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1:19:46咻ˋ ㄨˇ碰 豬a#

只是簡簡單單… 我還是我

你快樂就好 為什麼要我感覺到
我突然聞到絲絲的炫耀
我始終沒有勇氣面對你的笑當我想逃 卻逃不了

#傻一點也好 其他的我不想知道
你留給我的糖衣太美好
有Chocolate藍莓還有檸檬的味道
我寧可在糖罐裡繞 才不會想你想到沒心跳
好與壞 其實都不重要
我早已失去逃離的力量

*糖罐子裝著 回憶裡的我們
甜甜的夢 軟軟的吻 酸酸的快樂
糖罐子開了 所有的滋味我都捨不得
甜蜜都被眼淚慢慢的 融化了


今天是親師座談會,早上起來吃涼麵,聞道一股酸酸的味道,可能心酸是會傳染的吧… 沒想到我的心酸居然傳染到麵上 (笑) 即使只是一碗麵也跟我一樣吧 一直在等待那個喜歡自己的人…

一樣,跟往常一樣。妳眼睛又故意裝忙,不敢直視。雖然說也只是不小心正眼看到,要說敢不敢,我大概也不敢吧 ‵ 越是愛你 越想躲妳 靠太近又怕否定真心 … 眼裡心裡都是妳 卻難摟在懷裡… 
第一節,像是同樂會的,居然有人問我怎麼我不表演~? 呵﹊ 要我用什麼態度轉變 。。 ? 能撐著說話就不錯了‥ 我真的看到妳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妳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以前妳曾經說過那是在學校,在家裡就不一樣了,我真的感覺不到,可能我快失去感覺了吧 。。 做一個沒有感覺的人 那也是很不錯滴 。。 科科 我真的有想過,要是全世界的人都沒了感覺那有多好。。 (可能嗎‥ 笑)

昨晚,我還在模演想說的話,想用可能上台的機會上說~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不管是不是因為我們3個的錯,導致不能上體育課,我都在這跟他們做代表,深深的感到對不起,對不起。 前鎮子,小玄子腳又受傷,米漿最近也因為打球腳受傷,而我,昨天發生了一點小狀況,在這跟小葉‵小婷‵et說聲謝謝,謝謝!最後帶給大家一首歌,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