ˇ 即使不是你的錯


狠對不起 _
是我太不體貼了
你工作那抹的忙 ˇ
我還一直煩你 *
我知道那是你的理想
或許芭 ˇ 我該學會體貼、體諒別人


有時候 , 我會想 ˇ
你淦麻要對我那抹好 ?
我明明對你這抹兇的阿 *
你為舌抹還要無條件的接受我對你的所作所為 ?
那不是普通男人可以忍受的阿 *
你為舌抹要讓我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你 ?
是我自制力不夠嗎 ?
我不想要深陷下去 _
我不想受傷 *
因為我 ˇ 傷不起的
但是 _ 我又好愛好愛你
怎抹辦 ?


還有 _
我想對你和另一個人說
狠抱歉 _
昨天心情狠煩、狠糟
還被我砲轟 * 亂罵了一通
對不起 ~







     另一個被我砲轟的孩子

下一篇:我家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