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47:47{╭° ♂鄧r北〞°╯}

  印徵 失敗 。。。 

  

   前天小黃打給我 , 問我要不要去回位速上班

   於是今天我們回去位速 , 進去那很久沒回去的大門

 很帥 到地下室 , 發現是之前帶我們的那位主管在面試 

 於是 我跟小黃跟憨子 開始填 個人資料表  

填完小黃說他手機有a片 , 於是憨子搶了過去 斯乎看很爽
 
到後面要送表過去時 我們決定猜拳 (( 因為怕給那主管認出來 )) 最輸的拿過去 解果 小黃輸了 

 他拿表過去時  從樓下走下來 不知道那來的黑妞

 不知道幹麻一只往我們這邊喵 (( 可能我們太帥了 )) 

 很白痴的 還從我們前面 跑來我們後面作 還故意裝跌捯 

 誇張ㄋㄟ !? 

 到後面那位主管叫我們一對一面談 , 很不巧的還沒坐下就給他認出來 

 他說你以前是不是在這做過 , 我說對阿 !

 他用很機芭的眼神看我 (( 問我離職原因 我說忘了 ))

 他很婉轉的對我說 : 不好意思ㄡ 本公司目前還沒有缺8小時的

 本公司只缺12小時的 。

 那時我就知道他意思了 , 他還很機八的說 有缺我會打給你

 小黃 跟 憨子 斯乎也被認出來了 (( 他們好像可以做12小時 , 因為只有我有唸書 ))  

 顛 。。。 想找工作 卻沒工作好做 (( 爛工廠 爛主管 爛應徵 ))) 


         OVER  

 
我是你寶貝` 2008-02-19 08:26:18

   噢噢噢  活該 ﹋  應徵失敗 @@!

   哈哈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