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5:13:14(:妞妞:)

可怕...*.* 淚水 猛留下我臉龐

8月...11日..是個可怕的日子..

X X X  ...我討厭這ㄍ地方ˋˊ

一想到裡面發生的..事情..醒醒浮現我腦海中

就只有恐懼 @ @ !

失去了他...也失去自我的能量...ˊˋ

我在你們2ㄍ面前消失!!

是有原因的@@

你說我無知不懂愛是什麼。。

你有沒有聽我說原因是什麼..連給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我無理取鬧...我什麼都不懂..

我在怎麼解釋在怎麼說都是沒有用的...ˊˋ

原來一次會失去2ㄍ.........恢復以前的感情多好??

算ㄌ吧!! 一切都不值得了

我只知道 我是笨蛋我做錯事情了






°◣★◢°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