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3:57:36趙ˇ

( 俗老媽點 )

pic- 射死你 點我填問卷 XD





[一]▂* -- 你的綽號:<< 趙 >>
[二]▂* -- 現在幾歲:<< 15 >>
[三]▂* -- 你是男生 or 女生:<< 女 >>
[四]▂* -- 你正在做什麼:<< 填問卷剛好聽到嵐的歌 >>
[六]▂* -- 起床後第一件事:<< 睜開眼睛老套了 所以是:賴床 (被老媽ㄙㄟˋ) >>
[七]▂* -- 喜歡的人的名字:<< 山P 赤西 龜梨(我愛他的唯愛樣子) 小栗旬 潘王子 許默默 >>
[八]▂* -- 你的生日:<< 5/13 記清楚了嗎? >>
[九]▂* -- 曾暗戀過人:<< your sister >>

--------------------------------------

[十]▂* -- 談過幾次戀愛:<< 不好意思 >>
[十一]▂* -- 大便時會幹嘛:<< 排便 >>
[十二]▂* -- 喜歡什麼季節:<< 秋 >>
[十四]▂* -- 想去的國家:<< 日本 >>
[十五]▂* -- 欣賞的藝人:<< 山P >>
[十七]▂* -- 下輩子想當男生 or 女生:<< 男的 感覺比女的好多了 >>
[十八]▂* -- 你是單 or 雙眼皮:<< one+one >>
[十九]▂* -- 心情不好會幹嘛:<< 聽歌聽歌 找朋友訴苦 XD >>

--------------------------------------

[二十]▂* -- 打工次數:<< 一次吧 我痛恨發傳單 凸 >>
[二一]▂* -- 失眠會幹嘛:<< 就熬下去吧 >> 
[二二]▂* -- 討厭怎樣的女生:<< 我討厭的 >>
[二三]▂* -- 討厭怎樣的男生:<< 我討厭的 >>
[二四]▂* -- 你覺得你乖嗎:<< 我說乖有人相信嗎 XD >>
[二五]▂* -- 你正在想誰:<< 山P >>
[二六]▂* -- 你最想要誰的擁抱:<< 山P跟赤西 哈哈 (好貪心) >>
[二七]▂* -- 會常常搞自閉嗎:<< NO 不喜歡自閉 >>
[二八]▂* -- 你贊成TP戀嗎:<< 是啥? (我好俗 哈) >>
[二九]▂* -- 2007,最想完成什麼:<< 目前最想的是 去NewS演唱會 >>


--------------------------------------

[三十]▂* -- 你會抽煙嗎? << 我戒了 而且再也不碰 某夏不要再污衊我 XD >>
[三一]▂* -- 你會喝酒嗎?: << 心情不好他是我朋友 >>
[三二]▂* -- 你常哭嗎:<< 不 我眼淚應該活在沙漠= = >>
[三三]▂* --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脾氣好外表不要太差 >>
[三四]▂* -- 最喜歡去哪玩:<< 夜市 我的愛阿 >\< >>
[三五]▂* -- 喜歡睡覺嗎:<< 還不賴 >>
[三六]▂*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沒= = >>
[三七]▂* -- 同上提,是誰呢:<< 哈哈 我想抓你錯字 (老媽提醒的) >>
[三八]▂* -- 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 << 沒情人跟啥情人 欠貓 >>
[三九]▂* -- 在家排行第幾:<< 最小 哈哈 貪小便宜阿 XD >>

--------------------------------------

[四十]▂* -- 喜歡唱歌嗎:<< 還不錯 >>
[四一]▂* -- 有手機嗎:<< 恩 >>
[四二]▂* --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不知 >>
[四三]▂* -- 假日都睡到幾點:<< 中午吧 累一點就下午 哈 >>
[四四]▂*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當下一定是朋友 二話不說 >>
[四五]▂* -- 你最喜歡做什麼:<< 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
[四六]▂* -- 你的嗜好是什麼:<< 打球吧? XD >>
[四七]▂* -- 今天天氣如何:<< 算晴天吧? >>
[四八]▂* -- 你今天微笑了嗎:<< 還沒有 >>
[四九]▂* -- 你喜歡許純美嗎:<< 我不貪財 所以她留給團長 >>
 
--------------------------------------

[五十]▂* -- 喜歡吃棒棒糖嗎:<< 恩恩 >>
[五一]▂* -- 你家有馬桶嗎:<< 有 >>
[五二]▂* -- 你家幾張床:<< 四 >>
[五三]▂* --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很多事做不完吧 >>
[五四]▂* -- 這個世界現實嗎:<< 超現實 看東大能了解 >>
[五五]▂* -- 大便完有洗手嗎:<< 你都沒洗我知道你是這種人 >>
[五六]▂* -- 你愛你自己嗎:<< 不愛 >>
[五七]▂* -- 你很自戀嗎:<< 才沒有 我身邊也都一堆自戀的 哈 >>
[五八]▂* -- 你愛這100問嗎:<< 不愛 因為題目都幾乎回答過 鳥耶 >>
[五九]▂* -- 你愛台灣嗎:<< 再好一點會更愛 >>
               


--------------------------------------

[六十]▂* -- 洗澡前第一件事:<< 拿衣服 >>
[六一]▂* -- 你愛我嗎:<< 你在打歌嗎 >>
[六二]▂* -- 你對刺青的看法:<< 還不錯但不要後悔比較好 >>
[六三]▂* --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這種人不叫朋友 >>
[六四]▂* -- 早餐都吃些什麼:<< 現在都直接早中餐合併了 哈哈 >>
[六五]▂* --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 >>
[六六]▂*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還要怎麼放棄 >>
[六七]▂* -- 你有穿內褲嗎:<< 難道你穿紙內褲 >>
[六八]▂*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現在怎麼相信 >>
[六九]▂*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愛阿 不能愛異性朋友嗎 嘎? >> 

--------------------------------------

[七十]▂* --你會劈腿嗎:<< 我筋會斷掉 >>
[七一]▂*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恩 >>
[七二]▂* -- 停電時怎麼辦:<< 驚慌 哈 >>
[七三]▂* -- 火災了怎麼辦:<< 拔腿跑阿 >>
[七四]▂* -- 地震時怎麼辦:<< 驚慌 我怕死地震 >>
[七五]▂* -- 對吃檳榔的看法:<< 身體會變熱是真的嗎? >>
[七六]▂* -- 初戀幾歲:<< = = >> 
[七七]▂* --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覺得OK >> 
[七八]▂* -- 喜歡甜言蜜語嗎:<< 哈哈 還不賴 >>
[七九]▂* -- 你現在想幹嘛:<< 吃飯 肚子餓 = =+ >>

--------------------------------------

[八十]▂* -- 曾有自殺念頭嗎:<< 恩 >>
[八一]▂* --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還沒吃啦 我的媽呀 >>
[八二]▂*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說到房間我就氣 >>
[八三]▂*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殺光所有機八人跟老師 >> 
[八四]▂*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沒 哈 >>
[八五]▂* -- 你喜歡拍貼貼嗎:<< 還好 >>
[八六]▂* -- 你出門會穿鞋嗎:<< 莫非你是鄉下人 >>
[八七]▂* --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都愛看 能養眼有什麼不好 >>
[八八]▂* -- 你家有烤箱嗎:<< 有阿! >>
[八九]▂* -- 你即時通多少:<< 想知道問我阿 =ˇ= >>

--------------------------------------

[九十]▂* -- 你喜歡澎恰恰嗎:<< 不愛 >>
[九一]▂* -- 陳水扁帥嗎:<< 不要降低台灣水準 >>
[三二]▂* -- 你家有冰箱嗎:<< 廢話 >>
[九三]▂*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感覺很差 >>
[九四]▂* -- 世界末日怎麼辦:<< 趕快貪財 >>
[九五]▂* -- 你喜歡吃雞排嗎:<< 還不錯 >>
[九六]▂* -- 你是過動兒嗎:<< 恩恩 哈 >>
[九七]▂* -- 你愛你爸媽嗎:<< 我愛我媽 >>
[九八]▂* -- 你愛你的屁屁嗎:<< 不 >>
[九九]▂*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你今天貪財了嗎 >>
[一佰]▂* -- 點名時間 GO : << 我要當好心人 徵求想填的拿去吧 XD >>




~@*德富*@~ 2007-08-10 17:16:53

很無言ㄉ問卷............
你回答ㄉ很好
我給你
100分




<<你妹妹>>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100分阿 XDDD 2007-08-10 18:13:02
2007-08-09 17:30:23

欸欸欸欸

我也不要攤許純美啦

對團員好一點<所以送你貪>

不要客氣 XDD

你們團員都學我當好心人<反正這是好榜樣>

你回答的有笑點

版主回應
好笑囉
你幹麻自誇 = 3 =
不用送 你留著用嘿!


感謝誇獎 XD
2007-08-10 01:57:11
2007-08-09 15:54:05

哈哈你妹妹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笑了吧
2007-08-10 01: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