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07:32腦殘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去打牌
有夠恐怖

生教組的ㄐㄅ郎一直經過
ㄇㄉ
煩!!

看到他我們跑的跟飛一樣=0=


早上打完牌就回教室

回教室發呆


後來有人叫我倒垃圾
我就去倒

倒完回教室洗完手就趴了
好累!!~~~~~~

昨天好晚睡好早起來= =


到操場集合時陳威勝一直該不知道在該瞎小


班上還有一個人在靠盃[靠逼埃唷]
我快抓狂了
最後

就拿手機出來聽歌


後來又換主任在該
幹!!
煩死了!!>0<

今天一直聽他們該就好啦!!


放學時人好多
中間..........跳過盃!!

之後跟媽咪到哥哥他們家樓下


媽咪說不知道他家電鈴是哪一個=0=


之後就打電話


看到哥哥穿的好土[襪子+夾腳鞋]=0=


後來剩我跟巧克力吃完早餐就去他家


去他家突然聞道一股味道
ㄇㄉ
臭ˋˊ

他還說沒聞到= =

後來沒多久他妹回來


之後換他乾媽
又換他乾媽該=0=

昏了我


之後自己走回家


遇到哥哥跟媽咪= =


都不知道要幹麻?!


最後去公園


媽咪用口紅寫椅子= =


有3個椅子遭殃


之後換哥哥玩= =


遠遠看好像腦殘=ˇ=


之後去報隊打球
玩到瘋

之後玩拖鞋子= =

謝謝阿美跟皮皮幫我整理書包^0^
感恩ㄋㄟ^0^


本來打算回家在整理嘟!!


之後就去打牌

中間.........就是.......一直打牌= =


我被彈耳朵= =

12下被彈5下


有夠痛> <

哈哈

幸好只被彈5下後面7下再被彈我真的會掛掉ˊ0ˋ


之後看到一堆白目走過去

看到就很度濫


後來有一群人經過一張椅子

在那邊念

我們在旁邊笑XD


沒多久就回家了


回到家沒多久我妹開始ㄐㄅ
糙!!

噁心也要有個分寸


ㄇㄉ有夠噁濫還說沒有


回家不知道要幹麻!!
無聊死了

睡覺外面又好吵
嗚!!~~~~~~~~~

☆”謝謝媽咪跟哥哥幫我整理書包”☆
【感恩】ㄋㄟ^0^






































”智障無罪”
腦殘昌 2008-01-20 01:26:59

不知名者一慮砍流言=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