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9:50:08NIU*

車禍?!

昨天電話講到一半沒電了..

趕緊充電開機,

你下午5點多打的3通沒接到(該屎ˇ)

後來你6點多打來我也沒接到>”<

然後7點多終於接到你的電話了..

你跟我說..

有個壞消息!!

心裡好緊張..(繃繃繃繃..)

你說...你....車禍了......

心裡好擔心..

好想趕快衝去你家...

縫了很多針..

就算會留下疤痕,

以後會慢慢好的(可以買藥擦!!)

你說你在北勢出來被來撞了,好不小心>”<

你說嘴巴很腫不能說話!!

反正..

在掛掉電話的那一剎那..

好擔心..

我哭了!!

幸好我不像雪葉.娃娃糖一樣那麼的慘..

至少我現在還能擁有著你!!

這樣你就不能陪我去逛街.拍貼..了!!

或許要等很久..

今天早自習好像考公民吧!!

心裡惦記著你..

寫不下去了~ (亂猜亂寫!!)

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給你,

害我一整天寫考卷都無法集中精神..

害我不管上課或下課都想著你!!

晚上了..

上線了..

過了不久你也上線了..

沒聊什麼..

你說你要去洗澡..

結果你打來了!!

你嘴巴還是腫腫的(聽的出來= =)

真的很不乖..

嘴巴痛就不要說話嘛!!

真的是越來越不聽我的話了>”<

好想跟你去逛街..

我雖然跟你說了日期..

但是我還是不准你去..

不管你有多麼想去..

等你好了之後在說吧!!

現在就你等你慢慢康復吧!!

上一篇:說清楚

下一篇: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