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5:40:08小芝蔴

喜怒哀樂二十問20:當小小作家的心得

盡了千辛萬苦,終於完成了這一本書,我的第一本書,原來做一本書這麼複雜好累喔!不過看完自己努力的成果感覺收穫非常多呢!我的封面可是設計了很久呢.....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到底該怎麼畫,我畫了超過一個禮拜了,不過我現在終於完成啦,給自己一個鼓勵吧,愛的鼓勵一起來.....很棒喔!      


現在大家就期待我的書吧,雖然裡面的題目都是很普通的,沒有很普通啦...該怎麼說呢?你知道的嘛...其中最『不普通的』就是給阿亮加加油,那篇是我們全班給阿亮的鼓勵,大家都希望阿亮可以走出這個陰霾,也希望他記得,失去一個家人還有另一個家人陪伴你,阿亮當然也很感謝我們幫他加油,所以也對我們說了一些話來感謝我們,這些真的讓我收穫很多耶!   



當然要感謝的人有很多,首先有家輝老師、阿財老師,感謝家輝老師把電腦教室借我們用讓我們打字,當然最感謝的就是阿財老師啦!感謝老師陪我們完成這一本書,感謝所有老師的幫忙,謝謝。

      

                       我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