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0:31:42NIU*

shopping

今天原本你說你要帶你乾妹來的= =

我也帶我同學..

今天說好要去逛街的,

遲到!!

你在台北烏來(好遠= =)

後來你媽打給我說我在生氣(沒有)

你在煩惱??!


好吧,只好先跟我同學先逛了!!

3點多你打來說你要到了= =

等你來的時候..

我差不多都買好了!!

(拼命想把你趕走= =)

後來我跟我同學先走了,

你就不知晃去哪了...

我後來買完一些東西後就回家了!!

(看你沒帶包包..所以沒敢把聖誕禮物給你= =(拖了好久!!))

(我的米奇咧~~~>”<)



上一篇:車禍?!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