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6:40:14小芝蔴

幼稚園的最後一天

說起我小時候,幼稚園...嗯....印象很糢糊啊!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就離開那個我最思念的地方〈又讓我的眼淚不自禁的流下來了嗚嗚嗚....〉因為我小時後有轉學過,我以前住在一個很快樂的小巷子。


我幼稚園的時候最讓我痛恨的一件事,那是發生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那天,我們要換衣服,去拍照,在換衣服的時候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們跟男生在教室一起換衣服......你說我們女生會不會太沒有〝隱私權〞了啊!就算是幼稚園的小女生小男生都還是要有一點私人的空間的.....不過說實在的,那次的畢業典禮真的很好玩耶!


不過也是和我幼稚園同學告別的時候了!再會了!我的朋友們,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那些以前幼稚園的朋友在哪裡?再也沒相遇過了!我那時候還看著我的畢業證書哭了呢!

不管什麼時候,人生總有悲歡離合,畢業了...總會和最好的朋友說一聲「再見」,不過這種心情是很難平拂的,心中總是充滿了難過與不捨,終究還是要和他告別說再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