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10:33Circle

TO喇賽ˋ方臉便當ˋ阿美ˋ唬爛ˋ推推

喇賽!!

記得我們高一的時候!

記憶超久遠的時候!


我們會為了掃地曾經不和!!

就像我寫的

那顆蘋果 像過了冬天的沙漠


你坐在阿膘的後面

每天!!愛班因為你們那一團的人才活潑


而我們這一團

也只能默默的生存在同樣空間


沒想到

我們會有開始玩的一天

我始終認為~

我們當初會那樣我覺得是你脾氣變好了


我們開始鬧!

是唬爛發名的嚇人遊戲

你們還一直笑我嚇點很低


我們更因為一起笑邱慈而更熟悉彼此


我們一起出去玩是去九份

那時我和柔文還因為你們那團人和我們這團人要一起去而爭吵

哈**你可能不知道吧!!



換座位了

我和黃俊硯換位置

我和你成為鄰居

那時我的考量是因為我坐在原來位置會看不到黑板

可是如果是我跟你不和的時候

我可能寧願看不到也不換吧



我們更因為左邊天花板會漏水而把桌子連在一起

你坐在我旁邊

每天我們一起笑老丹起霧

還發明起霧數字

更做了我們的愛班愛起霧的貼紙

上課愛自拍ˋ一起鬧阿膘ˋ一起到後站買機哩呱啦ˋ一起學老榮民走路



應外課你和推推也來做我旁邊

以前我們的距離很遠

你還叫Wendy~!我還默默偷笑你過





快升二年級了

我也傳出要轉學的危機

你和大家

用力量用精神幫助我度過難關 all pass!!





我不用回去了!!

你很高興!!





二年級了

我們還是同班

可是認識更多人 我們的感情也漸漸疏遠

之後你和老爹在一起 你的見色忘友本性使出來

假日常常找你出去  可是你有時不行  有時你要約會

我會吃老爹的醋..


V power演唱會

你打給我時我口氣很兇的對你說話

因為我在氣你只想和老爹在一起

因為我知道我們沒有機會在一起看演唱會了



你應該常常需要我陪你去後站買甜甜圈

漸漸的

陪你的人不是我了




你有你的生活圈

我卻忘了我自己的生活空間




日子過很快

我要閃了


我就是不讓你知道


我猜想

如果你知道

可能會比較在意我一點ˋ

可是如果你沒變!!那我不是會更崩潰??



我在想

我不需要用轉學這件事搏取你的同情




可是

便當說了 再家政課時

他以為說了你會比較在意我

家政課下課 我被留下來寫作業  你卻意外來陪我  我真的有嚇到

之後 老爹說要請我吃豆花   然後他說  不要走

我知道事情不妙

我擔心的不是他

而是你知不知道





雖然這是你告訴老爹的

雖然有時你老是大叫 就說你要轉學干他屁事

旁人聽了就會知道我要轉學



可是我都覺得沒差了

反正你知道了  我何必在瞞別人





你知道嗎?

我在意你  

阿美的那張嘴竟然說我是同性戀!因為我喜歡你?


哈哈

很扯吧!!



不過想起你曾一度罵小開  到了最後還請小開簽名一事

我覺得真的很謝謝你!!



記得嗎?

我們去過九份ˋ環球ˋ動物園ˋ淡水ˋ誠品101ˋ五分埔ˋ中山等等地方


那些回憶很美很深刻

我們的東西也都一樣或是成雙成對


我們真的一起創造了很多奇蹟

我在僑中也因為你而過的快樂!!




謝謝你喇賽

嘿!!便當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

就覺得你長的很可愛

用手機偷拍你給我哥看時

我哥說~怎麼有人臉那麼方跟便當一樣



漸漸的

我跟你熟了

我跟你說我哥說你臉很方

於是我開始叫你便當

你說我的臉很圓

叫我章魚燒


可惜章魚燒這個名字很快就沒了

我姐雖然還常常叫..



有一天我哥突然拋棄我

還好有你!你來住我家

那是軍歌比賽之前

我們還在絞盡腦汁的想教官打電話來要怎麼辦

當時連及時通的都搬出來了呢!!


那時我還很害羞不敢跟你睡!

在冬天寒冷硬睡地板!


我們隔天還睡過頭遲到

你說你是第一次遲到






再第二次你來住我家

老趙和小黑也來住我家

那時是合唱比賽前夕

我們凌晨了還在房間裡一邊看英文一邊為綠色郵車編舞

還一直被門外的老趙他們笑







我來台北第一次去唱歌 就是跟你

我也是頭一次來永和

永和豆漿有著怪怪的味道


KTV裡 我唱歌!!你切歌

我真的很不爽

可是螢幕又播到小傑我們又high了

樂華夜市也有我們的回憶


演唱會前

我們去後站買東西

你跟我說了驚天動地的秘密

到現在我還餘悸猶存

原來週遭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



我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很早起來去中山足球場排隊

早上7點到晚上12點

我們整整相處在一起

我們無聊到討論別人ˋ互批對方個性

你的缺點讓我覺得你陰情不定

其實~

說實在話 我真的很不懂你




二和和阿純冷戰那天

你跟我說了秘密 一個還是很驚天動地的秘密

我跟你說  我要轉學

我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有你有阿純有太多複雜的東西



啦啦隊同一組的我們

隨便亂尖叫

意外變成大家統一的模式


我們第一場電影  盛夏光年

一場GAY片一起恨那個女主角


某一天我突然很想大吃

我們單獨的吃到飽之旅

吃到飽滿足了我們

那隻抖動的海哲皮不知道有沒有滿足他人  不過錄不到真的不滿足

死掉的魚沒有眼皮而張大的眼睛瞪像天空  挑釁一直的要我們吃他 



我們的溫書假

丹提的打屁時間ˋ害我沒讀到書

你的房間讓我第一次看到女生竟能那麼亂




你愛跟我說棒棒堂的事

你愛王子  我沒意見

可是不料你很快變心還想搶我的小傑






而現在!!

沒有人會來住我家ˋ沒有人陪我很早一起瘋一起排隊

沒有人比你更喜歡棒棒堂ˋ沒有人能勝過你旁間

沒有人能默默的跟我說我的缺點ˋ沒有人能比你”正”到極點


你是我遇過最奇蹟的女生

能低調到很紅!!


認識你很快樂

總再我最低潮時扶起我一把

再我最得意的時候不讓我太出頭

因為有你我知道什麼是錯是對

因為有你才有現在的圓臉

因為有你


哈哈!!我想唱亂世浮生~!


現在的我

因為你說我們要堅強

我才開始不哭


我不哭了

我以為是我不想你們

我好怕忘記你們..


會不會...??!!





新生訓練

老師在台上搞笑

你不禁啞然失笑ˋ突然一個頭捶撞向我手

我無言ˋ也很不爽ˋ因為你的長相~很78


一開始愛班的位置

我硬要坐你選中的位置

你硬要選我要當的副班長

= =看你78臉的份上ˋ我讓你


阿美阿

這個名字是我取的

再即時通上

我忘了什麼原因我忽然叫你阿美

你也叫我彭太太


你也一直說你哥有多帥

我就不信!我不相信你哥能帥到哪裡去


之後 我去你家

你哥真的很帥

我真的很無言




你是第一個知道我要轉學的人

我會告訴你是因為我知道你很冷靜


你常常說藍35有多好

我不信!因為我堅持小開701

可是之後....我真的愛上籃35

小小台的ˋ卻有大大的溫暖在裡頭

我認識了新噱ˋ邱淑瑞ˋ大吉ˋ阿民和胞妹 都是因為你



你自己自誇你的缺點只有遲到

誇張的遲到紀錄是五月天演唱會遲到4小時

每次出遊也幾乎會遲到


有次去動物園不讓你遲到

和大家串通好要騙你提早半小時

不料十次裡唯一一次不遲到就是那次

你準時到了我們被ㄅ一ㄚˋ康




不過你的缺點還有一點

就是老是聽不懂人話

每封簡訊都是證據

和你傳簡訊就要氣一次






我的回憶裡滿滿都是你的身影

每次去玩都少不了你

除非是二和的活動




我要轉學了

我們很平靜的道別

因為我們還會常常聯絡

因為你真的很白目




哈哈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不過你真的是我在僑中最好的朋友
也是新生訓練那天

你在右阿美在左

兩個討厭的人坐在我的身邊

就如你所說的

我真的很容易討厭別人


因為你挖耳屎我看你不順眼

因為你腳翹很高我覺得你是GAY

我還趁休息時跑去跟我唯一認識的朋友說~欸你看那個人!他是GAY!

那時你還那你客兄講話大聲想紅著

你不知道那時就有一個討厭你的人了



之候選座位

我故意選中阿美要的位置

做好後才發現你坐在我身後

那時候後悔已來不及了


自我介紹時~

你走出你自己的台步到講台前

我是徐嘉君 讀板橋國中


說話超快超流利!!

我心中默默罵著你

靠!!死同性戀






體育課完時

你有次跟我姐借水來喝

那時我姐還不是我姐時

我還默默想說~

兩個同性戀喝同一瓶水 哈哈 那時我好蠢阿


你穿裙子還會硬穿成低腰

我討厭你想紅也不用到這種地步吧




直到有天

王柔文叫我唬爛君的時候

我想把這個爛名字丟給你

於是叫了你一聲~欸!!他在叫你

沒想到你一個機智的回我~!應該是你吧


那時!我心中的你頓時改觀

你已經從低級的奴隸升為我的朋友

就醬 我們開始說話

我開始向你借物理筆記來抄

雖然我心中默默覺得你的字超醜



你的家庭很奇怪ˋ可是也很有趣



你朋友很廣

有喇賽那一團和我們這一團都在流通

只不過沒看你和邱慈聊天罷了






我們第一次去玩

應該是基隆吧(沒記錯的話)

為了探討地質的構造ˋ跑錯不少地方

也撘了便車

你拿出你的高檔貨-像機 狂拍

那時我開始覺得你這人不可小覷




之後我們也成了出去玩不可少的夥伴




一下某個時期

阿美時常找你一起

讓我有點忌妒ˋˊ 哈哈

那時又有點開始討厭你





升上高二後!

我們又同了班

重點是什麼你知道嗎?

你一直始終坐在我左手邊

坐了半年

當學期快結束那一個禮拜又換位置

還好你去玩

我幫你抽位置

終於你沒坐到我旁邊了!!






你的遲到表演

讓我覺得好精采

每每我和喇賽很HIGH的要慶祝你又遲到時

你就整個又累又氣的衝進來



每天聽著你說計程車故事也不賴

還有你哭窮的時候大蔚奇觀







你是個好人

脾氣真的超好

常常鬧你都不會生氣

說話笑點很多



可是**

你的好 讓我有時很為你抱不平

有人利用你的好 你可能不知((我也會啦@Q@

可是別人太過分時你還享受其中 我還會生你的氣噎!!

哈哈

傻傻的




我在閃了

你也沒說什麼

甚至沒來送我ˋˊ甚至沒跟我說再見ˋˊ

算了

我懂你的




你!是我唯一覺得十年不見還是朋友的人唷!!

台北有像你這樣的人很少了










推耶!!

其實我仍然想這樣叫你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喊不出口









一愛的時候

你可能是我第一眼不討厭的人了吧

那時候你自願當班長

妳站起來給大家看的時候

那時你戴著粉紅色的眼鏡

感覺很清純很可愛

那時我還傻傻的把你當成很好相處的一個女孩




同一天的上課

傳來了一本筆記本

你要我們再上面寫即時通

我寫上ˋ並期待你加我



不久ˋ你真的加了我

我和你聊了天((並不算聊啦=_=

是我先叮咚你的

你還問我我是誰ˋ坐再哪裡((那時的我們都是依位置來認人

然後你說了幾句!我聽不懂

你說我們有代溝ˋ又說我都不笑,感覺很兇

我就說~那明天我去找你說話

之後!就尷尬的沒在說話了


其實我很瞭ˋ那時你並不想理我




隔天!我看你在擦黑板

我衝上前想跟你說話!

我叫了你一聲:莊佳琪

只見你繼續擦著!沒回頭

只不過我心中覺得很莫名其妙

以為你只是沒聽到

我又叫了一次ˋ你還是沒回頭

我不等你回答,我先說我的目的

”你不是說我都不笑嗎?...”

這句話還沒說完ˋ你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去洗手

那時的我!想解釋的!就是我不笑是我臉本來就長這樣


只不過你走了ˋ我要跟誰解釋

何況我不了解ˋ我根本沒惹到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我剛來台北,對這裡人生地不熟

我以為台北人都是這樣!!冷酷無情!!!!







之後!我們一直沒在說話

你叫別人都叫他們名ˋ而我是連名戴姓的

尤這點ˋ我知道你非常討厭我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討厭我的點在哪



軍歌比賽時

那時你帶

那時的我多麼不想練習ˋ常常用管樂來逃避

有次又跟你請假

在你位置上叫了你

你有回我”嗯?”可是又沒回頭

我騙你說我要補習不能練習了

你頭也不抬的說:拿家長證明來阿!

那時我為之氣結!!決定!我要翹練習ˋ管你要記我進德




之後練習並不順暢

當然除了我以外ˋ明顯的大家都沒有把心放在軍歌上

你在比賽前幾天開始練抬腿的整齊度

每排每排輪流

當我們這一排時ˋ我知道是你在看

所以我抬的比別人高

可是你依舊把我自個抓出來練

和雪菱一起糾正我!說我腿抬的不高


那時候在我眼中的雪菱!是為了班上好可是還是討厭我的

可是你!卻讓我覺得你只是故意想要找我麻煩



軍歌的失敗ˋ真的在我預期內

名次的公佈沒有一愛!!我還頗得意的!!=V=









我本來以為!!我們會沒有焦集的下去ˋ關係或是更惡化

我從來沒想過!!會和你成為好朋友的一天





可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真的變好了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是毒舌讓我們情投意合?


和廖雪菱就夠莫名其妙了

甚至是你(!)


我想!最初也是你的改變吧

你開始在網誌上打我們發生的小細節趣事

當我看到!真的覺得很欣慰= =

你肯寫我表示你已不討厭我

你不討厭我我也才不討厭你




我們變的很好

甚至可以說超好

比雪菱他們好


說實在話!!你真的超有趣的

你家人的事蹟我全都知道

你做的蠢事蠢到爆


我想別人都會傻了眼吧

當初兩個沒焦集相互討厭的人莫名其妙的變超好!!有病阿!?




我們開始去廁所也會互找ˋ去上室外課會一起走

某一天要去九份也一起去

可是那次的出遊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們不是感情變壞了才不出去

而是我知道你逛的點和我們的點不一樣

之後!!我們感情不錯可是沒有剛開始好的好




二和的時候

我們不知道怎麼了

你仍然說話跟以前一樣...犀利且毒舌

可是我變的沒有像當初的開的起玩笑

我所說的話也變了

你也看不下去


重點再練啦啦隊的時期

你會指責我糾正我

可是我開始認為你像一開始的時候純粹想找我麻煩

儘管我多麼努力認真的跳ˋ好像都不能得到你的認同

舞感不好我承認ˋ

可是你指責的是我的態度


我的態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態度

雖然我的外表輕浮=︿=

可是我不贊同你指責你所外表看的到的




啦啦隊頒獎上

第一名不是我們!!我們心情跌落谷裡

我以為獎頒完了

我很想哭!!因為我多麼努力!!重點是我!!我很努力

我努力克服我的爛舞感!!

結果什麼都沒有得到!!


你的認同我沒有得到就算了!更狠的竟是我的努力都白費了



不過!!終究最後一刻我們才又歡欣鼓舞起來

精神總錦標!!

頒給我自己努力的成果

更給了帶著二和辛苦練習的領導者們






後來

我明白我們感情失和的原兇竟是啦啦隊

之後

我們好像少了什麼!!自然而然的不能跟以前一樣和平相處





推推阿!!

你不是最後才知道我要轉學的人

小推推!!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原來世上有這種人!!討厭一個人能那麼徹底的

阿推耶!

我喜歡這樣叫你!這樣的叫法才能讓別人知道我們的感情有多好

推你MA啦!

這樣嗆你真的很有趣!!可是後來你好像不怎麼喜歡~!




”嘿!推推”

希望某天我們在相遇時我會很自然的這樣叫你


然後你會賊賊的推推你的眼鏡

”嘿嘿~怎麻耶~??”









((好蠢=V= 的劇本
喇賽 2007-02-26 19:41:46

哎呀
開學ㄌ
下次見面
是啥時
很想你唷!

唬爛 2007-02-24 23:10:17

哈哈
太感人了吧 我快哭了 我是說真的
離別的難過都不是在離別的時候
所以當下真的也沒什麼好講的
我想妳懂 還有 我是忠孝國中的 不是板橋的

版主回應
= =板橋比較好啦 我說真的 2007-02-25 14:38:21
阿美... 2007-02-24 18:03:57

靠...
你寫的真的很短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
可能就像你平常說的吧
我們很多事都直接說
所以
真的很難再說些什麼吧

我已經不常遲到了啦
我會改進的
五月天真的是個意外
不要一直重提啦
很心虛耶...


我哥要回高雄了
讓他替我陪你吧
有空常回來呀...

在一起搭藍35吧
我就說它很好
相信了吧
哈哈...

版主回應
五月天不是意外
根本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

想靠別人排隊在得到成果!!


去你的遲到!!4小時耶!!
2007-02-25 14: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