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13:20(:妞妞:)

心痛>>>>@

我真的是你所討厭的那種人ㄇ??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你ˇ 我變成那樣 = V = 

枚自信  什麼都枚有

他  做不到的事情 .. 麻煩以後別輕易說出口 ..
我(心理) 睡覺。。真ㄉ要到你加這麼遠去?
他  真的很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 .. 心口不一 .. 妳懂嘛 ..
我(心理)我懂 但我從來不是說一套做一套ㄉ那種人 能說我害怕
他 這次就算了 ..    下次不要有了 ..    就這樣 .. 咕   奈 ..
我(心理)不用辜掰ㄌ。。。我自己自然會走ㄉ 即時通上永遠都不會再顯示我(上線)



因為這次。。。讓我更沒自信!!

就是痛 !!    SONY哥哥說ㄉ對!!

一滴眼淚就是有一段感情在。。要留住珍惜每一滴眼淚

我明白。。。    

因為愛你  所以我又要讓你  自由

要加點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