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11:47腦殘

喜憨

今天有一個白痴那是我『小弟』=ˇ=


我說我家住9樓還真的跑到9樓去就是頂樓= =


今天因為頭.........不痛了所以才出門


今天第一地點是廟吧??


好像是廟也好像住宅區= =


因為去拜拜


踏進去第一步就昏了


差點昏倒= =


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拜完之後我跟我小弟胸口怪怪的


第二地點是佳瑪


我旁邊那個小弟好白痴


而且好像是我帶頭的= =


還玩芭比娃娃勒=ˇ=


哈哈


第3地點是車站旁邊


買雞排


等阿等阿


等沒多久就遇到ㄚ美.皮皮.葉家


還說我們在約會= =


他是偶小弟


第三地點燦坤


今天進去一下子就出來了不知道在裡面幹麻


小弟還在旁邊一直喊正咩正咩是在發春喔= =


回家時自己在耍自障


看來不能在當宅男了好多路都感覺好陌生還會忘記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