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32:59娜﹏塞﹋Free˙..。

最近的我好想失去自我了拔?!

不知道

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好怕

我真的失去了笑容

為什麼我那麼多朋友

都不知道有依靠

但 ..

為啥我那麼癡情阿

真的是

換來的

不是幸福

而是痛苦

好想 ..

重新獲得快樂

我要忘記他

不能在愛他了

四四說我你真的已經愛的太深了

我就是真的愛他愛的太深了

可是沒辦法

或許那段日子我應該要知足了吧?!

我真的很愛他

很愛很愛他

真的不能忘記他

好難過

說兩個月

有可能嗎

都在一個補習班了

我該怎麼辦

我該跟他說

我想忘記你

你可以交我嗎

雖然失去了



我真的很想重新獲的愛情

不過

這樣可以瘦下去

我要減肥減肥

呵呵

朋友們

說好一起瘋的

開學

好 期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