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23:05Circle

ENERGY演唱會

在中正紀念堂





今天阿美找我去阿




本來就知道他們今天要辦演唱會

只是對他們沒有興趣







但是勒

實在太無聊了

SO就去了







去的途中發現我的帳戶多了1000元

所以領了一半出來




於是勒

有錢又開始亂買= =

螢光棒是嗎??


才五十元阿

送你送你阿**





那個賣螢光棒的老阿婆說阿


”陶吉吉會來  會唱到十一點 如果沒有下雨 會發仙女棒


有人提出質疑

他就說"早上在排演在知道了~



=.=






挖賽

人很多歐  我們離舞台很遠哩

= =

原來搞半天才知道前面還沒開放

我們排在後面的想說等等開放就往前衝

沒想到開放了

我們中間的不能前進

只見兩側的人不斷往前面湧入湧入.....





挖 靠

這什麼情形....

於是和阿美就跑去兩側排隊


真的有夠長@Q@


就兩個沒參加過演唱會的小孩很智障的不知如何是好


好不容易我們排到了

才發現剛剛我們那群站在中間不能前進的人都前進了

她們都在前面= =






阿 蠢阿@Q@




於是我們就跑到測邊去

那裡離舞台比較近

可是祇能看到右邊的部分而已





在那裡等了很久

看了很多重播不知道幾次的EG的MV

還有人在那喊秒殺秒殺

ㄏㄚˊ?瑪莎  怎麼了嗎?





忽然  大家鼓譟了起來

原來是櫻桃幫出來了阿

唱了3首~呼

閃人拉




之後


當然是’

重頭戲來拉



ENERGY  ENERGY  ENERGY  ENERGY 


炸阿

太HIGH了


帥喔ˋ酷ㄋㄟ˙ˋ水唷~



他們的第一首就是猩人類

看到書偉的手超長

超過膝蓋勒@Q@

整個有驚到***




之後才發現那是他們搭配專輯名稱的造型










不知道怎麼形容

雖然我沒有喜歡ENERGY

可是就被感染了那種HIGH的氣氛

我買的螢光棒小手

揮阿揮的

甩到旁邊的阿美

阿美還說"我在想說你啥時才會打到我勒= = 








旁邊竟然有人哭起來了

他們唱完一首

講話


"中正紀念館!我們回來了



= =疑?面熟捏


好像是五月天復出演唱會喊的那句



之後是羅志祥出來


他們唱了一起走吧之後


小豬還把坤達抱住

說"媒體你們要拍唷


之後ENERGY退出

換小豬一個人唱嗆司嗆司




之後小豬唱完退出

不久後又換蔡依林

他和書偉一起合唱天空

唱完後書偉好像很多話要對蔡依林說

於是小豬出來把書偉的麥克風搶了

說啥不能說太多話


然後他們退出


只剩蔡依林唱自己的MR.Q


= =這到底是誰的演唱會阿??





之後發現


坤達好像被派到只站這邊

阿弟都不會來右邊舞台

書偉則偶爾跑一下




他們還坐了升高的升降梯唱歌


有fu有fu^^


好聽捏

愛情風向球







他們還說要看明天的電視轉播

看看他們的歌迷有多多~






之後他們就開始感謝拉

感謝羅志祥ˋ蔡依林ˋ爸爸媽媽ˋ幕後工作人員ˋ....


咦??沒說到櫻桃幫 ?= =

問阿美

阿美也說沒聽到他們感謝櫻桃幫



=Q=  真摳ㄌㄣˊ阿




我還以為完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





不過後面他們還說

還有一個團體







ㄏㄚˊ??還有阿!!!



整個腰很痛= =


放了我好不好阿
























忽然有人大叫~五月天

不!是我們那區的整個在大叫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



真的假的??



五月天...會來??????







我我我...完全都不知道阿












































好驚惶









真的假的?????







































忽然


音樂一出來~




























































真的是五月天















我不敢相信吶

















只見他們突然從地板冒出




我的角度只能看到我的帥氣老公-石頭ˋ和愛使用精油的王八蛋的冠佑


阿信衝到前面的延伸舞台


帥怪獸和我最可愛的瑪莎完全沾不到邊














心情好ˋ心情壞ˋ怎麼開始怎麼辦ˋ你有的不爽ˋ讓我來分擔










好大聲阿





大家都在互尬就對了










石頭和怪獸也都衝到前面去




瑪莎瑪莎



竟然還在原地悠然的彈著貝斯







我的瑪莎阿






彈貝斯幹麻阿



讓我看不到你阿**
































HIGH翻了

HIGH爆了


阿美也會唱



衛冕者接受挑戰ˋ難免也會失敗ˋ人生雖然像一場比賽ˋ但是你要保持樂觀

請你把頭抬起來ˋ幫你把勇氣加滿ˋ有我這樣完美的朋友




HIGH 不 HIGH?????????














當然很 HIGH !!!!


























之後他們就聊

他們幫energy做了一首歌

還拍了mv








啥??我都不知道







叫什麼勒???






























大家都high的大喊















秒殺!!!







ㄏㄚˊ??瑪莎













書偉說



我們要唱最後一首


叫~瑪莎




之後還猛說瑪莎瑪莎勒






























音樂才剛一下



讚阿


只要五月天做的歌就讚拉




有high爆的fu









拉拉拉拉拉   是誰比殺還要殺  拉拉拉拉拉  瞬間就把我秒殺

拉拉拉拉拉   忘記了我要害怕  拉拉拉拉拉  眼神就把我秒殺
































high爆拉-




































之後唱完就眼睜睜的看到石頭就離去拉= =


我的可愛瑪莎勒??


都還沒沾到呀..


















還沒high完勒



















本來想說有安可曲的



喊了一陣子



工作人員才說energy要幫大家簽名


沒買CD的趕快去買唷~


















PIC:第一張 阿信與EG在聊天

    第二張 石頭和冠佑
  
    第三張 遙遠的瑪莎和怪獸 
忽然

我想買ㄟ



這就是錢為啥會花光的原因








於是我叫阿美去排隊拉

然後我先去買








要買下去的時候勒

忽然想到~強辯**

對後

強辯也在今天發專輯ㄟ

我買了NEERGY後

強辯怎麼辦???







管他的


沒錢在說拉=.=














不料那裡超多人

買了超久


買完要去找阿美

才發現他打了9通給我

看到他得時候

他就沒在排隊了= =




他說阿

他本來排在第9個

可是要開始簽了

沒CD的不能進去

我又買那麼久

他就不排了=.=





重排咩


看到前面不少人都在要簽的東西上貼一個小紙條

問候面的人那是要幹麻的

他說可以叫ENERGY幫你簽一些你想要的字在上面


於是我就  嘿嘿

寫了名字在我手上






















PIC:買CD送的書偉公仔
換我囉換我囉






坤達

整個很冷靜的看他簽

還把手伸出來  手背

他喊了一下"彥君"才寫上去
  


哈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




之後握手欸~



驚驚拉


坤達本人看超帥的拉


輪廓整個很清楚







之後是阿弟


一開始我嚇一跳

被他的痣嚇一跳     超大的說= =


當他簽完後他伸出手

我在度伸出我的手背


他驚到

我說~幫我簽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


他簽的時候還對他大喊"阿弟!!

他還回  右!


勾椎捏!!

他的手還掛著超大的戒指= =




最後是書偉


我看到他~先對他說~書偉..喔?


忽然忘記他的名字



= =

虧我以前最喜歡他



他也在簽完後要握我的手


又給他看我的手背

跟他說"幫我簽



他旁邊有個工作人員感覺很趕得樣子

就說~不是有簽了嗎






靠盃

阿你是沒吃飽ㄏ一那?= =





書偉都還沒簽完他就準備要抽走了








不過阿


我發現書偉近看真的不好看ㄟ= =

























好啦



今天真的太HIGH拉


我決定拉




從今以後要開始挺ENERGY








挺定了︿︿



琪琪 2006-09-03 17:30:17

好HIGH喔~~~~
 
狠HIGH齁~~~~
 
坤達好帥ne~:)
 
(我真的有來報台= =+)