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4:37:23頂呱呱♥

我愛家

一早的爭吵..讓媽媽生氣了
聽到媽媽說我們趕快回去學校不要呆再家裡,
弟弟也說 都已經下午了怎麼還不回去!!
知道是氣話,但心理還是很難過
我回來對家裡一點都沒有用,反而是自造家裡更多的爭吵..
我在家人的眼裡都是如此的不好,
我自私我不會想到家人,
重點我回來好像只是來拿錢的在家裡白吃白喝的..
ㄝ不會幫家裡做事情,回來弟妹搶電腦..
我回來都是一切的不好..
那我回家幹神麼?!
讓人如此的討厭,就算是家人的關係我還是被嫌棄著..
真的哪麼差勁,姐姐都不會當..
我回來的原因真的是那樣麻..
我回來是 我想他們 想跟家人多相處 ..
但為神麼我回來我像是多餘的..
我好像是外人..
媽~ 我真的好難過!
我是不是不要回來對你們比較好
一直跟你們拿錢 讓你們的負擔那麼得重 ..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不想再跟家裡拿錢
但我想回來 因為我想你們 我最愛的家
好掙扎的心.....








新家

天堂的家甚麼樣 是不是長了翅膀

風暴將臨 帶我們逃

我們用愛打造 原諒過往 再擁抱希望緊緊擁抱

我們的新家

家 是每個小孩的夢想 淚和汗水流過的胸膛

愛 一塊一塊的砌上 裝上門窗 迎接陽光

家 是每個心靈的天堂 傷痛了逃回的方向

愛 一天一天的茁壯 家就是天堂


上一篇:我在學習

下一篇:

">小小象< " 2007-10-08 01:07:12

既然愛自己的家就別掙扎~還是要回家....
不是這個姐姐的稱謂當的不好
是妳在家時和家人之間相處方式要改變
別氣餒~~
改變自己對待家人的模式相信妳會和家人相處的很快樂~~

至於妳其他方面的困難~~
就跟我說說八!!或許我能幫上忙
^^....

加油~~好好的專心練球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囉 ! 2007-10-12 10: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