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9:21:35腦殘

好慘阿!!屁屁一點一點的=0=

今天早上一直下雨

很早就起來看到在下雨就繼續睡

一睡就睡死了

幸好有媽咪跟哥哥打電話來我才知道要醒= =

因為早上下雨所以還沒去中山

到中午我們就一起去

我邊騎邊放鞭炮=ˇ=
嘻嘻
下福州橋時

我把鞭炮丟在草堆裡面

媽咪跟哥哥剛好從後面騎過來=ˇ=
ㄏㄏ (後面自己想唄!!)

之後到中山嚕!!

孔鏘出現在中山=0=
嚇到

之後玩沒多久就開始練了

練一練教練叫我跟媽咪練
孔鏘跟哥哥練

踢左腳時好怕踢歪=0=

踢一踢又換回來了= =

之後就一直踢

回家時...............

孔鏘搶我腳踏車=0=

我騎哥哥的腳踏車

哥哥給媽咪載

我跟孔鏘在後面放鞭炮=ˇ=
只放1支
之後發現一個老阿公

哥哥叫我們看

媽咪說:妳喜歡這型的
哈哈
哥哥喜歡老阿公

到福州橋上時

我到前面去放

下面有人在看= =

之後就一直放放到後來剩下最後一支

我想說要炸孔鏘嘟!!

結果有車過來沒辦法放只好往下丟嚕!!
害我被燙到> <

後來下福州橋時...........

下斜坡好快差點雷殘水一直噴孔鏘一直喝水XD

停紅綠燈時發現看的到內褲> <
度爛
到全家媽咪跟哥哥一起騎回家

我跟孔鏘不知道要衝瞎小=0=

之後就回家嚕!!

回到家發現我媽不在
感動> <
不會被罵=ˇ=

之後就把衣服跟褲子丟到洗衣機洗

後來在洗的時候我去買早.午.晚餐

因為從早到晚都還沒吃=0=

我看到傻眼

一個很老跟一個年輕走過去我嚇到

年齡差好多

老少配=0=

後來老闆要找錢了

我突然發現他多找10塊= =

改天在拿去還

回到家衣服也洗好了

洗完之後就發現屁屁一點一點的

之後就奮力的刷

刷到手好酸還是刷不掉=0=
吼~~~~~~~~~~~~~~~
煩ㄋㄟ

屁屁一點一點的好怪= =

上一篇: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下一篇: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